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原由 21~26 我要到大阪考察 大阪人民對於台灣股市貢獻程度 的論文 所以我要去大阪一趟 但是 股板 鄉民 都是好鄉民 所以我決定帶一些禮物回來 回饋股板 第一名:叫我第一名獎 京都清水寺或其他寺廟的招財進寶 護身符 3名! 第二名:不落人後獎 2012日本必敗伴手禮 薯條三兄弟 1名! 以下是注意事項: 薯條三兄弟 可能會買不到 所以屆時 會以其他禮物代替 但是但是~~~ 我沒有題目可以有獎徵答阿~~ 全部五題 我只有2題 所以呢? 我需要鄉民來幫我想題目 題目會有三題 幫我想題目有啥好處呢? 如果你的題目被我錄用 到時候我發題目時 就可以節省您作答時間~~~~ 期限到今日晚上2400 拜託大家了 請寄到我信箱 過期 就不收了^^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5.79 ※ 編輯: dichotomyptt 來自: 118.160.145.79 (11/07 13:22)
wyytw :大長老何時交到女友 ? 11/07 13:23
dichotomyptt:哇靠 這問馬雅人 都回答不出來 11/07 13:24
※ 編輯: dichotomyptt 來自: 118.160.145.79 (11/07 13:24)
huang30299 :問答?選擇? 11/07 13:25
dichotomyptt:都有 可以混合 11/07 13:26
cobepupu :我要吉原X票一張 XD 11/07 13:26
MaInNine :鴻海星期五會不會站上100元? 11/07 13:26
dichotomyptt:吉原小冊子嗎-.- 要等明年喔 11/07 13:27
dl123 :張忠謀還能活多久? 11/07 13:27
goldduck :金鴨證是不是該倒閉了? 11/07 13:28
IMISSA :你回國當天2498的收盤價~ 11/07 13:32
ikimiP :薯條三兄弟現在很好買啊 機場JAL免稅店都有賣 11/07 13:33
Amewakahiko :上次中元普渡公司薯條三兄弟買一堆.....吃膩了 11/07 13:34
globekiller :大長老何時破處? 11/07 13:35
ikimiP : 從沒破處過 11/07 13:36
dichotomyptt:聽說常被掃光 11/07 13:36
dichotomyptt:而且我搭桃子早班免稅店只有一間 11/07 13:37
ikimiP :你幾點的班機? 現在真的很好買耶 新版的昆布洋芋片 11/07 13:37
ikimiP :還不錯吃 11/07 13:37
ikimiP :早班應該更好買吧 11/07 13:38
kkkppp :研究德股中,沒空!!!! 噗 11/07 13:38
globekiller :i姐都不加我FB 11/07 13:38
yanki826 :薯條三兄弟是什麼?! 11/07 13:39
dichotomyptt:早上七點 11/07 13:39
dichotomyptt:可以goo 11/07 13:40
ikimiP :7點的飛機你不用買了 免稅店7:15才開 11/07 13:42
dichotomyptt:有啦' 第二航夏會開一間 11/07 13:45
twtwman :七點還沒開啦~不過可以先購買回台拿採購單取貨 11/07 13:46
ikimiP :我看到peach有設免稅店 免稅品可以事前預約 11/07 13:47
ikimiP :Peach 5:30 其它兩間6:00 11/07 13:47
twtwman :如果沒意外應該是華航的飛機對吧~~ 11/07 13:48
solonwu :ikimiP : 從沒破處過 11/07 13:48
ikimiP :fuchsia@anahouse.com 11/07 13:49
dichotomyptt:桃子航空啊 11/07 13:49
ikimiP :solonwu 我是幫大長老回答 11/07 13:49
twtwman :我那一本護照4年沒用過了~~那一年為了出國花1200 ^^ 11/07 13:49
twtwman :喔喔~~~我是華航~~~我去北海道五天四夜31500 11/07 13:50
twtwman :然後導遊費一天250~~五天 11/07 13:50
twtwman :~~~~~~~~~~~~~~~~~~~~記得要帶煙阿~~~~~~~~~~~~~~~~~ 11/07 13:51
dichotomyptt:明年來搞一箱當大獎 11/07 13:52
twtwman :我猜你一定要帶很多煙托你買~哈哈 對吧 11/07 13:52
dichotomyptt:對啊QQ 11/07 13:53
Amewakahiko :我是比較建議買破魔矢,比較特別又好看 :D 11/07 13:53
Amewakahiko :台股的妖氣太重了 11/07 13:53
twtwman :放心~~你可以安心帶煙~~很鬆的~~20條沒問題 ^^ 11/07 13:54
dichotomyptt:破魔的太貴XD 11/07 14:02
