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標的:美國道瓊(*UDU9) or台道瓊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請益 用來分享夜盤~ 3. 分析/正文: 早盤日本沒降息~ 午盤隨歐元區經濟數據慘淡...小道瓊回落到27087! 坐等蘋果的財報...其他公司財報漲跌互見...貨幣市場還在戰~ 客觀來說 測完底會撐在盤整區機會高~ 晚上還是看科技股能否止穩~ 盤整區間:27397-27300-27230-27166-"27070"(短底)-26966 news:1.日央行:將保持極低利率水平至少在2020年春季之前不變!!! (十月消費稅...感覺有點可怕了~ 日本旅遊可能有便宜搶年底or明年吧~ 2.川普:FED加息 太早 太多,小幅降息 是不夠的~(25個基點機率大增~小心維持 原樣不降息的劇本~ 3.原油美國伊朗好像還是很緊繃 加上產出大降...來到57.55 操作區間 55.5-57.5-59.5 (上破58有機會上看59.5但區間整理 機會高~小心衝高回落~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坐等拉高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55.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64488857.A.B9B.html
Atima : 晚上繃繃 CSIR又要大勝了!!!!!! 07/30 20:15
Atima : VIX剛剛爆噴 07/30 20:15
Csir : 我空220結果170就出了,剛剛看到80差點把自己掐死. 07/30 20:15
Csir : . 07/30 20:15
cpz : 先推 07/30 20:15
Mellrince : 變數太多了 版主真的能hold住嗎? 07/30 20:19
beta0907 : 今晚肯定玩死追空的 不忍啦 07/30 20:23
demonazx : 石油衝阿! 上週洗三溫暖整週 該噴一下了 07/30 20:23
wts4832 : 日本都負利率了 還能降息嗎? 機制都被玩壞了 07/30 20:28
wts4832 : 日本再降 效果和意義也不大 07/30 20:29
tweky : 請問財報大概幾點公布啊?台指整個跳水 07/30 20:32
awesome52 : Csir爆賺 07/30 20:34
Csir : 賠到打鄰居 07/30 20:36
wts4832 : 盤前公布的這時間點應該都公布了 應該只剩盤後的 07/30 20:39
wts4832 : 可以先去睡覺到四點再起來吃爆米花看戲 07/30 20:40
beta0907 : 這盤沒人追空賠錢吧...? 07/30 20:44
Csir : 我阿 07/30 20:45
Twinkling : 當然沒人追空賠錢呀,因為隨便空都賺呀XDDD 07/30 20:46
sha3098 : 崩崩崩 07/30 20:51
yb3570srz : 西捨每天大賺,早上賺台指晚上賺小道 07/30 20:53
Csir : 難道我會空080損110 07/30 20:57
csco : 大推"西捨每天大賺,早上賺台指晚上賺小道"+1 07/30 20:57
Csir : 我要畢業了... 07/30 20:59
zx32665631 : 西捨 每天都賠錢 看來只是零頭而已 哈哈哈 07/30 21:02
StarRoad : 感覺今天西捨要大賺了 07/30 21:05
luckydogasdf: 崩個500點吧 07/30 21:07
Simplebest : 推 07/30 21:13
vic79 : https://i.imgur.com/VpYwoV9.jpg 07/30 21:14
wayne1218 : 每天反彈空好空滿 07/30 21:22
Csir : 我沒有單阿,空單都在早上被台指10837和小道27250 07/30 21:22
Csir : 嘎到停損 07/30 21:22
Csir : 唯一空單賠百點的就是我... 07/30 21:22
Csir : FED什麼時候宣布阿 07/30 21:25
tweky : csir這也是天份 你要按跟心中想的相反啊 07/30 21:25
Csir : 想看老包對川普比中指說:升息4碼,小道馬上見2560 07/30 21:25
