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活動開始 我將會在活動結束後將答案公布在這邊 完成作答者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A:全部作答完成需將想要的禮物寫在裡面 如果該品項已先被領取 將自動順延 B:得獎者 我會回站內信給你 如果沒有回到你 代表沒有禮物喔 C:我回站內信給你 代表您中獎了 我會把禮物給你知道 如果你接受 請在回站內信給我 D:我寄禮物 一律使用中華郵政掛號 怕資料外洩請用郵政信箱或假名但假名 我不保證一定可以寄到 E:答案請用站內信方式給我 3Q~ F:禮物將在四月一日全部寄出 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禮物如下: 編號1:吸油面紙(有加金箔)*2 編號2:知床半島 可憐的海豹鑰匙圈*1 編號3:戰國武將 武田信玄 手機吊飾 *1 編號4:精美御守 想要好姻緣*1 編號5:精美御守 好運旺旺來*1 編號6:阿寒湖 熊熊鑰匙圈*2 編號7:阿寒湖 木偶鑰匙圈*2 編號8:然別湖 動物鑰匙圈*2 編號9:北海道 十勝牛奶糖*1 編號10:宅宅 灼眼的夏那鑰匙圈*1 來吧!!!!!! Q1:請問市場上 上市/櫃 融資"只有"上市自備4成上櫃5成 是否為真?原因為何?回答一個 即可 Q2:D秋掛8056達虹開盤掛20.6賣出收盤是21元 但D秋一張都沒賣出去 原因為何? Q3:D秋在18號買進1張1101台泥 是不是可以在22號拆成300股零股賣出? Q4:有一檔股票叫F-再生 其中的F- 是指? Q5:D秋想做空頭價差 於是 放空某檔股票2張 於20.5元 之後該股下跌至17元 D秋買了2張現股 之後跌至15元!!!!可是跌停了!!!!D秋要跟營業員說啥才能同時補掉 呢? 最難的 Q6:以下是D秋的死亡筆記本 下列哪些是以下市股票? http://photo.xuite.net/stomoyo 請點選股版專用 請將答案用站內信方式 寄給我嘿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8.60
MaInNine :1不真 因為我買華寶要六成 03/22 20:01
MaInNine :2.不能掛.67 03/22 20:02
※ 編輯: dichotomyptt 來自: 114.36.138.60 (03/22 20:03)
dichotomyptt:2多個7 XDD 03/22 20:03
Beckhung :我戶頭還有3張賣不掉的歌林 1606這輩子永遠記得四碼 03/22 20:04
MaInNine :4.foreign 03/22 20:04
MaInNine :5.求妳讓我補掉 03/22 20:05
kof70380 :2的原因有兩種耶~其實第一和第二題都有特例的說 03/22 20:05
MaInNine :4.沒用過零股 03/22 20:06
dichotomyptt:我知道阿 只要答案一個就好 不用全回 03/22 20:06
MaInNine :耶 我100 03/22 20:07
kof70380 :路過當腦筋急轉彎~沒有要挑戰的意思~但真的很好玩 03/22 20:08
kof70380 :希望多辦一些諸如此類的遊戲 03/22 20:09
dichotomyptt:已經有人全部解完了= = 03/22 20:11
kof70380 :Q6 真的很難 03/22 20:11
Sirius1812 :推D秋用心辦活動 03/22 20:17
junk5566 :請問硬奶哥最近有什麼明牌,小弟可以用P幣換 03/22 20:18
ymcapaul :靠腰最後超難 03/22 20:18
pucca068 :我從日本回來有買到方吉地區限定版也來贊助好了哈 03/22 20:19
dichotomyptt:我有考慮更新一下我的死亡筆記本XD 台股太多公司-.- 03/22 20:20
ymcapaul :版主你最後太...........機車XD 03/22 20:21
ymcapaul :已寄信但是主只沒打好啦XD 03/22 20:21
HILLFLY :好玩活動~推~ 03/22 20:22
