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標的:美國道瓊(*UDU9) or台道瓊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請益用來分享夜盤... 3. 分析/正文: 昨天跟著科技股回測到27176 後來第三節被晶片股的帶動下拉回 收在27237~ 盤後財報 臉輸&特屎拉不太好...不忍~ 加上波音今天能小彈?!還是繼續醉機~ 19:45的歐央行如果維持原樣的話!!! 該還的就還一還吧 在高檔整理機會高~ 操作區間:27397-27300-"27230"-27166-27070 (短底 news: 1.日產第一季收入16.1億日元,預估值371.7億日元; 預計裁員人數為12500人 (不忍 12500個家庭 難道不嚴重~10月的稅雪上加冰~ 2.留意龍頭股~亞馬迅&古哥的財報~~~(五顆星...下周蘋果) 3.英國首相約翰遜:不希望無協議脫歐 (慘...再拖(脫)下去一件不留的概念~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坐等拉高空~ 多 空 50% 50%~下好離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55.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64053694.A.C20.html
uniski : 今天好早 07/25 19:23
hito21 : 因為等下有大事件... 07/25 19:25
chyl : 什麼事件? 07/25 19:25
choosing : 我生日 07/25 19:26
Atima : 臉輸被罰錢為什麼還是一直漲O_O?Y 07/25 19:27
chyl : 愈爛愈噴的概念 07/25 19:28
samren : 臉書公佈營收比預期好吧、雖然罰很重 07/25 19:30
Fenglove : 請問版大今天大事件是? 07/25 19:31
hito21 : 歐洲央行利率決議 19:45~ 07/25 19:33
toxic0924 : 看內文,是指7:45那件事情吧 07/25 19:33
hito21 : 都不看內文的XD 07/25 19:34
Csir : 嘎到我叫媽媽 07/25 19:34
tc581a : 實收16.1,預告371.1... 07/25 19:36
tc581a : 好慘 07/25 19:36
Csir : 經濟這麼差小道一直噴-_-??? 07/25 19:37
Csir : 做多的是不肯認輸了嗎,賭徒的概念,一跌就借錢買 07/25 19:38
Csir : 上去 07/25 19:38
chyl : 對不起 07/25 19:38
yb3570srz : 西捨每天賺,真好 怎麼空怎麼彈 07/25 19:41
Csir : 怎麼空怎麼彈不是一直賠嗎囧 07/25 19:42
beta0907 : 未看先猜噴爆啊 07/25 19:42
beta0907 : 噴你滿臉 不忍啦 07/25 19:42
Csir : 應該是不管好壞,噴就對了XD 07/25 19:43
Csir : 你噴我我噴你 07/25 19:43
Csir : 噴到樓下叫媽媽 07/25 19:43
yb3570srz : 西捨今天不是賺很多? 07/25 19:45
beta0907 : 媽.... 07/25 19:45
Fenglove : 黃金噴了,代表? 07/25 19:45
Csir : 德國馬上下引線,果然要噴 07/25 19:45
Csir : 今天賠死了...早上那根沒吃到後面加空全損 07/25 19:46
hito21 : 維持原樣XD 07/25 19:46
Csir : 德國法國噴噴,歐元噴噴,小道台指老神在在 07/25 19:46
beta0907 : 不是本來就會維持嗎? 那波動真的看不懂 0.0 07/25 19:46
yb3570srz : 書都教你追空? 07/25 19:47
levining : H大看哪的live 這麼即時 07/25 19:47
GOODDI : 黃金只高潮一下又下了 07/25 19:47
yb3570srz : 歐元好猛 07/25 19:47
hito21 : investing... 07/25 19:48
yb3570srz : 西捨快來拉高擋小道,追空不是英雄好漢 07/25 19:49
beta0907 : 神秘均線再撐下去真的豪可怕哦.... 07/25 19:49
GOODDI : 黃金賺到一根平倉了 現在要往哪?h大開示 07/25 19:52
mecca : C蛇有做過多嗎?? 07/25 19:52
Csir : 哇靠爆噴 07/25 19:53
Csir : 我被嘎到想做多了 07/25 19:53
Chiachiachih: 台指不動如山 07/25 19:55
beta0907 : 西捨可以開始拉回做多看看 07/25 19:55
Dumbbbb : 這盤就已經上一篇就開示過惹......不冷不冷 07/25 19:56
yb3570srz : 西捨你除了追多追空還會什麼? 07/25 19:56
Csir : 還會停損... 07/25 19:57
beta0907 : 不冷啦 07/25 19:57
angus132 : 西舍要不要學看看love大大只做多,勝率看起來滿高 07/25 19:57
angus132 : 的 07/25 19:57
Dumbbbb : 歐洲央行市場本來就預計不升息 重點是對未來的看法. 07/25 19:58
saka38 : 沒升息是在噴屁噴 氣氣氣氣 07/25 19:58
yb3570srz : 樓上肛鐵含粉嗎,7777777 07/25 19:59
Dumbbbb : 還有FB的財報利潤都是超乎預期 盤前目前漲兩%...... 07/25 19:59
KITAN : ECB還想降息哩,當然噴阿 07/25 19:59
phoenixna13 : 利率不變黃金噴?http://i.imgur.com/B40EWSO.jpg 07/25 19:59
WJHinbbs : 利率給他勇敢的降下去,經濟就會好了,所以股市一 07/25 20:00
WJHinbbs : 直噴噴 07/25 20:00
KITAN : 等等8點半更刺激 07/25 20:00
Atima : TESLA直接吃一根大黑棒~~~~~~~~~ 07/25 20:01
Csir : 8點半是什麼 07/25 20:01
Dumbbbb :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堆人賠錢惹......... 07/25 20:02
Chiachiachih: 一切都是假的 07/25 20:02
