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neAg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約國中小的時候玩過 這幾天發現這遊戲還在 就想回來玩玩 想問一下版友大概都在哪個伺服器 然後就是現在還是有在用像之前那樣什麼256倍加速的外掛嗎?? 另外就是新手有辦法生存嗎?? 依稀記得之前有跟別人組隊打海主人 現在還可以遇的到嗎?? 之前也只有玩到打石龜??就沒玩了 所以也不是算玩得很久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8.201
iloveevilfar:多多指教^^ 02/14 16:59
tp6jo6aup6:我了文發現win7好像有很多問題= =! 真的嗎?? 02/14 17:02
h0rizoN:加魯卡歡迎你~ 02/14 17:36
wsxmysky:加魯卡歡迎你~ WIN7沒有問題啊~~你指的應該是關3D? 02/14 17:55
tp6jo6aup6:我一開始打不開程式 後來用好了 爬文看到3D不知道是啥 02/14 18:26
EtudeNing:我也win7 64位元 玩石器也沒關過什麼3d 順順 02/14 18:37
tp6jo6aup6:我決定去加魯卡了 好像玩家比較多的樣子 ^^ 02/14 20:36
tp6jo6aup6:惡魔寶石30次 是原地遇30次怪嗎?? 02/14 20:36
kudos7:加魯卡~家族~批踢踢鄉公所~歡迎你~rc:867527 02/14 20:52
tp6jo6aup6:ID:下巴先生 請多多指教^^ 02/14 22:07
wsxmysky:有需要一等戰寵嗎~~ 我可以提供XD 02/1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