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標的: 美國道瓊(*UDU9) or台道瓊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請益 用來分享夜盤 3. 分析/正文: 早盤隨陸股修正~ 但避險走弱且油價不弱應該是 正常籌碼調整... 市場普遍預計歐央行將加碼降息 對股市有一定的正能量... 晚上關心 9月11日 "凌晨1點"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 (科技股先低再拉高還是?! 跟著被 反攏斷法弄到的GOOGLE??? (科技股我是覺得已在昨尾盤反應結束 等蘋果嚕~ 客觀來說:量動能破五日高 有七成機會挑戰前高至區間 "27000-27070" 操作區間:26300-26509-26688-26819-26905-"27070" news:伊原油部長: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並承諾遵守減產協議!!! (多多又撐住的港覺~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漲勢未結束 先空手等27000以上找機會進場~ 或等9/20結算完再小空都不吃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23.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68118096.A.4E0.html
jokem : 我川沒call? 09/10 20:22
pai0306 : 原油請噴 09/10 20:28
ShiaoJW : 好奇問 H大為什麼覺得會漲但都等拉高做空? 09/10 20:31
beta0907 : 因為認為短空長多啊,小心川皇一個放話直接給你套 09/10 20:32
beta0907 : 高高,懂? 09/10 20:32
beta0907 : 短多長空 打錯 09/10 20:32
beta0907 : 而且在歷史高水位才想做留倉多單也真的需要勇氣 09/10 20:33
small91051 : 救救黃金.... 09/10 20:35
hito21 : Sh因為我不知道會漲到甚麼時候還有是高水位不想做多 09/10 20:36
chyl : 川貴人最近沒對股市作相關推特,挺安份的 09/10 20:36
beta0907 : 25k26k不做多,現在才想多? 09/10 20:38
vespa90d : 不是覺得會漲就需要做多,是風險要考慮進去 09/10 20:38
ShiaoJW : 瞭解,感謝各大大回應 09/10 20:42
zero790425 : 原油我56沒有勇氣,現在58也沒有多的勇氣 09/10 20:42
ruln : 往上有限 往下無限 低買高賣 不敗心法 09/10 20:42
felaray : Trump越安靜越令人不安 09/10 20:43
ruln : 多多行情總在一片樂觀中結束 09/10 20:44
DaringDo : 現在為啥不做多? Dumbbbb一定還做多的 09/10 20:51
beta0907 : D大成本都25k以下的...不能這樣比@@ 09/10 20:56
beta0907 : 就算現在下殺800點 D大也不痛不癢@@ 09/10 20:57
jing0607 : H大,我等你許久惹,正所謂欲知天下事,先看ptt,欲 09/10 21:01
jing0607 : 玩台指期,要看H大分析 09/10 21:01
tkjj90017 : 台股明天怎看.... 09/10 21:02
DaringDo : 今天賣了玉山 買了西瓜金.. 感覺好像做錯了 09/10 21:05
hito21 : jing我台指測不準你看錯商品了... 09/10 21:06
Arrogance : 台婊偷看答案中 09/10 21:13
jing0607 : 不是辣,台指受小道影響,所以你小道的多空,也是 09/10 21:14
jing0607 : 很重要的依據 09/10 21:14
Csir : 台指超級硬的都不管小道... 09/10 21:15
jing0607 : 其實不是硬不硬的問題,是台指喜歡玩煙霧彈 09/10 21:16
Csir : 我是覺得台指應該早上跌完了-_-現在就看戲 09/10 21:17