Chiachiachih: 業障來著 07/25 20:02
zero7810 : 寬鬆政策合理 德法不景氣 英國又脫歐 不做事讓經濟 07/25 20:02
zero7810 : 系統自己運作就是直接炸 07/25 20:02
deacon : 歐洲央行決議要降息 看來要噴噴 07/25 20:03
hito21 : go小幹桿可以續抱...大幹桿就賺到就跑了... 07/25 20:03
yb3570srz : 西捨賺錢啊,他每天喝迷克夏 07/25 20:03
testhaha : 多軍衝啊 07/25 20:03
zero7810 : 但降息嗑藥就是晚一點掛 至少還有機會救活 07/25 20:04
Dumbbbb : 我只能說邏輯真的很重要 多看一點資料充實自己0.0 07/25 20:04
hito21 : 包威爾瘋瘋der下周不知會怎樣~ 07/25 20:04
GOODDI : 我已經跑了 那先看戲好了 07/25 20:04
leoboy119 : 歐元傻多真可憐 都快摸到1.11大關了 不過別急 07/25 20:04
leoboy119 : 要準備換日圓傻空被尬了 07/25 20:05
hito21 : Go歐沒降要大漲機會小...先跑是對的啦 07/25 20:06
leoboy119 : 倒是最近變成加元在跟漲不跟跌了 可能下下個要換 07/25 20:07
leoboy119 : 加元傻多被尬了 (不過日圓傻空還是排在第一被尬順位 07/25 20:07
D3GOD5566 : http://i.imgur.com/XIV7Kr8.jpg 07/25 20:09
ellsburywu : 看見翻黑就是買多 這到明年美選舉前都是一路大多 07/25 20:10
ellsburywu : 原因只有一個川普不會讓股市跌 這麼簡單送錢還不會 07/25 20:10
ellsburywu : 做就沒辦法 07/25 20:10
mecca : 不會猜 87%會往上噴射 07/25 20:12
KITAN : 只想看C捨大怎麼操作 07/25 20:18
yb3570srz : https://i.imgur.com/opIKYRS.jpg 07/25 20:19
yb3570srz : https://i.imgur.com/rUj18ek.jpg 07/25 20:20
yb3570srz : 高手是不休息的,等call訊囉 07/25 20:20
vespa90d : 噴噴,空軍再次沒人權 07/25 20:20
cchien1226 : 今天是關鍵 07/25 20:22
gct1119 : https://i.imgur.com/7zJl3MM.jpg 07/25 20:25
gct1119 : 黃金大賺啦 07/25 20:25
beta0907 : g大玩好大.... 07/25 20:26
hito21 : 恭喜gct...幹桿有夠大~心臟很大~ 07/25 20:28
gct1119 : 我本來空軍被洗到沒信心 07/25 20:29
gct1119 : 怒壓黃金 07/25 20:29
GOODDI : 十口也太兇 07/25 20:29
Simplebest : 推 07/25 20:31
gct1119 : 我要停利一半了,錢要收口袋,其實抱那麼多我也很 07/25 20:31
gct1119 : 抖 07/25 20:31
Csir : 跪求跟單 07/25 20:31
zero7810 : 美國數據很好 降1碼合理了 降2碼機會越來越小 07/25 20:31
hito21 : 美國經濟大好~降息??? 07/25 20:32
hito21 : 下周有趣啦~~~ 07/25 20:33
GOODDI : 哇靠黃金又崩回去還好先跑了 07/25 20:34
WJHinbbs : 就硬降1碼吧,給三普一個面子? 07/25 20:35
GOODDI : 想知道g大的心情 07/25 20:35
hito21 : go還好你跑了XD 07/25 20:37
hito21 : 道瓊怎麼沒跟...媽媽逼我~ 07/25 20:38
zero7810 : 瞬噴瞬殺 45分鐘內上下爆賺 07/25 20:38
Chilloutt : 搓頭大隊 07/25 20:39
gct1119 : 剛出完馬上一大根.. 07/25 20:39
gct1119 : 運氣真的好 07/25 20:39
zero7810 : 可能市場原本預期歐元預告寬鬆會逼美元跟進貨幣戰吧 07/25 20:40
zero7810 : 但現況是不可能了 07/25 20:40
zero7810 : 至少短期內還不會 07/25 20:41
gct1119 : https://i.imgur.com/WVWFh5g.jpg 07/25 20:43
gct1119 : 只出一半,另一半獲利減半了 07/25 20:44
GOODDI : 還是大賺八萬五 羨慕 07/25 20:44
mopacke24182: 只要符合預期就是好事,市場最討厭的是不如預期 07/25 20:47
beta0907 : 看各種真多軍賺翻真的羨慕..... 07/25 20:47
gct1119 : https://i.imgur.com/qr6ROtC.jpg 07/25 20:49
gct1119 : 留兩口抱著其他先下車了,剛剛那根有嚇到 07/25 20:50
Csir : 等等小道怎麼損完跌下來 07/25 20:52
Csir : 安陰陽 07/25 20:54
beta0907 : 別損啦...勇敢當好空軍 07/25 20:54
Csir : 好,295追空一張 07/25 20:56
Csir : 可是我其實不敢空阿哈哈 07/25 21:00
Csir : 先空手 07/25 21:00
hito21 : 破230就...心情點播啦~~~ 07/25 21:01
beta0907 : 神秘均線死守 不可能點播到啦 07/25 21:02
hito21 : 空軍大將軍 超沒信心XD 07/25 21:02
hito21 : 殺~~~~~~~~~~~~~~ 07/25 21:02
Csir : 270空單白損在320了啦乾 07/25 21:02
hito21 : https://youtu.be/3Y0Ut5ozaKs 07/25 21:03
beta0907 : 沒有擠帶 沒有傷害... 不忍啦 07/25 21:03
hito21 : 預期落空的多軍...呵呵~ 07/25 21:04
b0364864 : 99黃金啊 07/25 21:04
D3GOD5566 : http://i.imgur.com/4yf31Lw.jpg 07/25 21:04
Csir : 剛剛聽到我停損之後馬上空的現在也賺50點了,不忍 07/25 21:04
hito21 : b0你剛沒跑!!! 07/25 21:04
beta0907 : gct大才是真多軍 賺翻天 07/25 21:04