les5277 :證交稅會不會取消 11/07 18:05
OR : 未看先猜:1.A 2.B 3.C 4.D 5.E 11/07 18:43
les5277 :看空真的做期貨比較划算耶...你再怎麼算除非權證 11/07 20:37
les5277 :不然空券 不划算啊 11/07 20:37
poenan :13000又回來了 11/07 23:28
les5277 :究竟是先拉高重摔還是先摔在拉呢? 11/08 00:27
epepepo :又拉生技... 11/08 09:11
president2 :2388 11/08 09:18
littleheady :希臘宣佈通過樽節方案...不然今天應該 11/08 10:07
yanki826 :大陸18大~ 看看大陸股市表現QQ 11/08 10:08
LNR :空單先回補囉~~~ 11/08 10:10
DAYAO :3105 11/08 11:37
littlelaba :期待下次降龍十八漲分享^^ 11/08 13:49
fatfatman :張震生氣了 11/08 13:50
MaInNine :是不是一堆人推挫篇= = 11/08 14:12
cloudsea :馬英九下台台股可以挑戰多少點? 11/08 17:50
najuki :紅茶今年底要收幾元 11/08 22:28
yanki826 :年底收盤 股王多少元QQ 11/08 22:30
sagarain :喔喔喔喔喔 開紅盤喜氣 11/08 22:33
ufoon : 還 蠻 屌 的 11/08 22:49
bbob :可成也炸了 11/09 09:31
s845032000 :2498 亮燈 11/09 09:36
acbwanatha :交易稅最好是都取消。 11/09 09:43
yanki826 :證所稅取消?! (誤 11/09 10:06
danceking :預估量910E 今天是禮拜五耶! 大盤要平盤了 11/09 10:06
allenwei :上證在衝了 11/09 10:35
homenet9 :美股兩根大黑K~換來台股下影線+大紅K 11/09 12:38
joyceyang :7320加碼多單 11/09 12:42
yrhhimamr :海公公都盤好幾天了 還不快上! 11/09 12:55
kauw :上銀怎沒殺低? 11/09 13:40
dxdxt :能不能給我一個公園的空間 緊緊的把報紙變成棉被 11/10 13:59
wwwcopy :為啥不是丸子三兄弟 11/11 10:06
chu :爽 3比六了 11/11 15:53
gsuper :靠 快平盤了 每天都巴空軍的頭 11/12 10:32
stockclerk :3406空 破228.5停損 11/12 11:35 11/12 11:48
bluedkdk :漲停/紅K: 40/407家; 跌停/黑K: 9/857家 11/12 13:23
bigo :再痛我也不會拒絕,乾一杯,就喝了所有的淚, 11/12 23:58
IanLi :明天賭盤高難度 還能鄉民控盤嗎 XD 11/13 00:01
IanLi :@@ 推錯篇 先預祝一路順風 異地也好好爽一爽 11/13 00:03
westfour :低邱 你大阪玩樂行程可否分享 俺1月去 11/13 10:09
kuzalid :紅海情何以堪 11/13 10:35
tonyd :PS: 你的遠百...我只能給予祝福惹 orz 11/13 10:46
DAYAO :逼狗來了 11/13 10:55
whiteadam :-139 11/13 12:29
dichotomyptt:可以阿 站內信 11/13 23:29
bbob :2317是在炸什麼的 11/14 09:07
A0920562882 :富貴險中求 衝阿!!!!!! 我不敢........ 11/14 09:52
iloveangel :台塑四寶太慘了吧!都是恐怖的主跌段 11/14 11:37
austinbin :別急等待^^ 11/14 14:52
l32 :可以請板大代購H軟膏嗎*^_^*認真問 11/14 22:19
l32 :為表誠意:問題是大盤帶量長黑,後勢會如何 11/14 22:24
dichotomyptt:代購喔 我不賺錢耶 11/15 00:07
dichotomyptt:我可以免費幫你買XD 但只能一貫喔 11/15 00:07
l32 :謝謝大大*^_^* 11/15 00:11
DAYAO :大長老今天2382 準備備退休金嘎嘎吧 11/15 09:02
badbadook :大盤維持率多少 11/15 09:38
Imhuang :台股好一陣子都沒開高過 不知道這記錄會維持幾天 11/15 12:35
WASPT :4938當水果義工就是最大利空啦 11/16 11:29
WASPT :某投信說她們已經收到政府發文 代操的要出清10億以下 11/16 11:32
WASPT :跟F開頭的公司股票 11/16 11:32
madokayui :F中租ㄇ 11/16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