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evilfar:多多指教^^ 02/14 16:59
→ tp6jo6aup6:我了文發現win7好像有很多問題= =! 真的嗎?? 02/14 17:02
推 h0rizoN:加魯卡歡迎你~ 02/14 17:36
推 wsxmysky:加魯卡歡迎你~ WIN7沒有問題啊~~你指的應該是關3D? 02/14 17:55
→ tp6jo6aup6:我一開始打不開程式 後來用好了 爬文看到3D不知道是啥 02/14 18:26
→ EtudeNing:我也win7 64位元 玩石器也沒關過什麼3d 順順 02/14 18:37
→ tp6jo6aup6:我決定去加魯卡了 好像玩家比較多的樣子 ^^ 02/14 20:36
→ tp6jo6aup6:惡魔寶石30次 是原地遇30次怪嗎?? 02/14 20:36
推 kudos7:加魯卡~家族~批踢踢鄉公所~歡迎你~rc:867527 02/14 20:52
→ tp6jo6aup6:ID:下巴先生 請多多指教^^ 02/14 22:07
推 wsxmysky:有需要一等戰寵嗎~~ 我可以提供XD 02/1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