hito21 : 自幾去翻區間...在來哪裡~ 07/25 21:04
hito21 : 臉輸比去年同期少賺一半...等於衰退50%...不忍~ 07/25 21:06
kkleon0623 : 德拉基鷹派言論,有趣了~下週FED應該會被毆央決策 07/25 21:06
kkleon0623 : 影響 07/25 21:06
hito21 : beta真沒信心~ 07/25 21:06
beta0907 : 布林下通道210 收得下去才有用 07/25 21:06
u8728049 : 又下來載客了~ 07/25 21:07
beta0907 : h大只要跑來300以上我都會空 但不會想看很空...傷心 07/25 21:07
beta0907 : 欲絕一個月了@@ 07/25 21:07
Csir : 同事群組聽到我停損後空小道的都賺60點笑到要請我 07/25 21:07
Csir : 迷客夏 07/25 21:07
qqq5890003 : 均線真的硬到爆欸... 07/25 21:07
hito21 : 等開盤不要急... 07/25 21:07
Csir : 剛剛beta大要是有空也賺快百點了 07/25 21:08
beta0907 : 看看 484神秘均線又插到反彈 不忍啦 07/25 21:08
hito21 : 還是守230分勝負阿... 07/25 21:08
u8728049 : 忙到剛剛~黃金出在1427~少賺好多@@ 07/25 21:08
beta0907 : 西捨我有空阿.... 07/25 21:08
zero7810 : 硬起來了 整個市場行情更膠著 多軍氣勢被打下去 07/25 21:08
hito21 : u8你沒跑掉更慘~ 07/25 21:08
qqq5890003 : 黃金各位仔細看也是那條線啊XD 07/25 21:09
beta0907 : 都是健康回測啦 07/25 21:09
Csir : beta大好猛...只有我停損馬的 07/25 21:09
beta0907 : 這盤走了一個多月沒人不知道神秘均線是什麼了吧.... 07/25 21:09
gct1119 : 我很想空阿..但前幾天小那10點20點在損 07/25 21:09
gct1119 : 真的是緩漲急跌 07/25 21:09
u8728049 : 神秘均線又拉高了~ 07/25 21:10
u8728049 : 半夜小那8051多軍噗冷~ 07/25 21:10
huang30299 : 想請教D3GOD5566大 資訊動態的圖片是app嗎? 07/25 21:11
beta0907 : 連下彎的可能性都沒有 空軍真的好可憐 07/25 21:11
kkleon0623 : 看來等下美股開盤會被德拉基鷹派言論影響了~ 07/25 21:11
hito21 : 只有我不看線的嗎XD 07/25 21:11
joe2 : 神秘客猜對了....訊號亮,再多點耐心 07/25 21:12
beta0907 : 西捨就說別一直損惹... 07/25 21:12
Csir : 我也不看,所以我一直賠錢 07/25 21:12
Csir : 剛剛h大beta大應該都空330以上.... 07/25 21:12
Csir : 我..看到超過50點就抱不住阿阿阿 07/25 21:13
hito21 : 台道好像只到31x...點差很大 07/25 21:14
beta0907 : 點差還好啦 小道跌多少 台道也會跟著跌多少 07/25 21:15
Csir : 台道到336,小道349 07/25 21:15
Csir : 我以後跟beta大下單就好,自己下都損損損 07/25 21:15
hito21 : cisr空在300之上太強買地買房~~~ 07/25 21:16
Csir : 我是損在.. 07/25 21:16
Csir : 太早空了馬的 07/25 21:16
hito21 : 太早喊等下半場又被逆轉XD 07/25 21:17
beta0907 : 西捨給你一個口訣:拉高無腦空 07/25 21:17
hito21 : 開盤前波動就很大了...今彩了~ 07/25 21:17
beta0907 : D大會給你另個口訣:還沒創高前拉回都是買點 07/25 21:18
u8728049 : 最近第四節都有沖天炮XD 07/25 21:18
Csir : 好,等等拉高我再空 07/25 21:18
Csir : 好,那我等拉回買多然後嘎上去再反手空,看我多空 07/25 21:19
Csir : 雙賺 07/25 21:19
tweky : 只有我覺得csir會死嗎? 07/25 21:22
kkleon0623 : 歐央主席鷹派言論讓美股盤前就這麼精彩,好玩了~ 07/25 21:22
chyl : 不會死,會睡公園 07/25 21:23
yb3570srz : 西捨剛剛不敢拉高空,現在手癢想追? 07/25 21:23
u8728049 : 直接設定程式單270701有機會嗎XD 07/25 21:26
hito21 : 原油撐好撐滿~~~ 07/25 21:26
hito21 : u8你多一個零??? 07/25 21:27
u8728049 : 27071 07/25 21:28
yb3570srz : 270701點,我們可能都在火星了 07/25 21:28
tweky : 我把我家貓的紙箱分一個給csir好了 07/25 21:28
Csir : 270701我可能被斷頭還要倒賠50000萬了 07/25 21:29
Csir : 我好沒用 07/25 21:29
beta0907 : 貓好幸福... 高雄公園的紙箱早就全濕了@@ 07/25 21:29
yb3570srz : 西神是我們的指標,每天看他在此討論串跟op版假崩 07/25 21:30
yb3570srz : 潰,實際上都大size商品反向大賺 07/25 21:30
beta0907 : 210 210 210 210 210 210 210 210 07/25 21:30
Csir : 難道我小道空單100口均價27345也被發現........... 07/25 21:30
Csir : ............在幻想? 07/25 21:30
beta0907 : 西捨用260萬玩台道........... 07/25 21:31
hito21 : 不忍~ 07/25 21:31
Csir : 幻想啦,阿靠怎麼崩了 07/25 21:31
Csir : 說好拉高給我空呢 07/25 21:32
beta0907 : 210!!!!!!!!!!!!!!!!!!!!!!!! 07/25 21:32
GOODDI : 靠好想抄 07/25 21:32
yb3570srz : 神秘均第五次被挑戰,派誰防守? 07/25 21:32
GOODDI : C捨你先追空拜偷 07/25 21:32