Csir : 0 07/30 21:25
Csir : 我在找怎麼反向下單 07/30 21:26
beta0907 : 這盤輕鬆到翻掉..... 07/30 21:26
Csir : 那我為什麼空單還賠錢.. 07/30 21:26
beta0907 : 我覺得設停損誤惹你一生.... 07/30 21:28
Csir : 那我現在直接空不設損刪軟體,半年後收割? 07/30 21:29
beta0907 : 對 坐等世紀大崩盤 07/30 21:30
Csir : 天啊要世紀大崩盤了嗎 07/30 21:31
Csir : 老包是明晚對川普比中指嗎 07/30 21:32
hito21 : 不忍~~~ 07/30 21:33
hito21 : 殺~~~~~~ 07/30 21:33
hito21 : https://youtu.be/DLuWmbndiek 07/30 21:34
monkey771022: https://i.imgur.com/M5CCleD.jpg 空的好累 07/30 21:36
hito21 : 一喊就拉...慘~~~ 07/30 21:37
Csir : 靠腰空048被嘎回100 07/30 21:38
Csir : 追空失敗 07/30 21:38
GOODDI : 台指也是有夠刺激 07/30 21:38
monkey771022: 原來我截圖到最低點,以後截圖做買賣XD 07/30 21:39
joe2 : 還不夠恐慌,再忍 07/30 21:40
eeeee118 : https://imgur.com/P65VUFP 反手多 衝衝 07/30 21:40
siko1001 : GG怎麼了..... 07/30 21:44
hito21 : 看原油概念股幫哪邊~ 07/30 21:47
beta0907 : 太多人空很難跌 不忍啦 07/30 21:47
tweky : 大家都在等蘋果? 07/30 21:51
StarRoad : GG又在反應貿易戰/華為問題吧,磋商不順又要放利空 07/30 21:52
yb3570srz : https://i.imgur.com/SlEPvgv.jpg 07/30 21:53
yb3570srz : 西捨 吃熱炒嗎 07/30 21:53
tweky : 炒海瓜子一份 謝謝! 07/30 21:54
DaringDo : 原油能噴噴嗎.. 這個月虧5萬.. 07/30 21:54
DaringDo : 今天all in 元大油正2 .. 07/30 21:55
MVPkobe : 484有種下午都是誤會一場的感覺 07/30 21:56
MVPkobe : 還好有漲回...下午快輸到住公園 07/30 22:02
Csir : 台道損,剛剛撐了一下70沒出,回到120先損... 07/30 22:02
beta0907 : 每次看到這種V轉就想笑 07/30 22:02
Csir : 我想吃,我又賠錢 07/30 22:03
Csir : 追空失敗啦怒 07/30 22:03
beta0907 : 急殺拉月線上 急殺拉月線上 ccccc 07/30 22:03
dandan2001 : V起來。。。。可是哥現在轉空。。還是下去好了 07/30 22:04
eeeee118 : 剛開盤7942多單 先平倉 收工 07/30 22:07
sidneys : 盧山升龍霸 07/30 22:07
Dumbbbb : FED前出貨避險 結果還跌不下去......唉 07/30 22:11
tweky : e大爽賺耶 07/30 22:11
beta0907 : 唉唉唉唉 空軍洗洗睡比較快 不忍啦 07/30 22:12
eeeee118 : https://imgur.com/zKcnwcs 反手空來試試 07/30 22:13
DaringDo : 慘 原油軟了 07/30 22:14
eeeee118 : 殺不下去 先小賠損出 qq 07/30 22:15
dandan2001 : eee這什麼軟體啊 好酷 07/30 22:15
DaringDo : 原油看來軟下去了 ..QQ 07/30 22:19
chyl : 今天是先小跌試身手嗎? 07/30 22:20
DaringDo : 原油又上去了 07/30 22:21
DaringDo : 又軟了.. (ry 07/30 22:22
good00609 : https://i.imgur.com/3ztee6p.jpg 07/30 22:30
