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件事 我尚未跟其他二位板主知會 先說聲抱歉 等到意願徵詢結束 確定會舉辦 我會跟二位 板主提出申請 是這樣的 因為我去北海道 有買一些小禮物回來 想辦個 簡單的有獎徵答 題目全部都跟股票有關 但是我想先詢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參加的意願 有的話我再舉辦 (獎品寄送一律使用中華郵政 掛號方式寄出 限國內 費用我負擔) 所以目前暫訂30推以上舉辦(發文後24小時內有效) 獎品有: 熊肉罐頭 海豹肉罐頭 (上面那些會有人要嗎-.-) 鑰匙圈 吸油面紙 牛奶糖 御手 等..... 問題 將採用QA 方式問答 都很簡單/基本 所以請放心 有要參加的話 請在下面推文 我要參加 謝謝 D秋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4.144
wyytw :看問題難不難 03/12 12:35
F15 :頭 03/12 12:35
JBourne :有 請問有飛地重點地圖嗎 03/12 12:35
dichotomyptt:那個私底下跟我拿-.- 03/12 12:35
VincentChiu :我要參加,罐頭好像不錯耶 03/12 12:35
lukiya9477 :我要參加 罐頭跟御守我OK XDD 03/12 12:36
arains :我要參加 板主可以 抽 日本攻略筆記本嗎 03/12 12:38
peach812 :我要參加 有無 獎品都好^^ 03/12 12:38
femlro :我要地址 03/12 12:39
f204137 :推推 有心的版主 D秋 03/12 12:39
pili980 :我想要熊肉罐頭XD 真的熊嗎 03/12 12:40
baby710708 :我要參加 罐頭我可以貼食記 XD 03/12 12:40
MasTerNBHD :我要參加 御守感覺好棒> < 03/12 12:42
soer :參加+1 御守很有價值啊 03/12 12:43
JBourne :我要參加 想要"熊熊"罐頭 03/12 12:43
cockatiel123:熊肉罐頭不是日本的嗎? 03/12 12:47
comemail :我要參加 好吃嗎 03/12 12:48
kimigogo :有吃的都參加 03/12 12:49
rex333214 :是怎樣的形式阿?有點想參加 03/12 12:50
ninawang19 :參加啦!!!! 03/12 12:50
MaYinJo :該不會是昆布牛奶糖吧 03/12 12:51
evi1 :我要參加 03/12 12:51
arbit :我要參加 真的是熊肉罐頭嗎? 03/12 12:51
kimigogo :有食譜嗎XD 03/12 12:52
id99 :參加+1,是無尾熊還是熊貓。吃了會很熊嗎?嘻嘻~ 03/12 12:54
IanLi :北海道名產我還是對海鮮和乳製品有偏好 03/12 12:55
albertx :歐耶 03/12 12:59
eva060402 :我要參加 03/12 13:04
※ 編輯: dichotomyptt 來自: 118.160.144.144 (03/12 13:06)
kanyewest927:是在佛心什麼~推 03/12 13:07
b0850 :4104這種買法 真有鬼XD 03/12 13:15
b0850 :推錯偏XDXD 03/12 13:15
jeff70632 :OK 03/12 13:18
whiteD :我要參加!!選我選我~ 03/12 13:20
fghj5580 :PUSH 03/12 13:21
babguo :我要參加我要參加我要參加我要參加我要參加我要參加 03/12 13:25
wao7641 :參加+1 03/12 13:26
albertx :推 03/12 13:32
newfox :+1 03/12 13:33
arbit :30推囉 嘿嘿 03/12 13:35
hsupohan :我要參加 03/12 13:40
活動踴躍 我8月 會再開一次^^ 共襄盛舉 ※ 編輯: dichotomyptt 來自: 118.160.144.144 (03/12 13:41)
jwzkp :我要參加 03/12 13:42
cf1064 :我要參加,可以選將品還隨機抽? 03/12 13:46
justname :我也要參加~~ 03/12 13:57
vegetrader :參加+1 03/12 14:03
rupcj8 :+1 我要御守XD 03/12 14:04
rupcj8 :我要參加 補個完整報名 03/12 14:04
Destery :我要參加 我吃素XDDD 03/12 14:07
hank0205 :我要參加 03/12 14:14
pucca068 :有充氣娃娃嗎 03/12 14:14
Paclitaxel :參加 +1 03/12 14:15
PitzMan :推版主~ 參加+1 ^ ^ 03/12 14:26
jerrylin :有 03/12 14:30
dogs1231992 :+1 03/12 14:30
nicot :我要參加 03/12 14:31
dichotomyptt:充氣娃娃你敢收我敢買喔 03/12 14:36
siarim :有沒有新手就會的題目啊....譬如說股票一張幾股...XD 03/12 14:49
Howard1984 :我也要參加~~~ 03/12 14:53
dichotomyptt:都很基本啦 03/12 14:59
loselove6636:我也要參加 03/12 15:03
sweethot :參加 03/12 15:04
watercastle :我要參加~ 03/12 15:05
k29571159 :我一定要參加~~~ 03/12 15:11
pucca068 :我收了。會被aki打哈 03/12 15:24
sea952 :+1 03/12 15:26
=>那我回去 整理禮物數量 將在晚上通知 ※ 編輯: dichotomyptt 來自: 118.160.144.144 (03/12 15:43)
kimzip :我也要參加 03/12 15:50
new8gi :熊肉罐頭呀~~~到底是啥味道XD~~ 03/12 15:53
wuii0306 :我也要參加 想吃 03/12 16:25
Extremely :我也要參加 03/12 16:26
SeaNMiz :我也要參加 熊肉罐頭沒吃過 03/12 16:53
ruemann :我想要罐頭~~~ 03/12 17:48
cckkyle :想吃+1 推熱心 03/12 17:50
book2381 :我要參加 03/12 18:02
ex702020 :我要參加 03/12 19:51
brian6048 :我也要 +1 03/12 20:04
s20092 :我要參加~~ 03/12 20:06
guest2008 :吃了熊心海豹膽 也要參加這個活動 \_/ 03/12 20:07
nicegrenade :我想吃!!!!海豹!!!熊肉!!! 03/12 21:47
nicegrenade :我要參加! 03/12 21:51
iopoi :參加,算我一份 03/12 21:57
tp6u6ted :+1 03/12 21:58
bugleflower :+1 03/13 00:00
hg761109 :+1 03/13 00:23
featherangel:我也要參加 吃吃吃 03/17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