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oveevilfar:還有目前伺服器好像down了 @阿布 12/24 16:02
推 qua2:我薩服的全部都連不上 12/24 16:20
推 coca7744:好了! 12/24 16:56
推 coca7744:可是共用的道具倉庫打不開 12/24 17:02
推 coca7744:然後現在又不行了 12/24 17:06
→ iloveevilfar:我剛試 跟我PO文時情況一樣 12/24 17:07
→ iloveevilfar:UP 12/24 17:12
→ iloveevilfar:DOWN AGAIN 12/24 17:23
推 Deconation:down again , too = = 12/24 17:23
推 coca7744:好了又壞了又好了又壞了又好了又壞 12/24 17:53
推 jeep168917:上了 12/24 18:16
→ jeep168917:斷了 . . . 12/24 18:19
推 okla999:好個平安夜XD 12/24 18:31
→ iloveevilfar:好像好了 12/24 18:37
推 coca7744:又壞 12/24 18:41
推 t92161111:好像斷了 12/24 18:42
推 coca7744:有公告了 12/24 18:53
推 kobevalen:T2 你可以這樣讓伺服器 斷了又好 好了又斷(循環)嗎? 12/24 19:14
推 philip1212:有補償耶>////< 12/24 20:18
推 yain0324: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 12/2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