demonazx : 原油持續洗碗中 07/30 22:30
wts4832 : 鍵盤好髒 ... 07/30 22:31
yipi1357 : 下看25000 07/30 22:34
yipi1357 : 彈起來就是空點啦 07/30 22:35
hito21 : 金屬類 黃金 白銀轉12倉注意!!! 07/30 22:37
wayne1218 : 一反彈就加空 07/30 22:37
happyto16 : 吧蹦蹦 07/30 22:45
hito21 : 台股領頭羊? 領先出貨XD 07/30 22:47
MVPkobe : 蘋果這麼軟是否不妙 07/30 22:51
Csir : QQ一直加空一直損 07/30 22:54
dandan2001 : 空單準備... 07/30 22:56
mopacke24182: …空空需要努力一下 07/30 22:57
GOODDI : 178站穩拜偷 07/30 23:02
s860134 : 嘎嘎呱 07/30 23:02
dandan2001 : 也太詭異。。。。不敢空了。。 07/30 23:04
tkjj90017 : 送分拉 07/30 23:05
Csir : .... 被嘎到想死 07/30 23:06
Csir : 天啊爆炸嘎 07/30 23:06
hito21 : 好V.... 07/30 23:07
beta0907 : 沒收破27070都是多軍盤....不知道該重複幾天 = = 07/30 23:07
hito21 : 應該做區間的留倉好像悲劇... 07/30 23:07
tweky : 感覺要翻紅了 阿們…… 07/30 23:08
sidneys : 又打第四節嗎? 07/30 23:08
dandan2001 : 屢測低點終得破。。。。只是不知道那時候破。。 07/30 23:10
DaringDo : 28小時之後宣佈不降息的話會怎樣@@? 07/30 23:11
Csir : 被嘎百點自殺 07/30 23:11
hito21 : 底有更低...空軍的好消息...等fed了...不降息就不忍 07/30 23:11
beta0907 : h大其實沒 沒殺破7/25低點 空軍悲憤 07/30 23:13
dandan2001 : 他線型就是一個收斂 只是越來越低 會看的人都知道。 07/30 23:13
dandan2001 : 。不是好事 07/30 23:13
Csir : 追空兩次都失敗 為什麼不會跌阿 07/30 23:16
hito21 : 看明天量能吧...也沒到第四節都難講... 07/30 23:18
hito21 : 科技股中黑... 07/30 23:18
hito21 : csir你損太早...放長一點... 07/30 23:18
Csir : ...這波動一來 台道小道點差又快到20點 07/30 23:18
Csir : 積8....不想去做台道 07/30 23:18
beta0907 : 西捨看起來板主不會桶國罵了 安心的吶喊吧! 07/30 23:20
dandan2001 : 趁現在 空。。。。。。下去 07/30 23:26
dandan2001 : 誘空膩。。。 07/30 23:32
ontime : 空軍又飛上天了 07/30 23:35
sidneys : 空軍就是要逆轟高輝 07/30 23:38
dandan2001 : 讓我賺個30點就好吧。。 07/30 23:39
Csir : 天啊被嘎爆 07/30 23:40
cchien1226 : 今天是關鍵 07/30 23:42
DaringDo : 禮拜四凌晨2點才是關鍵吧 07/30 23:44
dandan2001 : 再下來20點讓我賺一點啊。。 07/30 23:49
dandan2001 : yes..達標 收工。。 07/30 23:52
Csir : 天啊崩下去了 07/30 23:57
Csir : 天啊世紀大崩盤 07/30 23:57
Xargon : chk往上衝 07/30 23:58
dandan2001 : 今天小賺個便當錢 可以了。。 07/31 00:00
Csir : 賠一個月便當了QQ 07/31 00:00
dandan2001 : C舍 是一個月的中午便當嗎..70*20天 1400 ok的拉 07/31 00:01
luckysmallsu: 好刺激.... 07/31 00:05
hito21 : 德國跌-2%!!! 07/31 00:09
hito21 : 第四節可以期待一下~ 07/31 00:09
