→ BigCat: 衝著倒數第二句,賭原po不知道這邊禁自刪 XD 02/27 16:28
發文前有看到 但就...
→ BigCat: 然後這篇說的就是以前玩WoW做的事啊 02/27 16:29
WOW在畫面上已經那個了啦 哈哈哈
→ pyrolith: 刺客教條 神話三部曲 都有做觀光模式 02/27 16:32
→ BigCat: 樓上這個好 02/27 16:36
→ pyrolith: 育碧在美術 文化 場景上很用心去設計 02/27 16:37
→ pyrolith: 遊戲性就ㄏㄏ 02/27 16:37
唯一吹毛求疵的大概剩
我預設想看的不是埃及美景以及我蠻想看看上述遊戲的一些小紙條線索
哈哈哈
但這個mode算有符合我的需求
→ BigCat: WoW 也快差不多了 (嘆 02/27 16:38
→ BigCat: 每次改版就是農爆,不農都不行 02/27 16:39
聽起來好累(暈)
推 florasflanaa: 魔物獵人? 採集任務或探索任務應該符合,最近的 02/27 17:05
→ florasflanaa: 話霍格華茲?薩爾達也可以避開怪物單純逛地圖 02/27 17:05
→ florasflanaa: 你玩過wow但單純不滿意畫面的話,推薦FF14 02/27 17:06
感謝推薦!
→ ltytw: 我記得NV有類似的攝影功能 花錢買一張N卡吧 02/27 18:27
→ ltytw: 自由攝影功能 02/27 18:27
我不是要錄下來啦
推 anan1564: steam版問問?? 那邊玩家多,可能會知道符合需求的遊戲 02/28 09:11
豪!
推 KSV220: 可以看看對馬戰鬼 02/28 11:02
感謝推薦!
→ GFGF: 裝個隱形mod 單機遊戲隨便你改 02/28 13:39
樓上意思就是只要用這個MOD的東西,上面那些遊戲我就能這樣隱形著走來走去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vin850411: 電腦好的話2077不錯 02/28 15:10
可以的話我希望是上面那幾款遊戲啦!
2077那種人類都市風恰恰不是我的菜XD
是說真的用MOD可以都做到嗎?
推 hotdogmp5: RDR2 02/28 15:16
看起來也蠻漂亮的!
推 e46m3s15: RDR2裝MOD開啟永不通緝就任你逛,探索世界裡的各種細節 02/28 15:21
感謝推薦!
推 space20021: 很多遊戲有mod可以開god mode(自身無敵+一招秒殺) 02/28 15:30
→ space20021: 但還是會看到怪一直打你,可能有點煞風景 02/28 15:30
如果真的沒有隱形模式可以選
也只好這樣做樓QQ
不然我連怪物也想欣賞 尤其艾爾登法環跟隻狼有些怪物倒是蠻美的
樓上想順便問一下 mod會不會被ban帳號什麼的阿?
(不過這問題有點伸手牌啦 哈哈哈 我可能再去爬文看看)
→ kog48: 選一下字好不好 遊戲名都打錯 02/28 15:48
OK 已改
→ lolicat: RDR2 死亡擱淺 2077都可以看風景也有mod可以用 02/28 15:57
果然應該早點來問的 哈哈哈 感謝推薦
推 wacoal: 如果你想純逛逛,可以試試看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02/28 16:00
→ wacoal: 配上大一點的螢幕跟耳機,在森林裡悠閒地漫步,然後很多 02/28 16:01
→ wacoal: 各國的優美dlc可以讓你體驗 02/28 16:01
這個畫面看起來靠X漂亮 感謝推薦!
※ 編輯: rednahs (101.9.198.212 臺灣), 02/28/2023 16:05:50
推 Thrasher: 巫師3,劇情又好 02/28 16:11
感謝推薦
推 wacoal: 如果你對開車翻山越嶺有興趣的話 SnowRunner 02/28 16:12
→ wacoal: 不喜歡卡車,有單純的小吉普可以讓你到處開 02/28 16:12
感謝!
推 loveAJB: 大推,The hunter: call of the wild,假如不打獵,用散 02/28 17:34
→ loveAJB: 步能逛很久,而且還有一隻狗勾陪伴你走 02/28 17:34
→ loveAJB: 這應該是我買最多DLC的一款風景遊戲 02/28 17:34
感謝
→ tigerface: 對馬戰鬼超棒,我隨便截張圖都超美 02/28 17:45
感謝
推 gwawa0617: 你喜歡的遊戲+修改器 02/28 18:02
我以前玩遊戲的年代不是用steam 有點不知道會不會被鎖...
有點不太清楚...應該說 應該一定要有人開發修改器吧?
本來想問看看我說的那幾款遊戲
有沒有剛好可以讓我做到敵方無視(跟秒殺敵人不太一樣)的修改器
我想要站在艾爾登法環或是隻狼裡面一些雄偉的騎士旁邊端詳一下(這些也做得很美很帥)
而不是可以把他們全部打趴
但我的要求可能太困難了XD
→ cliffwun1027: wow 10版不農吧,倒不如說要農什麼XD 02/28 18:14
推 DogEggz: 打獵遊戲ok的話,另一款way of hunter 也很好,不過場景 02/28 18:15
→ DogEggz: 沒有Call of the wild多變就是了 02/28 18:15
→ Frank33: 只需要修改角色能力值,你想得太複雜了 02/28 18:27
→ Frank33: 再加上鎖血 02/28 18:29
→ cart76002: Spiritfarer 02/28 18:45
感謝推薦
推 mvpdirk712: 跟我好像,但我都是下班放日本街景的影片當背景音XD 02/28 18:47
下班就是需要一些美好的事物...
