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CATKING: 預計只吃一顆,少說也有144箱以上 09/24 11:26
→ PTTCATKING: 大家都吃一顆,應該就可散團了 09/24 11:26
→ PTTCATKING: 其實也不用吃石,大家說好約兩次滿體打 09/24 11:34
→ PTTCATKING: 就可輕鬆滿運 09/24 11:34
推 starlkj: 為什麼打這隻? 09/24 11:58
→ roboky: 這隻就小紀伊 因為愛吧 09/24 12:01
→ starlkj: 最近比較忙,對四星沒愛了... 09/2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