yb3570srz : 西捨 剛剛拉到+100點高你空又不要,現在....? 07/25 21:33
kkleon0623 : 崩崩~被歐央拖累了 07/25 21:33
GOODDI : Macd翻綠 好口怕 07/25 21:33
chyl : 如果真在那點位空100口,西捨就大發了 07/25 21:33
Csir : 我剛剛300多損囧 07/25 21:33
u8728049 : 200馬忠被秒殺~ 07/25 21:34
KITAN : 追空啊 07/25 21:34
u8728049 : 166淳于瓊抵抗中 07/25 21:34
qwqmmmm : 215-235-255 空~ 07/25 21:34
yb3570srz : 西捨你是不是再入金了? 07/25 21:34
beta0907 : 210 150 070 07/25 21:34
hito21 : cisr多300還在騙.... 07/25 21:35
GOODDI : 太刺激了 按不下去 07/25 21:35
joe2 : 老鮑講話前是不會有大行情 07/25 21:36
yb3570srz : 要抄底的來喔 西捨要下單了 07/25 21:36
GOODDI : 其實才小跌50點 沒事沒事 07/25 21:36
beta0907 : 怎麼看都跌不到27070啦 一定是健康回測 不忍 07/25 21:36
yb3570srz : 未看先猜,西捨會多在210以下,沒有我請樓下吃宵夜 07/25 21:38
beta0907 : 黃金多君剛剛應該都跑了吧.... 07/25 21:38
wayne1218 : 情況變明朗了,繼續空 07/25 21:38
hito21 : 黃金好可怕... 07/25 21:38
GOODDI : 070我就歐印 07/25 21:38
tbearmaster : 阿金怎麼了? 07/25 21:38
u8728049 : 西捨不是已經多在300了嗎XD 07/25 21:38
kkleon0623 : 老鮑有可能跟隨歐央決策發表不降息了~ 07/25 21:38
beta0907 : 今天收盤點位很重要 07/25 21:39
GOODDI : 黃金感覺又可以接了 g大有接嗎 07/25 21:39
zero7810 : 不降息就準備崩崩了 市場期待降息太久了 07/25 21:40
yb3570srz : 西捨空在300,多在210以下,神操作 07/25 21:40
beta0907 : 小那反而比較激情 07/25 21:40
chyl : 下來是給大家上車的 07/25 21:40
yb3570srz : 小那必須死,害我00671R套住XD 07/25 21:41
u8728049 : 感覺還沒停~ 07/25 21:43
hito21 : 才0.23% 07/25 21:43
hito21 : u8你不要太早接~ 07/25 21:43
hito21 : 感覺要等第四節~ 07/25 21:43
beta0907 : 這盤收不回去210就有戲看了 07/25 21:43
u8728049 : 等大戶買完咖啡~ 07/25 21:43
hito21 : 166手不住就... 07/25 21:43
beta0907 : 150守不住就不忍了 07/25 21:44
hito21 : 好美的拋...物線點播~~~ 07/25 21:44
u8728049 : 最近我都撐到5點~好多沖天炮,上星期五小道,前天 07/25 21:45
u8728049 : 小道,昨天小那XD 07/25 21:45
GOODDI : 小1416小接一口微黃 沒膽 07/25 21:45
hito21 : https://youtu.be/7qaXhYcURTA 07/25 21:45
u8728049 : 070要來了嗎 07/25 21:45
hito21 : 掛071補...來嚕~~~ 07/25 21:46
yb3570srz : 西捨海期小道空27300已大賺 07/25 21:46
beta0907 : 還沒轉空啦 還有27070跟月線支撐啦 07/25 21:46
beta0907 : 不忍啦 07/25 21:46
sisley01 : 在跌啥呢 07/25 21:46
leoboy119 : 如果光看EUR/JPY漲0.5% 我還以為現在美股暴漲400點 07/25 21:47
yb3570srz : b大,現在神秘均已無效? 只看070這箱底? 07/25 21:47
leoboy119 : 什麼?!原來美股跌喔 不是暴漲 那代表今晚最大傻多 07/25 21:47
hito21 : 0.33不夠~還有空間... 07/25 21:47
hito21 : 感覺不用補了XD 07/25 21:47
leoboy119 : 出現了 E/J傻多就是你 07/25 21:48
Csir : 乾,我智障 07/25 21:48
beta0907 : yb對 因為從7/12開始到現在就是從27070大箱型開始 07/25 21:48
Chiachiachih: 不忍了 07/25 21:48
gct1119 : 我兩口黃金還在,變成賠2萬,好險錢收口袋手腳快 07/25 21:48
beta0907 : 收破才有意義 最好也摜破月線 07/25 21:48
f204137 : 波音救道瓊空軍 07/25 21:48
u8728049 : 感覺070會破~才0.47而已 07/25 21:49
leoboy119 : 連貨幣的本質都沒搞清楚 順勢交易過頭了吧 07/25 21:49
hito21 : 永遠不回頭~~~gogogo 07/25 21:49
u8728049 : 波波鳥打算分3天跌嗎? 07/25 21:50
hito21 : 科技股整個綽曬~ 07/25 21:50
Csir : 靠 07/25 21:50
Csir : 我想死 07/25 21:50
GOODDI : 跌這麼快喔070我考慮一下 07/25 21:51
beta0907 : 西捨就說空了就放著.... 07/25 21:51
hito21 : 五星逆行第2天...不忍~ 07/25 21:51
joe2 : 坦克好直接,直接下去 07/25 21:51
yb3570srz : 西捨:靠早知道27300空小道10口 07/25 21:52
hito21 : https://youtu.be/7qaXhYcURTA 07/25 21:52
beta0907 : 坦克直接又破月線 好猛... 07/25 21:53
Csir : 我想死 07/25 21:53
yb3570srz : https://i.imgur.com/HWKeMc4.jpg 07/25 21:53
yb3570srz : 一定是沒有吃杯子 07/25 21:53
hito21 : csir賺死了...空在很高~ 07/25 21:53
yb3570srz : https://i.imgur.com/CkJ8nMj.jpg 07/25 21:53