dichotomyptt:======最後一題有九檔====== 03/22 20:23
whiteD :靠~看到大霸...當年有認識的因為這檔自殺的... 03/22 20:28
dichotomyptt:8擋才對 臭海豚XDDD 03/22 20:28
Sirius1812 :阿哈哈哈哈哈 神如板大也被我誤導XD 03/22 20:29
ymcapaul :8檔? 03/22 20:30
dichotomyptt:2351 也有阿ˋ口ˊ 7擋 03/22 20:30
Sirius1812 :嗯 第六題 有八個答案 03/22 20:31
ymcapaul :你賣鬧喔,我回7檔啦,我每個都用看盤軟體找耶 03/22 20:31
ymcapaul :我改名的也打了....看到鬼了 03/22 20:31
Sirius1812 :阿哈哈哈哈 我超搞笑XD 太久沒做股票的後果 七檔七檔 03/22 20:31
dichotomyptt:海豚 7檔啦-.- 03/22 20:32
ymcapaul :豬頭大那我沒錯了 03/22 20:32
ymcapaul :2檔改名勒= = 03/22 20:32
twtwman :題目太難 03/22 20:34
ruemann :啥?有七檔哦……囧 03/22 20:35
id99 :會公佈答案嗎?榜首呢?好難,眼睛脫窗。 03/22 20:36
whiteD :題目好難,沒一題會的,只好放棄了 03/22 20:37
ymcapaul :2檔要google才知道改名 03/22 20:37
ymcapaul :第二題改題目我要改答案嗎= = 03/22 20:38
HILLFLY :啥? 有改名的....XD 03/22 20:39
HILLFLY :好難~ 03/22 20:39
HILLFLY :我剛一個一個找也才7檔~~~Orz 03/22 20:40
dichotomyptt:常玩股票的都知道阿 03/22 20:40
ymcapaul :就7檔阿@@ 03/22 20:40
HILLFLY :剛版主不是講 9檔? 03/22 20:41
ymcapaul :推文要看XD 03/22 20:41
ymcapaul :dichotomyptt:海豚 7檔啦-.- 03/22 20:41
ymcapaul :歐.....小弟甘拜下風Orz 03/22 20:45
HILLFLY :禮物發完了嗎? XD 03/22 20:47
kimigogo :用心推機會給別人 03/22 20:47
dichotomyptt:4個了 03/22 20:48
dichotomyptt:6個~ 03/22 21:02
dichotomyptt:8個~~ 03/22 21:12
wyytw :歌林嗎 03/22 21:17
dichotomyptt:歌林算阿 03/22 21:21
SpyJ :迪邱 我的不知道對不對 但是我知道我沒寫禮物 03/22 21:24
dichotomyptt:寫禮物~~很多人參加但都不寫禮物~"~ 03/22 21:25
whiteD :都不會 不敢參加 哈哈 03/22 21:26
ymcapaul :@@ 03/22 21:27
k29571159 :第五題看不太懂? 03/22 21:29
SpyJ :假名......股版金城武可以嗎 >/////< 03/22 21:38
nicegrenade :死亡筆記本XD 03/22 21:38
Paclitaxel :推推板主 XD 03/22 21:47
iamyun :第五是兩張現股改資買? 03/22 22:08
dichotomyptt:現償啦0.0 03/22 22:18
iamyun :我新手嘛..(掩面) 03/22 22:20
jwzkp :大推~! 03/22 22:55
IanLi :這題目太簡單了 XD 03/22 23:16
kenfon :媽的!我只會第四題,不懂這些不能買股票嗎? 03/22 23:21
dichotomyptt:可以買阿 why not XD 03/22 23:38
Y123054 :請問第五題如果是當天放空再買現股.那是把現股改資買 03/23 02:19
Y123054 :這樣就當沖.如果股票是前幾天放空.才是用現賞.是嗎? 03/2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