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neAg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一開始做月餅的材料 如果一次打很多個 合月餅時 是消耗一組 還是會都收走? 另外 想請問各位都去哪邊打 昨天打了半小時一個都沒打到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25.213
kobevalen:一組 不能交易、丟出可多換以免被魔獸狼人打飛 04/01 10:43
twinbaga:了解 謝謝^^ 04/01 10:49
sa7227:都沒人被進板騙喔=3= 04/01 13:05
twinbaga:你不講 我還沒注意到QQ" 04/01 13:19
duck7777:進版這梗每到愚人節都這樣,新警察才會上當吧XD 04/01 14:38
t92161111:沒把八卦版+到我的最愛裡面~所以不會搞錯XD 04/01 14:52
twinbaga:有加 不過離很遠@@" 04/01 14:58
sa7227:QQ 太嫩了 04/0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