jing0607 : 圖呢? 09/10 21:17
Csir : 沒圖阿,早上接刀被殺,晚上追空被嘎,根本多空雙 09/10 21:21
Csir : 巴 09/10 21:21
chyl : 西捨又賺錢了 09/10 21:22
jing0607 : 沒圖看,沒靈感,今晚不做單 09/10 21:27
qqq5890003 : H大905超硬der 09/10 21:27
supermanstar: Amd最近真的丟搞,不管利多利空都跌 09/10 21:32
Csir : 天啊狂噴噴 09/10 21:33
qqq5890003 : 5 240站不上 掰 09/10 21:33
hito21 : 蘋果平盤... 09/10 21:33
crazy10167 : 雷曼 09/10 21:34
hito21 : 科技股撐好~ 09/10 21:34
Csir : 台指帶領小道撐住往上嘎 直接放棄小那 09/10 21:36
qqq5890003 : 1 300也上不去 09/10 21:38
felaray : AMD又發威了... 09/10 21:38
qqq5890003 : 哇 小那回強力支撐處 可惡想買 09/10 21:38
LoveStreet : 995 QQ 09/10 21:39
qqq5890003 : 可惜沒台那可以買 gg 09/10 21:40
qqq5890003 : 道瓊到底在硬幾點的-..- 09/10 21:40
qqq5890003 : 波音跟銀行股也太硬.. 09/10 21:42
Csir : 因為台指黑手錢太多 用40%資金撐住台指剩下撐小道 09/10 21:42
Csir : 台灣人的退休金連美國空軍都嘎上天 09/10 21:43
qqq5890003 : 剛開盤就說掰了 應該沒人又錯邊吧... 09/10 21:43
qqq5890003 : 猛然一看發現15 240也上不去@@ 09/10 21:44
qqq5890003 : 五分棒打這根針 有意思了 09/10 21:45
Csir : 開始狂嘎 09/10 21:46
s11qs4 : 三個月內 下看23000 09/10 21:48
Csir : 天啊噴噴 09/10 21:51
callyou0124 : 崩落 09/10 21:52
dreler1 : 4B 在棒球板關心張育成沒空看美股 09/10 21:56
INIKS : 又是26777,這數字有什麼魔力嗎? 09/10 22:01
callyou0124 : 晚點就會26666 鐵支 09/10 22:06
ericjaing : 若持有amd ,且明天站不回29.8,建議反向做空四天 09/10 22:09
tim98tim : s11大這幾天一直崩潰貼空文,是被嘎到神智不清了嗎 09/10 22:13
INIKS : 我還是空手好了,上次也覺得會緩跌幾天,累積向上的 09/10 22:13
INIKS : 籌碼,誰知道隔天被香港打臉.... 09/10 22:13
Csir : ...空錯了 空小道還可以賺30點 空小台被嘎3點 09/10 22:16
Csir : 這三小 09/10 22:16
GOODDI : 打那個釘子是棄守還是洗程式單 09/10 22:18
GOODDI : 科技股撐住啊 09/10 22:20
kusomanfcu : 這跌的怪怪的 09/10 22:21
Simplebest : 空手看戲 若腳麻就悲劇了... 09/10 22:24
hito21 : gogogo科技股~ 09/10 22:27
beta0907 : 愛睏盤 09/10 22:34
cssula : 哈 感覺油還要被炒個幾天 09/10 22:37
tskcuit : 漲這麼多天總該崩個一兩天了8吧 09/10 22:40
kusomanfcu : 這不算崩,算重新整理吧 09/10 22:42
cssula : 就來等看看就來看看這咖油桶能裝多少 09/10 22:43
kusomanfcu : 道瓊沒跌個250up喊崩? 09/10 22:43
ruln : 沒超過100 都只是正常能量釋放吧~~ 09/10 22:47
Atima : 油油真能衝 嘎的我不要不要的 該不會真要衝59????? 09/10 22:48
qaz27966 : 其實我懷疑原油也是在炒而已......照這個資金盤搞 09/10 22:51
qaz27966 : 不好直接上70 09/10 22:51
