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neAg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絕對不是那種正義魔人 只是 一直看到有人使用腳本 一直看到有人狂喊話洗頻 當然 無可奈何 至少 不是認識的人 原本我也以為 這只會發生在那些不認識的 漸漸的 看到某些認識的人也使用著腳本 甚至 我還在同一個家族中 感覺實在很不是滋味 有人說離開就好了 但心中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令我忍不住想發一篇文來紓發一下內心 也許孑然一身 看不到這些是不是會好一點 有人說因為代理公司爛呀~ 那也不代表著自己的格調也要低頭 喔...我沒影射什麼 聊聊看大家對於這樣的現況 會怎麼做選擇呢? 我還是當個手還健在的玩家吧A_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0.243
birdking72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擇其所愛 愛其所擇 12/22 23:48
a29262241:趁他們搭飛機的時候弄他阿!! 今天弄了三個 12/23 00:03
meteor30:給你一個推^^ 12/23 00:03
kudos7:謝謝大家~我真是太智障發現這招 12/23 00:23
rockwithme:店長不是把家族合併了嗎?? 12/23 00:54
rockwithme:你現在說的是批踢踢鄉民坊 還是合併的家族阿?? 12/23 00:54
rockwithme:不過這是必然的趨勢吧...以前就有這東西存在了 12/23 00:55
rockwithme:以石器時代寫程式的語法來說 應該很難防止是真的 12/23 00:55
samlovejolin:家族還持續有活力的存在,只是分身跑去別族 12/23 01:01
samlovejolin:交交朋友,這樣而已 12/23 01:01
hafat:原po是甲乳卡 店長是薩 12/23 01:02
rockwithme:原PO在我們家族裡面阿 12/23 01:03
hafat:喔喔 我搞錯了 12/23 01:05
oligoisgood:太久沒上原來已經合併了! 12/23 03:02
t92161111:樓上沒有合併!只是分身跑過去打打莊原交朋友這樣 12/23 03:04
odd168:用就對了 12/23 04:58
nttuguys:就也只是種感嘆呀~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有病~XD 12/23 07:34
appletime:用不用看個人,只能說現實是殘酷的,別防礙到別人就好。 12/23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