yb3570srz : 然後又信口雌黃 07/25 21:54
Csir : 唉 07/25 21:54
u8728049 : Gogo 070 07/25 21:54
Csir : 我以後不損了 07/25 21:54
joe2 : 坦克兩百點招待,看來整個市場被降息騙得很慘 07/25 21:54
beta0907 : 沒期望了 又覺得在測底了 然後睡醒D大又想笑惹 07/25 21:54
hito21 : 德1.5% 07/25 21:55
leoboy119 : 如果光看EUR/JPY漲0.7% 我還以為現在歐股暴漲2% 07/25 21:55
hito21 : 明天亞股太有趣... 07/25 21:55
leoboy119 : 什麼 是大跌喔!? 07/25 21:55
beta0907 : 換小那小SP測到神祕均線反彈 不忍..... 07/25 21:55
Csir : 我要離開市場了 07/25 21:55
yb3570srz : 傻多在等西捨出手 07/25 21:55
gct1119 : 不是能重來要選多軍嗎?我還是不敢多道瓊小那阿... 07/25 21:56
joe2 : 歐洲燒完換亞洲,亞洲燒完就換美國了 07/25 21:56
Csir : g大要是6月認識我 看到我空24624你就多單滿艙 07/25 21:56
Csir : 現在可能財富自由? 07/25 21:56
skysucker : 還是有人天天裝瘋賣傻 裝b好玩嗎? 07/25 21:57
mecca : C蛇的偉大剩立 07/25 21:57
yb3570srz : 094就今日最低了,空軍早點睡吧 07/25 21:57
beta0907 : 空軍洗洗睡吧 不忍啦 07/25 21:58
KITAN : 就當娛樂大家啊 07/25 21:58
u8728049 : 大戶還在買咖啡~ 07/25 21:58
KITAN : 已買好等V轉 07/25 21:59
lex66688 : V轉等 07/25 21:59
yb3570srz : 西捨說要離開市場去解定存入金 07/25 21:59
joe2 : 依舊小打小鬧~坐等老鮑講話給予致命一擊 07/25 22:00
u8728049 : 是賣土地才對~ 07/25 22:00
Csir : 只有我演猴戲還真的賠錢 ... 07/25 22:00
beta0907 : 西捨很認真停損還被嘲笑....幫QQ 07/25 22:00
gct1119 : Csir,我也沒那麼壞,每次跟你對作 07/25 22:00
beta0907 : 這世界怎麼惹.... 07/25 22:00
skysucker : 賠錢裝b就算了 賺翻的也在裝b 就好笑了 07/25 22:00
hito21 : 某樓很斗...還早點睡勒XD 07/25 22:01
Chiachiachih: 今天道瓊被波音拖累 07/25 22:02
gct1119 : 我99多一口 30點停損 07/25 22:02
yb3570srz : 箱底是鋼製的,打不穿 07/25 22:04
u8728049 : g大打錯字嗎?30點到了XD 07/25 22:04
tkjj90017 : 聽歌中...又是送分的一天... 07/25 22:05
Csir : g大是多單 賺錢了! 07/25 22:05
beta0907 : 替空軍感到不捨 07/25 22:05
gct1119 : https://i.imgur.com/NHLQpck.jpg 07/25 22:05
Csir : g大黃金好痛啊 07/25 22:06
Csir : 阿不對 已經有部分停利了 07/25 22:06
u8728049 : g大不用保證金會有口數限制嗎XD 07/25 22:06
gct1119 : 黃金那還兩口留著吸血... 07/25 22:07
gct1119 : 有限制啦,看你怎麼談..我可以20口 07/25 22:07
chyl : 居然多在27099! 07/25 22:07
bluechm : b大的26900何時才補,參考 07/25 22:08
tkjj90017 : 明早在起床停利囉~~~送分 07/25 22:08
gct1119 : 如果一天輸二十萬也是要每天結帳轉錢阿... 07/25 22:08
bluechm : g大是大戶...偶玩不起>< 07/25 22:08
tkjj90017 : 20萬是美金嗎 07/25 22:09
m7712045 : 歐洲黑k是因為歐央不降息,所以不符預期才翻黑的嗎 07/25 22:09
m7712045 : ? 07/25 22:09
Dumbbbb : 剛忙一下 想說怎麼這麼熱鬧 原來是跌惹100點 0.0 07/25 22:10
u8728049 : beta大是台道,嘎到27900應該也還好XD 07/25 22:10
gct1119 : 台幣啦..20萬美金也太恐怖了吧 07/25 22:10
j70619 : 剛小娜一回補完又秒崩...沒命賺QQ 07/25 22:10
j70619 : https://i.imgur.com/OXXYx6b.jpg 07/25 22:10
beta0907 : 我嗎?就繼續擺著呀 這區間一直玩價差就已經賺回來了 07/25 22:10
Dumbbbb : 看到大家都做空 我就更放心惹 不冷不冷 07/25 22:10
Csir : beta大教我QQ 07/25 22:11
hito21 : 掛166看能再上一次車嗎~ 07/25 22:11
beta0907 : 西捨給你一個口訣:拉高無腦空 07/25 22:12
DaringDo : 今天到明天美股開低走高收最高.. 07/25 22:12
hito21 : 掛高一點好了感覺很夭~ 07/25 22:12
beta0907 : 而且我有說跌破5分240ma就是空就對惹.... 07/25 22:13
Csir : 多軍表示: 漲2800點才跌200點空空就高潮 07/25 22:13
Csir : beta大我就太早空太早損XD 07/25 22:13
beta0907 : h大我覺得第四節會很裱 07/25 22:14
chyl : 應該是下跌無腦多吧,大多數收盤跌勢會收斂 07/25 22:14
beta0907 : 多多:漲2700點回測不到300點就多一堆留言? 不忍啦 07/25 22:14
gct1119 : 我黃金那兩口設個損10點,破了就先出了 07/25 22:15
zero7810 : 最近常常都開盤誘空 尾盤嘎爆 下週才是真定局 07/25 22:15
hito21 : 現在都沖不留倉感覺比較好... 07/25 22:17
hito21 : 留倉的要很耐心等... 07/25 22:17
hito21 : v了...多拉一點給我... 07/25 22:18
Dumbbbb : 看討論以為崩了3-400點 結果才跌70 怕 07/25 22:18