來療傷(X)
推 EmperorOslo: RDR2+1 生動的風景目前無敵! 02/28 19:43
好多人推耶
推 Friedman: 最後生還者雖然畫面精美 但受限於PS3的破爛性能 場景都 02/28 20:09
→ Friedman: 小也只有一條路沒太多好逛 原po這問題倒是讓我想到老遊 02/28 20:10
好問題 我其實只看過人家的遊戲直播 實際上那些路是走不通的其實我不知道耶
還以為能看能逛的也很多
→ Friedman: Crysis一代 地圖大風景美 內建隱形功能可以為所欲為閒逛 02/28 20:11
→ Friedman: 很難想像那是2007年出品 真是劃時代鉅作 02/28 20:14
推 Friedman: 新古墓奇兵也很棒 清光敵人之後好好觀賞美景也蠻舒服的 02/28 20:17
感謝
推 wedman: 尼爾 音樂好聽場景美 難度調簡單放著就自動打怪 02/28 20:26
感謝
推 ODFans: Forza Horizon 4和5 單純論風景也是很美 02/28 20:44
→ ODFans: 而且你不想賽車 你也可以開著普通的車到處轉就好了 02/28 20:45
感謝!
推 stkissstone: 單路線的最後生還者比較難 法環 支狼都不難吧 02/28 21:08
→ stkissstone: 有些speed run實況主就會讓自己隱身 到處飛找地形哪 02/28 21:08
→ stkissstone: 邊可以穿過去 02/28 21:08
→ stkissstone: 找到後再研究能不能在正常遊玩中利用 02/28 21:08
好像跟我想要漫步在地圖中的那種fu不太一樣啦XD
→ sboy1111: 你只要看而已為什麼要玩呢? 網路查4K劇情看一看就好 02/28 21:12
→ sboy1111: 真要說,RDR2或GAT5灌MOD,薩爾達進去不跑進度就是你要的 02/28 21:13
其實我確實現在是放薩爾達哈哈哈哈
推 gwawa0617: 原po哪管你難不難 他根本不想戰鬥XD 02/28 21:19
→ stkissstone: 我的意思是做到隱身到處看這件事不難 不是遊戲本身 02/28 21:21
→ ksng1092: 因為看別人的錄影不能想看哪就看哪想去哪就去哪啊 02/28 21:23
→ ksng1092: 是說RDR2不跑進度的話只有深山大雪可以看吧XD 02/28 21:24
推 joygo: 我自己都是開最簡單,真的太難就開修改器,想看劇情 02/28 21:27
推 Clavius: 恐懼來自火力不足,開修改器xD 02/28 21:32
→ Rafale: 我相信這些不會讓你失望 02/28 22:03
讚耶 想不到有這麼多符合的遊戲
推 vonvf: 如果能接受沒有劇情 可以考慮Forza horizon 實在很漂亮 隨 02/28 23:17
→ vonvf: 便開也毫無壓力 02/28 23:17
感謝
推 Irenicus: PC用修改器開無敵+一擊殺就好啦 02/28 23:53
如果沒辦法被無視,只好把他們全宰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從頭到尾被無視
很龜毛但這兩件事情有差異齁QQ
推 CIDgreen: 我當年也會開進 Skyrim 花一整晚看完搜其整套的書籍 03/01 00:45
→ CIDgreen: 坐在 Pub 點個酒,聽吟遊詩人唱歌,還有顧客的聊天聲 03/01 00:46
讚的
推 StBernand: 刺客教條:起源跟奧德賽都有觀光模式 03/01 02:53
感謝
推 RuinAngel: 單機遊戲就裝個 mod 或下載個 trainer/CE 就可以逛啦 03/01 07:29
我研究一下 感覺有點像是
推 aJan5566: 2077 我喜歡跳到人家車頂上 隨便看城市風景 03/01 11:15
punk電子風的美景不是我主訴,不過改天可能想換口味~
→ sg1987: RDR2 騎馬 看風景 打獵 露營 超讚 03/01 11:25
推 jayto: Fh4 03/01 12:09
推 qazw222: 獵人:荒野的呼喚 03/01 12:38
→ qazw222: 還有FH5,可以不做任務到處拍照 03/01 12:39
→ qazw222: 但進度會影響一部分市容 03/01 12:39
→ qazw222: 你想找的類別應該是 走路模擬器 03/01 12:40
推 qazw222: 另外也推無人深空,令人詬病的就是戰鬥太簡單 03/01 12:42
→ qazw222: 這種應該也適合 03/01 12:43
感謝!
推 Tencc: 沒看過RDR2不要跟我說看過美景 03/01 14:16
→ Tencc: 獵人荒野的呼喚我覺得其實做的沒有很精緻 03/01 14:17
超多人推這兩款
推 caesar12: 鎖血大部分單機遊戲都可以找到修改器 且不會被抓 會影響 03/01 20:23
→ caesar12: 到其它玩家的遊戲修改就有風險 03/01 20:23
原來阿
推 fidia: 雖然跟你想要的有些出入,Placid Plastic Duck Simulator 03/01 23:09
推 hesione: 謝謝提問跟分享 這個蠻吸引我的! 03/03 07:28
推 daibel: 歐卡 03/05 20:11
感謝大家!!
※ 編輯: rednahs (101.10.10.121 臺灣), 03/06/2023 21: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