yesu219 : 降息紅利已預先反應, 崩崩 07/31 00:17
yesu219 : 不降息, 大崩, Csir終於要賺錢了XD 07/31 00:18
luckysmallsu: 說好的大崩盤呢? 07/31 00:31
dandan2001 : 還好有賺先跑。。又拉上去了。。 07/31 00:33
n22804567 : 美美v起來了 07/31 00:40
tim98tim : 空軍被嘎了一個月,要飛高高惹 07/31 00:46
luckysmallsu: 天天都是關鍵嗎....... 07/31 00:49
mepowerlmay : 厲害 07/31 00:59
Atima : V起來 我的恥骨全部下去 Q_Q 07/31 01:39
Atima : OOXX 都拉平了 恥骨-10%............. 07/31 02:12
Atima : 又要畢業了Q_Q 07/31 02:13
wts4832 : 空軍有點慘 07/31 02:14
tweky : 額 紅了 拍拍空空 07/31 02:20
vcooter : 美美即將紅紅 07/31 02:23
yesu219 : 買了一點208的蘋果賭開獎XD 07/31 02:25
bluechm : 睡一覺看到了啥@@ 07/31 02:26
luckysmallsu: 拉高就是空點? 07/31 02:36
mopacke24182: 為沒有獲利了結的空軍默哀 07/31 04:53
Csir : 被嘎100點,不玩了 07/31 05:56
Csir : https://i.imgur.com/8DBDF2p.jpg 憤怒阿 07/31 06:00
sky125a : 西蛇超慘,我多單在27060 07/31 06:12
Csir : ....我怎麼每次都空到起漲點阿... 07/31 06:27
Csir : sky大好早起=口= 07/31 06:28
Dumbbbb : 蘋果營收超預期 利潤下滑 盤後漲4趴 07/31 06:35
beta0907 : 太多人空了啦... 空軍改做多才會跌 07/31 07:00
beta0907 : 這盤已經送分到不行了 07/31 07:00
Csir : 那我改作多唷 07/31 07:02
yb3570srz : 每天早上起來都看西捨追空崩潰被嘎,但都不會畢業 07/31 07:08
yb3570srz : 單子不抱著都被玩死講不聽,不過你還有金融股可以 07/31 07:10
yb3570srz : 賣來入金,等等台指就看你表現了 07/31 07:10
DaringDo : 油價好像..上去了? XD 07/31 07:12
DaringDo : 油價還有機會再衝高嗎? 07/31 07:14
beta0907 : 這盤已經規律到不行惹 0.0 07/31 07:20
Csir : QQ 我真的收手一下 07/31 07:34
yesu219 : 蘋果漲4%,開心 07/31 07:43
yb3570srz : 西捨還在騙,你會收手? 07/31 08:09
beta0907 : 其實我一直懷疑西捨在27100以下空台道然後另個帳號 07/31 08:15
beta0907 : 多口小道 賺飽飽人參 羨慕 07/31 08:15
tweky : 分裂人格 左手空右手多? 07/31 08:20
yb3570srz : 誰說我西神人格分裂?他是大家的指標領頭羊 07/31 08:23
Csir : 我這樣也太無聊了啦囧 07/31 08:24
beta0907 : 西捨自己作對自己 最高境界~ 07/31 08:37
hito21 : 結果台股還比美股軟... 07/31 11:26
hito21 : 晚上開獎...要熬夜了~ 07/31 11:27
beta0907 : H大覺得會大崩盤嗎? 07/31 11:51
joe2 : 我猜不降息,股市海崩 07/31 13:37
hito21 : beta如果維持原樣會直接殺一根~ 07/31 13:39
hito21 : 但緩跌整理機會高~空單不少慢慢跌比較好 07/31 13:39
hito21 : 也好像沒有大跌的消息~ 07/31 13:40
yb3570srz : 真降1碼也符合預期,還會大噴? 07/31 14:19
beta0907 : 利多出盡啦 07/31 15:05
mopacke24182: 開獎前跌,開獎後漲,然後過陣子回歸平靜 07/31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