Csir : h大的166到囉~~ 07/25 22:18
beta0907 : 科科 別跌破070比較好玩 價差無腦做 07/25 22:18
Csir : D大滿倉多單表示:賺到吐出來 吐一點口水給傻空 07/25 22:18
Dumbbbb : 往上滑一下評論 我真的笑出來......... 07/25 22:19
unwisdom : 又拉了,每天都一樣的劇本 07/25 22:19
bluechm : beta大...因為想說把26900小筍回,還能空更高XD 07/25 22:19
hito21 : 這個v斜率對嗎...逼屎某軍 07/25 22:19
Csir : 一碰166就下去10點囉~~ 07/25 22:19
Csir : 今天不一樣 我看今天第四節可能會崩到樓下叫媽媽 07/25 22:20
Dumbbbb : C大 我多單上禮拜出七成惹 在等機會加碼 0.0 07/25 22:20
Csir : D大..我還想繼續傻空QQ 07/25 22:20
Dumbbbb : 我也希望多崩一點拉 但現在就調整一下而已 07/25 22:21
Csir : 可以崩到25000再往上嗎XD 07/25 22:21
beta0907 : D大 我的留言有讓你笑嗎? 我一直理性大於感性說多軍 07/25 22:21
beta0907 : 的話 07/25 22:22
Csir : h大的166有點準 空到還可以小賺20點飲料錢 07/25 22:22
beta0907 : 布布 其實可以減倉去這樣做啊 但我不會去賭XD 07/25 22:23
Dumbbbb : 我建議崩到c大那的246xx點位 我賣身借錢全押 0.0 07/25 22:23
Csir : https://i.imgur.com/Ekw6Wv8.jpg 還不到兩個月前.. 07/25 22:23
Csir : 我這張每次都要複習一下 根本起漲點 07/25 22:24
u8728049 : 小那1%,小道才0.3,沒等到070真可惜~ 07/25 22:25
yb3570srz : 打個電動回來,094還是今日最低,空軍早點洗洗睡吧 07/25 22:25
yb3570srz : 西捨入金沒? 07/25 22:25
Csir : 沒有 不然剛剛聽h大空166現在也賺了40點可以下課QQ 07/25 22:26
beta0907 : 小那跟小SP一起跌破神秘均線就好玩了XD 07/25 22:26
beta0907 : 西捨現在空然後放個半年 一定不會後悔 07/25 22:27
yb3570srz : 這盤還是要靠西神救,不忍 07/25 22:27
Csir : 因為會被自動斷頭嗎=口= 07/25 22:27
testhaha : 小小回測,向上趨勢不變 07/25 22:27
yb3570srz : 西捨個半小時就身寸了吧 07/25 22:28
Csir : 要是V回200以上我就吃______ 07/25 22:28
beta0907 : 但你保證金至少要放六萬給他嘎 才不會被平倉@@ 07/25 22:29
yb3570srz : 六萬可以損幾次? 小台+台道 07/25 22:29
Csir : 6萬我都會跑去滿倉空台指... 07/25 22:29
Csir : 然後現在保證金不夠XDDD 07/25 22:30
beta0907 : 六萬可以讓西捨可以被嘎到三萬點@@ 07/25 22:30
u8728049 : 6萬可以損3000點~可以撐很久XD 07/25 22:31
yb3570srz : 西捨快幫多軍加持,先來追一劇,等等看你表現 07/25 22:31
Csir : 我榜手中 07/25 22:32
colapola : 哇 該不會拉回去吧 07/25 22:32
beta0907 : 拉回比較好 無腦區間盤人人都能賺 07/25 22:34
gct1119 : https://i.imgur.com/8KIYn2c.jpg 07/25 22:34
gct1119 : 我真的很無腦 07/25 22:34
u8728049 : g大小那1點是幾百? 07/25 22:35
beta0907 : 恭喜gct大 掌握到區間盤的奧妙 07/25 22:35
hito21 : gct小心私人券商...萬一你太強它跑走... 07/25 22:36
Dumbbbb : B大 一直很理性 感動到不冷不冷 07/25 22:37
gct1119 : 天天結帳他沒辦法跑 07/25 22:37
Csir : 看你賺太多捲款逃走 07/25 22:37
qqq5890003 : 哇剛剛發生啥事 好大一根黑棒棒 07/25 22:40
gct1119 : https://i.imgur.com/NJIDuRw.jpg 07/25 22:41
j70619 : 又槓龜了 https://i.imgur.com/WPFa9uJ.jpg 07/25 22:41
beta0907 : 真的...不冷不冷啦 07/25 22:41
gct1119 : 我要捲款跑了 小那先下車了 07/25 22:41
hito21 : 空16x又被嘎...好抖...... 07/25 22:41
beta0907 : 準備洗洗睡了 07/25 22:42
bluechm : 聽過賺太多...被鎖帳號XD 07/25 22:43
j70619 : gct 大你的小道小那海期一點是多少呀 07/25 22:43
bluechm : 一下子又拉100點 07/25 22:43
gct1119 : 小道1點200 小那2000 07/25 22:44
u8728049 : G大小那1點500? 07/25 22:44
u8728049 : 好高 07/25 22:45
gct1119 : 有阿我被鎖過帳號阿,有些太小間就是會輸不起 07/25 22:45
eeeee118 : https://imgur.com/lATN0ny 小那我已反手抄底 拼惹 07/25 22:46
gct1119 : 可以下0.1口 小道1點20塊 07/25 22:47
gct1119 : 就跟台道輸贏一樣 07/25 22:47
gct1119 : 但20塊真的沒感覺啦... 07/25 22:47
gct1119 : 小那我復仇完了,沒有要抱,我跟小那不太合 07/25 22:48
j70619 : 天天上演第四節 猜錯抱著就QQ了 07/25 22:51
eeeee118 : 說不定今天收盤 小那照樣回8000 07/25 22:52
WJHinbbs : 可以睡覺了,中間起來上廁所順便看第四節就好 07/25 22:54
azy : 都上車囉 準備北上! 07/25 22:56
qqq5890003 : 還有這種可以下0.1口的哦!第一次聽到 07/25 22:56
qqq5890003 : 想問g大你那個是台幣計價的嗎?! 07/25 22:56
