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一系列股版名人test520的年報討論串 我是很相信他的年報是真的 當然有人質疑,也許是正常的吧。 是人都有質疑的渴望 但不得不說,TEST520大你真的有霸氣 同樣的事情之前發生在聚財網 某信因為比賽開多帳號作弊,結果也是被人質疑 當初他也是這樣講要約質疑他的人來看對帳單 說如果真的他賺到千萬以上就要他人給他車馬費1萬 沒有他給那人10萬 老實講這兩者的水準實在馬上見高下 TEST520基本上很平和的要請人來看對帳單 還自掏腰包5000元 我想這就是等級的差距吧! 以後我會繼續推TEST520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1.205
Pecherov :我也是 01/05 00:06
billway1227 :推薦這篇霸氣 01/05 00:09
leron :它應該可以去券商當操盤手..去國外反攻外資 01/05 00:15
stocktonty :操盤手是能賺多少 一年能有一千萬年薪嗎 01/05 00:21
yozeng :如果是看獲利比率抽1%當傭金 能吧! 01/05 00:27
kutkin :台灣環境太差 還是收暗盤比較快 01/05 00:31
ru30 :我也覺得他很有霸氣阿 01/05 00:31
silencepap :520那麼多人支持你,真的沒必要去在意那些人 01/05 01:01
Beckhung :沒必要與之爭論啥 01/05 01:05
hihieveryone: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由此可知 01/05 01:46
test5Z0 :我沒有見笑轉氣急敗壞連發3篇閒聊文來與我特定粉絲團 01/05 01:56
test5Z0 :取暖裝模做樣先裝先講先贏 01/05 01:57
Justisaac :資金越大越難操作 其實當操盤不一定好.. 01/05 02:10
Obama :我覺得不管那些人才是真霸氣 01/05 07:53
stja : 01/05 08:09
fly74 :霸氣外露 不見得是好事... 01/05 08:11
test5Z0 :我想趁機交朋友拜託讓我霸氣外露共榮彼此的網路形象 01/05 09:06
yahooman :為了一件小事在那邊吵 01/05 11:24
nisi0773 :這哪叫霸氣 為了點雞毛蒜皮的事動肝火..... 01/05 11:25
billway1227 :紅的明顯,他是5ZZZ0待會兒推回來 01/05 14:34
billway1227 :推 01/05 14:36
billway1227 :推 01/05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