qaz27966 : 更正...60 09/10 22:51
cssula : 股 債 黃金全去伺候油老大 怪。。油有政治天花板耶 09/10 22:53
cssula : 大家還願意團結起來搞 不懂。。 09/10 22:53
qqq5890003 : 回檔等作多啊.. 09/10 22:54
DaringDo : 可能要故意把油價弄高.. 冬天要整中國.. 09/10 22:54
DaringDo : 猜的 09/10 22:54
qaz27966 : 因為原油相對低啊 09/10 22:55
DaringDo : 要把中國的美元存底弄光? 09/10 22:55
qqq5890003 : 黃金真的廢到笑 09/10 22:55
qaz27966 : 黃金 股 債都有點開始高了。換個低基期商品的概念? 09/10 22:55
cssula : 當油像野狗ㄧ樣沒人理時 我曾對它動真情 現在它! 09/10 22:59
cssula : 果然畜牲 哈。。。 09/10 22:59
Atima : 只能等川大Call訊救我的空單了Q_Q 09/10 23:05
Atima : 被嘎到快飛天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9/10 23:05
callyou0124 : 拉高給逃命! 09/10 23:06
q121074498 : 995我的空單 09/10 23:17
Csir : 變成死魚魚 09/10 23:39
hito21 : 可怕XD 09/10 23:49
GOODDI : 傻眼一空馬上噴爆 09/10 23:49
hito21 : csir空在730??? 09/10 23:49
hito21 : 等蘋果打光!? 09/10 23:49
kennken : 噴 09/10 23:50
GOODDI : 直接住套房 09/10 23:50
hito21 : 油金這樣 不空比較好~ 09/10 23:50
GOODDI : 空在起噴點995 09/10 23:50
hito21 : 等下蘋果推出甚麼新玩意~就可怕~ 09/10 23:51
GOODDI : 這一根真的莫名奇妙 09/10 23:52
hito21 : 傳說中...睡夢嘎??? 09/10 23:52
hito21 : 大家都在等蘋果??? 09/10 23:54
hito21 : 科技股感覺在縮XD 09/10 23:54
asdzxcjkl : 蘋果紅了?! 09/10 23:56
qqq5890003 : 說了小那強力支撐 沒人錯邊吧.. 09/10 23:57
beta0907 : 愛睏 = = 09/10 23:58
INIKS : 蘋果紅阿,跌的 09/10 23:58
qqq5890003 : 哈 道瓊真的無聊盤 09/10 23:59
beta0907 : 月季線在下面 沒那麼好下殺了吧XDDD 09/10 23:59
qqq5890003 : 小那根本送分題 台灣啥時才要出小那期貨.. 09/10 23:59
beta0907 : 想當空軍要辛苦一點 09/11 00:00
beta0907 : 我也想做小那了XD 09/11 00:00
hito21 : gogogo905 09/11 00:00
qqq5890003 : 道瓊如果跟著小那一起回檔 我就歐印了-.- 09/11 00:00
qqq5890003 : 雖然歐印也沒多少口XD 09/11 00:01
qqq5890003 : 真的 下面支撐太多 有賺就要跑 09/11 00:01
hito21 : 等蘋果黑科技發威... 09/11 00:01
beta0907 : 話說我那個群組老蘇還真的說中了 上看26945否則下看 09/11 00:02
beta0907 : 23722 = = 09/11 00:02
shadow0326 : 油... 09/11 00:03
qqq5890003 : 老蘇豪猛 09/11 00:03
qqq5890003 : 蘋果啥時要發表啊?! 09/11 00:03
GOODDI : 演哪齣又回來 09/11 00:04
beta0907 : 但還沒到 拉高繼續空XD 09/11 00:04
qqq5890003 : 原油真的也送分題啊XD 沒辦法做就不太想看 也不太 09/11 00:04
qqq5890003 : 想講XD 09/11 00:04
ksvs0406 : 油??? 09/11 00:04