hito21 : 對耶!台幣計價!~ 07/25 22:58
eeeee118 : 微道就是0.1 07/25 22:59
qqq5890003 : 特斯拉跟波音大爆噴 難怪今天這麼慘 07/25 22:59
qqq5890003 : 所以g大那個是微海期嗎?! 07/25 23:01
gct1119 : 我的地下券商,台幣計價沒錯 07/25 23:05
eeeee118 : 看起來死魚了 剛7962反手多先出 收工 07/25 23:13
zero7810 : 線型超級誘空的 一副要下去又緩嘎的局 07/25 23:14
Csir : 天啊崩崩 07/25 23:20
hito21 : csir你空手? 07/25 23:25
hito21 : 你先觀望就好XD 07/25 23:26
DaringDo : 西捨不空嗎? 最後的空點 07/25 23:27
Csir : QQ 空手中 07/25 23:28
eeeee118 : 哇 該不會大波動要來了QQ 07/25 23:29
yunf : 生日快樂! 07/25 23:34
Csir : 天啊崩盤~~繃繃繃 07/25 23:34
DaringDo : 手上有台積電就跌 ..QQ 反指標是我 07/25 23:34
Csir : h大又賺飽飽! 07/25 23:36
hito21 : 反壟斷法雪上加冰...不忍~~~ 07/25 23:37
beta0907 : 羨慕H大又賺飽飽 07/25 23:42
gct1119 : 我道瓊多單賺50點收工不抱了 07/25 23:42
u8728049 : g大今天賺了快1萬美 07/25 23:43
Csir : QQ 崩盤 崩崩崩了 07/25 23:45
qqq5890003 : 了解 感謝g大解答 07/25 23:47
gct1119 : 其實這個月大概就是賺今天了,前面有賺又有賠,今 07/25 23:47
gct1119 : 天運氣好 07/25 23:47
beta0907 : 近期上不去27210就有機會了 07/25 23:47
u8728049 : 最後這幾天波動應該不小XD 07/25 23:49
Csir : 天啊爆炸崩 07/25 23:49
chyl : 今天也太崩 07/25 23:52
u8728049 : h大五星逆行第三天~ 07/25 23:54
cssula : 終於等到了 07/25 23:56
beta0907 : H大星座占卜延長兩天啦 07/26 00:00
kkleon0623 : https://i.imgur.com/sGbyJq3.jpg 07/26 00:02
DaringDo : 不降息機會是不是增加了..? 07/26 00:05
kkleon0623 : https://i.imgur.com/25rynOh.jpg 07/26 00:10
kkleon0623 : https://i.imgur.com/bpWIYwA.jpg 07/26 00:10
qqq5890003 : 看來是沒有要三角收斂的意思 今低破了就母湯囉 07/26 00:14
DaringDo : 非凡出貨台 07/26 00:14
gct1119 : 剛我撿到槍,又去空小那68 07/26 00:14
southpeace : 西捨的本好像很厚(怕 07/26 00:27
kkleon0623 : 美國經濟數據比歐洲好太多了,歐央都沒降息,美國更 07/26 00:27
kkleon0623 : 沒有理由要降息,鮑爾這時候宣布降息,反而會被抨擊 07/26 00:27
kkleon0623 : 政治立場不中立影響了他的主席連任之路 07/26 00:27
hito21 : gogo 070 07/26 00:38
hito21 : https://youtu.be/7qaXhYcURTA 07/26 00:38
kkchen : 看美股下跌,因該美國應該會發布什麼利多吧。 07/26 00:39
hito21 : 不忍... 07/26 00:39
hito21 : u8小心了XD 07/26 00:39
gct1119 : 小那又賺20點, 今天收工,等等慶功 07/26 00:39
hito21 : 送分到不行~~~ 07/26 00:40
hito21 : 跟本沒支撐的歷史高點...殺~~~~ 07/26 00:40
hito21 : 我都賺百點的...哈哈哈 07/26 00:41
u8728049 : 套住了,慘@@ 07/26 00:43
gct1119 : 我68空設20點停利48就補了,後面好像還有很多內.... 07/26 00:43
hito21 : vix一天就10%...可怕~ 07/26 00:44
gct1119 : 小道如果日k月線沒撐住就太不忍了 07/26 00:44
hito21 : 感覺又想守...Xd 07/26 00:45
Chiachiachih: 但明天富邦vix頂多小漲! 07/26 00:45
u8728049 : 救救傻多~ 07/26 00:47
tkjj90017 : 今天又大賺小賠了嗎... ... .. .. . . 07/26 00:47
chivalricx : 畢業了... 07/26 00:48
DaringDo : 富邦追蹤的vix 目前漲4.44% 07/26 00:48
hito21 : vix歷史低主力會拉啦安心XD 07/26 00:48
hito21 : 慢慢攤不要貪心都能跑的掉... 07/26 00:49
hito21 : 希望是這樣XD 07/26 00:51
yb3570srz : 追劇追完了,第四節會拉回去的 07/26 00:51
hito21 : u8你多在070? 07/26 00:51
hito21 : yb很有信心跟我對做...讚~ 07/26 00:53
u8728049 : 在玩洗洗樂~第4趟128套住了@@ 07/26 00:54
u8728049 : 很想加大口數攤平~ 07/26 00:55
ninaman : 抱歉想請問,像特斯拉這種盤後已經跌10%以上,今天 07/26 00:56
ninaman : 大跌概念股應該已經反應過了吧?還是明天繼續? 07/26 00:56
hito21 : 你還好黃金跑了... 07/26 00:56
hito21 : ni會跟大盤一起回落喔...200以下再說不要碰 07/26 00:57
hito21 : 特斯拉感覺可以買但是 現在不夠便宜~ 07/26 00:58
ninaman : H大您指的200以下是特斯拉嗎?還是某檔台股的概念股 07/26 01:00
DaringDo : 在想八個小時之後台GG要不要認賠殺出.. 07/26 01:00
hito21 : 美股特斯拉阿 之前不用兩百 你可以等不用急阿~ 07/26 01:01
DaringDo : 黃金跌很多.. 看來市場認為美國不降息機率增加 07/26 01:01
