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主旨: fddr shrjie945 ad2006 d995511 違反板規4-2-3 警告一次 2. 說明:經板主巡查板面,fddr shrjie945 ad2006 d995511 發未做功課之伸手請益文, 違反板規4-2-3,給予砍文處分,下次再犯予以水桶一週。 4-2.閒聊文、日記文、股票點薄弱、伸手文、喊盤文、無關股板之文章,砍文處份4-2-3.伸手文:請益卻未作功課者。 3. 具體證據: 作者 fddr (rr)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世芯KY(3661) 時間 Wed Jul 24 22:12:39 2019 ─────────────────────────────────────── 請問有高手也是投資這檔股票嗎? 比特幣概念股,Q2營收衰退,不過,外資投信拚命買 我的空單...該出場嗎??已經賠了8%了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81.141 (臺灣) 作者 shrjie945 (jie)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卜蜂還可以買嗎? 時間 Thu Jul 25 13:04:25 2019 ─────────────────────────────────────── 卜蜂轉眼已漲一大段 還適合再追嗎? 業績前景不錯 會不會上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2.106.247 (臺灣) 作者 ad2006 (2006) 看板 Stock 標題 Re: [標的] 2903遠百最近在飆什麼? 時間 Fri Jul 26 00:58:30 2019 ─────────────────────────────────────── 坦白說,我被這隻套五年了 從一開始買3X塊,一直跌倒14塊我都有持續攤平,所以我的成本約20左右,手上約30張.. ... 前一陣子漲的時候心裡還滿開心想說終於解套了 但從除息後開始狂跌,現在又跌回我的成本價了.... 只是想借標題請問各位高手 2903遠百最近在跌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5.41 (臺灣) 作者 d995511 (flcl)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持股健檢求各位先知開示?? 時間 Mon Jul 29 18:27:09 2019 ─────────────────────────────────────── 我是一個新手 請問這樣的持股究竟是明天買跑車 還是明天要睡公園 求開示??? https://i.imgur.com/mZiz9N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40.164 (臺灣) ※ 編輯: eyespot (58.115.131.93 臺灣), 07/29/2019 23: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