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zebirlin : 沒看id前還以為是ceca文...04/10 10:10
推 michaelch : 如果真的有人挑戰美元 絕對被美軍出征(物理)04/10 10:10
噓 KadourZiani : 櫃買開始嘎了。大家準備好04/10 10:13
→ KadourZiani : 開始嘎空04/10 10:13
推 globekiller : 可惜沒錢買房 gun 有沒有推薦的營建股04/10 10:18
推 ZMittermeyer: 無限QE只是看情況 解決流動性問題 並不是之後會定04/10 10:21
→ ZMittermeyer: 期釋放巨量 之後很多資產很可能下跌 和你想的完全04/10 10:21
→ ZMittermeyer: 相反04/10 10:21
推 CCBs : 我都拿大聲公笑,聲音應該不小04/10 10:22
→ tonyd : 績優股、房貸産閉眼買起來就對惹 真心不騙QQ04/10 10:24
噓 kyova : 啥04/10 10:31
推 surahinagiku: 原po想法沒錯的 在傳統經濟模型給予美債AAA評級加上04/10 10:36
→ surahinagiku: 目前大多商品還是用美金結算下 美金遊戲會繼續下去04/10 10:36
→ surahinagiku: FED能一直QE 下去 至少現階段我是看不到盡頭的 其他04/10 10:36
→ surahinagiku: 國家根本玩不起 其他國家亂QE就會被降債評 再引起貨04/10 10:36
→ surahinagiku: 幣貶值 然而參照08年QE 本來那時就有一派學者會說引04/10 10:36
→ surahinagiku: 起惡性通膨 最後並沒有 主因是多出來的錢很多都在追04/10 10:36
→ surahinagiku: 逐資產 並沒有流進實體經濟 通膨的算法也不包含資產04/10 10:36
→ surahinagiku: 升值 現在美金再度超印了 在疫情過後終會反映 未來04/10 10:36
→ surahinagiku: 世界滯脹的機會還是不低04/10 10:36
※ 編輯: tonyd (194.5.48.235 美國), 04/10/2020 10:41:58
→ tonyd : 補一個對台灣操控通膨導致的惡性循環看法QQ 04/10 10:42
推 syterol : 台灣不讓通膨真的很差,變相導致產品偷工減料 04/10 10:53
→ bndan : 資產下跌? 印鈔造成資產下跌..? 這真的想太多了= = 04/10 10:54
噓 DarkerWu : 想太多了 鬼島就是因為給通膨也不會漲底層薪水 慣老 04/10 11:00
→ DarkerWu : 闆才會惡名昭彰 04/10 11:00
→ DarkerWu : 所以慣老闆有慣老闆的玩法 要嘛剝削勞工 要嘛剝削消 04/10 11:01
→ DarkerWu : 費者來偷工減料 04/10 11:01
推 csc1304012 : 講得沒錯啊,台灣人就漲個價就幹幹叫的奧客 04/10 11:07
→ csc1304012 : 品質要最好服務要最客氣價格要最低,快套個VR尻尻 04/10 11:08
→ csc1304012 : 比較快啦 04/10 11:08
→ csc1304012 : 把別人技藝的價值當屎自然吃屎就好 04/10 11:09
推 jfw616 : 又不是只有台灣人...你漲價..全世界的人就會開始 04/10 14:02
→ jfw616 : 找替代品 04/10 14:02
→ jfw616 : 台灣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產品附加價值無法提升 04/10 14:02
→ jfw616 : 要嘛就以量取勝..這部分其他國家在追台灣 04/10 14:02
→ jfw616 : 要嘛也就只能提升附加價值或技術而已 04/10 14:03
→ jfw616 : 不然為何製造業不在美國 04/10 14:03
→ jfw616 : 台灣就是在不上不下的中間 04/10 14:03
→ jfw616 : 與其批評老闆..不如說你有能做什麼? 04/10 14:04
→ jfw616 : 要是老闆那麼厲害..不用你說早就創造出世界級產品了 04/10 14:05
→ tonyd : 是這樣沒錯 所以我都建議年輕人塊陶阿先出去賺超額 04/10 16:47
→ tonyd : 報酬 過幾年回來當慣老闆兼炒股炒房客 爽爽過退休 04/10 16:47
→ tonyd : 生活QQ 04/10 16:47
推 Petrovsky : 你484 ceca的分身? 04/11 16:03
噓 SVIL : tonyd什麼立場都不認識? 04/11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