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chy: bios太舊 刷到最新版應該就可以了 12/19 22:56
謝謝,我剛刷到最新,還是一樣抓不到
→ gamania31610: BIOS有把M.2 PCIE MODE ENABLE嗎 12/20 00:38
你好,我剛進到跟大大一樣的選單底下
卻找不到m.2選項 https://i.imgur.com/APCJ1uy.jpg
→ znew1219 : 開M.2 PCIe與NVMe模式 12/20 00:42
我在BIOS找不到有關m.2及NVMe模式,謝謝
另外我裝m.2 ssd之後,在win7的裝置管理員發現有未知的PCI裝置
自動更新也抓不到趨動程式 https://i.imgur.com/zEPipsa.png
※ 編輯: eva19452002 (118.232.64.73 臺灣), 12/20/2020 01:04:43
→ gamania31610: 剛剛那圖網路找的 我開我的好像確實不同 這個試試看 12/20 01:06
→ gamania31610: win7好像要更新才有nvme 版本kb多少忘了 12/20 01:09
你好,我試過了,不管我是選SATA express還是M.2,都一樣找不到,謝謝
→ EdYu : KB2990941-v3 和 KB3087873-v2 12/20 02:51
謝謝大大給我的線索,我再試試
推 chen5512 : 你確定A2000有支援WIN7?NVME有支援WIN7的就那幾個 12/20 04:15
→ chen5512 : 型號而已 12/20 04:15
其實我放棄win7了,準備升級win10了
※ 編輯: eva19452002 (118.232.64.73 臺灣), 12/20/2020 08:20:34
※ 編輯: eva19452002 (118.232.64.73 臺灣), 12/20/2020 09:42:00
→ cidw : 我也是用asus h97,搭intel 760p ,用win7 win 10都沒 12/20 10:42
→ cidw : 問題,但重點是一定要更新主機板的韌體板本,你現在 12/20 10:42
→ cidw : 是幾版呢? 12/20 10:42
推 maniaque : Win7 的 M2 driver 要手動下載吧..... 12/20 18:21
→ cavalier62 : KB2990941 KB3087873要開機的話需要先整合進WIM檔 12/21 02:03
→ cavalier62 : 也可到主機板網站找WIN7 USB3 NVME整合工具 12/21 02:05
噓 B0988698088 : 去板廠網站找獨立driver下載不難吧,還搞到要重灌 12/21 15:44
→ B0988698088 : … 12/21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