dreler1 : TSLA感覺支撐信心在195-200之間 要攤平210可以開始 07/26 01:02
hito21 : 如果是特斯拉套到等很便宜再攤平電動車未來還是看好 07/26 01:03
dreler1 : 沒買過的 可以等下兩百 再看CEO推特買 07/26 01:03
hito21 : 套到要用時間換了... 07/26 01:03
ninaman : Ok,感謝H大建議 07/26 01:04
u8728049 : 感覺彈不回去~慘 07/26 01:04
pushstut : 恭喜h大賺錢! ! 07/26 01:04
hito21 : ni你參考就好~ 幹桿很大還是要拿捏就是~ 07/26 01:05
dreler1 : 電動車未來還是看好TSLA也是看好 07/26 01:05
sidneys : 終於換空軍喘口氣 07/26 01:05
dreler1 : TSLA這幾次 190彈很快 當然每個人 低點位置看法不一 07/26 01:05
hito21 : 美股手續費太貴...不然比台股好太多... 07/26 01:06
hito21 : 手短底...守好守滿~~~ 07/26 01:07
dreler1 : chase 現在前一百支交易免手續費 可以試試看 07/26 01:08
dreler1 : 每年前一百支 07/26 01:09
qqq5890003 : 破底囉 真的母湯囉 07/26 01:10
qqq5890003 : 之前特斯拉200以下我就一直說可以買了 不過好像沒人 07/26 01:14
qqq5890003 : 理我,我4邊緣倫:P 07/26 01:14
hito21 : 等大盤修正完在揀骨阿...哪有人在麗史高點揀股票 07/26 01:16
qqq5890003 : 今天換納斯達克跟標普上演均線抽插秀了XD 07/26 01:16
GOODDI : 黃金多單設好再碰1411損 07/26 01:17
qqq5890003 : H大說的沒錯,高點只適合短單 撿股小心撿到... 07/26 01:18
hito21 : go你又接? 你不是出掉了... 07/26 01:23
GOODDI : 默默的又接回來了 反指標4我? 07/26 01:26
hito21 : go要等下周美國央行了... 07/26 01:30
hito21 : 再拉166我就再空...來阿... 07/26 01:31
u8728049 : 趕快聽h大的話拉到166~ 07/26 01:40
four5 : chase放7萬美進去整年無限次數都不用手續費了 07/26 01:46
hito21 : u8有掛到嗎... 07/26 01:46
hito21 : 一瞬間有到~120 07/26 01:46
u8728049 : 我要到130才行~ 07/26 01:50
hito21 : 了解... 07/26 01:51
u8728049 : 又殺@@ 07/26 01:52
u8728049 : 傻多從絕情谷底爬出來了XD 07/26 02:12
wts4832 : 谷歌財報很不錯 那看來臉書也不會差 07/26 04:07
wts4832 : 這樣看來明天就可以漲了 07/26 04:08
D3GOD5566 : m/ot32rgs.jpg 07/26 04:20
D3GOD5566 : http://i.imgur.com/yr65BFX.jpg 07/26 04:22
levining : 請問樓上這是哪一個app 07/26 04:44
tn00625211 : Google 金十 07/26 04:51
eeeee118 : 剛尾盤有吃到小那瞬噴的 超賺 07/26 04:55
Csir : 天啊h大大賺200點 07/26 05:52
beta0907 : 羨慕h大 07/26 06:14
Csir : 我沒入金無法跟h大空前高點166 QQ 07/26 06:23
Csir : beta大空330賺300點更猛XD 07/26 06:24
u8728049 : 多空都有的賺~ 07/26 07:11
yb3570srz : 西捨早,睡醒又賺到數錢 07/26 07:19
Csir : 我賠100點,難過 07/26 07:22
beta0907 : 可憐還是收不下去 07/26 07:26
yb3570srz : 西捨愛說笑,台道賠100,小道賺200都不說 07/26 07:39
beta0907 : 再來就是月線保衛戰 不忍啦 07/26 07:44
beta0907 : 空軍洗洗睡吧......疑?早上了 07/26 07:45
beta0907 : 西捨:嗆我嗆夠惹梅? 07/26 07:46
Dumbbbb : 如果能重來 我一定要當個空軍......... 07/26 07:55
Dumbbbb : 99傻多 不冷............ 07/26 07:55
yb3570srz : 空軍今晚一樣早點睡 07/26 08:10
gct1119 : 小那尾盤吃藥,還好昨天空單沒貪心 07/26 08:47
gfg714kimo : 持股綠油油...995...... 07/26 10:10
yb3570srz : 科技股晚上要反彈了,不忍 07/26 10:50
Csir : 天啊空單一直損 07/26 11:08
gct1119 : 小那空17 拉這麼高又給我一次空8000以上的機會 07/26 14:33
yb3570srz : g大天天大賺欸 07/26 14:45
gct1119 : 如果能天天大賺我也希望阿...現在空小那還是有陰影 07/26 14:56
gct1119 : 呢 07/26 14:56
beta0907 : 羨慕g大 07/26 15:04
GOODDI : 昨天被套的1413小賺便當跑了好險 07/26 15:06
gct1119 : https://i.imgur.com/zysXdrz.jpg 07/26 15:07
gct1119 : 小賺中..快下去快下去 07/26 15:07
GOODDI : G大怎麼點位都這麼猛 07/26 15:09
gct1119 : 沒有猛阿..剛剛我空完17還漲到19.5..現在拉了一根下 07/26 15:10
gct1119 : 引.. 07/26 15:10
u8728049 : G大ㄧ點2000很誘人,早上出在8019.5XD 07/26 16:55
u8728049 : 早上怕台指會崩~087沒接小道@@ 07/26 16:58
hito21 : 救救傻空... 07/26 18:52
u8728049 : h大明明還是賺錢的~ 07/26 19:13
hito21 : 小幹桿強心臟okder 07/26 19:16
add753 : 小道真的無腦多就好 07/26 20:10
beta0907 : 羨慕h大一直賺錢 07/26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