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valen:一組 不能交易、丟出可多換以免被魔獸狼人打飛 04/01 10:43
→ twinbaga:了解 謝謝^^ 04/01 10:49
推 sa7227:都沒人被進板騙喔=3= 04/01 13:05
→ twinbaga:你不講 我還沒注意到QQ" 04/01 13:19
→ duck7777:進版這梗每到愚人節都這樣,新警察才會上當吧XD 04/01 14:38
推 t92161111:沒把八卦版+到我的最愛裡面~所以不會搞錯XD 04/01 14:52
→ twinbaga:有加 不過離很遠@@" 04/01 14:58
→ sa7227:QQ 太嫩了 04/0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