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rikeShoo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己也出極運,四極運輪流吃石刷 大概刷個六十五運吧 然後再亂入一下應該就滿運了 誰要一起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19.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rikeShoot/M.1411528854.A.0F0.html
PTTCATKING: 預計只吃一顆,少說也有144箱以上 09/24 11:26
PTTCATKING: 大家都吃一顆,應該就可散團了 09/24 11:26
PTTCATKING: 其實也不用吃石,大家說好約兩次滿體打 09/24 11:34
PTTCATKING: 就可輕鬆滿運 09/24 11:34
starlkj: 為什麼打這隻? 09/24 11:58
roboky: 這隻就小紀伊 因為愛吧 09/24 12:01
starlkj: 最近比較忙,對四星沒愛了... 09/2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