cssula : 油稍跌。各方人馬都止一下餓 09/11 00:05
beta0907 : 4小時240在26500 就繼續佈到天荒地老@@ 09/11 00:05
hito21 : 原油突然沒洞逃~ 09/11 00:05
qqq5890003 : 請看看原油日線跟週線 清清楚楚 沒在跟你演的XD 09/11 00:05
hito21 : 只能說小道很硬XD 09/11 00:05
qqq5890003 : 26500跟小那7760一樣都強撐 希望到得了給上個車敗 09/11 00:07
qqq5890003 : 偷 09/11 00:07
qqq5890003 : 小道真的硬到爆 還是因為未來人西捨沒畫圖給小道走 09/11 00:08
qqq5890003 : ,所以華爾街不知道怎麼做線了0.0 09/11 00:08
GOODDI : 還好剛剛腳麻沒損 09/11 00:09
qqq5890003 : 原油可以開始玩區間盤啦57.4-58.3XD 09/11 00:09
GOODDI : 改做多 嚇死寶寶 09/11 00:09
wts4832 : 川普把國安顧問波頓炒魷魚了 對中強硬派走了 09/11 00:09
beta0907 : 其實明知道是多頭卻不敢做多的心情很複雜 習慣就好 09/11 00:10
qqq5890003 : 超小區間 確實超強支撐XD 09/11 00:10
GOODDI : 可以噴到27000了gogo 09/11 00:10
wts4832 : 這樣會算是對貿易戰有利嗎? 09/11 00:10
hito21 : 美國原油產量預計增加還有頁岩油~馬上殺破58不演~ 09/11 00:10
qqq5890003 : 真的 保證金不夠多也是問題之一啦XD 09/11 00:10
qqq5890003 : 短線容易被八到爆炸 09/11 00:11
GOODDI : 差點被抬出去 等等不要再殺一根啊我真的去睡公園 09/11 00:12
qqq5890003 : 小那這個分k的底打的有夠漂亮 09/11 00:13
qqq5890003 : G大是做多還空?! 09/11 00:13
GOODDI : 我剛剛780空單馬上被嘎飛天 沒損下來就逃命反手了 09/11 00:14
GOODDI : 1分240真的沒在客氣 09/11 00:15
qqq5890003 : 這邊多單不錯啊 注意820強壓上不上得去就好 小那 09/11 00:15
qqq5890003 : 打底完成,蠻有機會的 09/11 00:15
Atima : 川普快救救我的空油!!!!!!!!!! 09/11 00:16
GOODDI : 5分240站上去應該就穩了 09/11 00:16
DaringDo : 我還是有感覺油會被炒高 要給中國損失外匯 09/11 00:17
qqq5890003 : 對啊 就大概在820附近 09/11 00:17
ruln : 看不懂的盤 不玩....神秘油快崩 09/11 00:18
qqq5890003 : 原油短期不會噴太快啦 均線各種大反壓,沒那麼容易 09/11 00:18
qqq5890003 : 上去 09/11 00:18
GOODDI : 上去上去 蘋果carry 09/11 00:18
hito21 : 晚上拉到27000就心情點播~~~ 09/11 00:18
cssula : 看油崩崩94爽 09/11 00:18
hito21 : 空點好難等...ORZ 09/11 00:19
GOODDI : 坐等27000~~~~~ 09/11 00:19
alice1967 : 黃金跌,人民幣升值,沒人做錯邊吧? 09/11 00:19
hito21 : GO你其實不用損再用另外帳戶做反向2口XD 09/11 00:19
GOODDI : 黃金快跌破1500 09/11 00:20
hito21 : 科技股這樣都不跌了...有硬到... 09/11 00:20
qqq5890003 : 上去啦 09/11 00:20
GOODDI : 做到壓力好大 剛剛那一波要是沒反手現在又在天上 09/11 00:21
beta0907 : 這邊能做短其實很強XD 盤到越來越縮了 09/11 00:22
GOODDI : 等等蘋果要是不發布猛一點的我的i7就用到明年 馬逼 09/11 00:22
beta0907 : 想當空軍要像h大說的拉高空 不然空太低都當燃料單 09/11 00:22
GOODDI : 現在看隔壁婊指才真的是硬到爆 09/11 00:23
