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rage_Z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eagate 企業及3.5吋3TB是否仍有災情? 企業級的3T硬碟,我都壞了不止3顆,為了資料,完全不建議買死雞! ※ 編輯: wayne670225 (114.34.14.93), 04/10/2017 23:54:47
ikew : 保內壞的嗎@@ 04/11 08:06
andy199113 : QQ 04/11 09:22
xoyeh168 : 死雞真是各種死,企業級也可以死很大 04/11 10:49
AISC : 只能說沒燒香 04/11 16:41
bailan : 3TB好像各家都... 04/11 19:51
master0101 : 話說我幾年前買了一顆SEAGATE 3T 04/12 20:52
master0101 : 結果用了1年多就壞了 拿去快換換了一顆新的 04/12 20:53
master0101 : 又用了1年多 到上個月又壞了 又拿去快換換一顆新的 04/12 20:54
master0101 : 然後拿到後 我就放棄這顆 把它賣掉了 04/12 20:54
a3939889 : 3T各家都沒穩定的 直上4T吧 04/14 01:10
MrDisgrace : WD企業 紅標也死很大 直上4T +1 04/1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