hito21 : 蘋果要發表甚麼黑科技??? gogogo 09/11 00:23
qqq5890003 : 翻紅惹 09/11 00:24
GOODDI : 蘋果紅了 09/11 00:24
hito21 : 最新產品 智慧女友...蘋果股票噴~ 09/11 00:24
hito21 : 我亂講的XD 09/11 00:24
beta0907 : .... 09/11 00:26
hito21 : 下半場~ https://youtu.be/DLuWmbndiek 09/11 00:28
hito21 : 之前有一天科技股也是跌1%多然後拉到0.3% ~然後.... 09/11 00:30
GOODDI : 減碼多單等心情點播 09/11 00:31
hito21 : 台指怎麼那麼high... 09/11 00:31
hito21 : 香港又...... 09/11 00:32
qqq5890003 : 哇 香港怎麼回事 09/11 00:33
DaringDo : 香港怎了 09/11 00:38
DaringDo : [新聞] 香港成新冷戰柏林! 美國下一步將重手制 09/11 00:38
beta0907 : 猴腮雷呀 09/11 00:39
DaringDo : 誤會了XD 09/11 00:40
GOODDI : 恆生不是還穩穩的 09/11 00:40
GOODDI : 跪求等等蘋果帶著小那井噴 09/11 00:43
qqq5890003 : 道瓊穩了 09/11 00:46
INIKS : 對照噴噴時間,是發推特造成的,板上有人貼了 09/11 00:49
hito21 : IN大應該不是...純粹養空... 09/11 00:50
hito21 : 用科技股這招之前有用過...不會被騙了XD 09/11 00:51
hito21 : 會破905~不忍~ 09/11 00:52
hito21 : 蘋果紅了~~~某軍的臉綠了~~~ 09/11 00:53
hito21 : 明天看表指就知道光學要弄人了... 09/11 01:00
INIKS : i11一樣,但是i11pro價位壕貴,多廣角鏡頭要4萬NTD 09/11 01:22
INIKS : 本來想說這次中國市場應該會賣的不錯,但價格... 09/11 01:23
qqq5890003 : 蘋果紅惹 09/11 01:43
qqq5890003 : 又下去了..這盤真的洗到脫皮 09/11 02:19
mopacke24182: 拉回去了,什麼都沒發生的一天XD 09/11 04:10
Csir : 空單損.. 09/11 05:54
Chilloutt : 我的多單有救了 09/11 07:44
opop1133 : 尾盤這樣拉對嗎 09/11 08:11
beta0907 : 台股又要繼續出貨 不忍 09/11 08:17
hito21 : 佛心預告~不忍~~~ 09/11 11:11
qqq5890003 : 結果香港關衍生性商品那天真的是給上車的啊XD 超強 09/11 11:20
qqq5890003 : 力支撐 沒人錯邊吧 09/11 11:20
beta0907 : h大賺翻了好好 09/11 11:32
beta0907 : 26945真的到惹...利空時完全沒想到最後會變這樣 = = 09/11 12:10
Dumbbbb : 聽說昨天有人喊崩盤??? 09/11 12:15
qqq5890003 : 有嗎 誰喊崩盤0.0 原來只有我以為拉回94買點嗎@@ 09/11 12:22
Dumbbbb : 每天無腦多 爽買一隻iphone11 128g 09/11 12:26
beta0907 : D大每次我做多抱不住轉空的時候 就是連嘎盤不斷@@ 09/11 12:29
beta0907 : 怎麼會這樣.....不忍 09/11 12:29
Dumbbbb : 美國做多可以大膽一點拉 0.0 09/11 12:52
hito21 : 香港拉超高~逼死某軍 09/11 12:55
yb3570srz : 今天做多停損...X的 09/11 15:29
cssula : 今晚看來又是多多的天下 09/11 15:44
qqq5890003 : 香港太扯啦~ 09/11 16:39
qqq5890003 : 到底要不要回檔給歐印啊5555 09/11 16:39
beta0907 : D大我錯惹 09/11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