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orgeyan2: 不一定準,有些很久沒更新了 10/01 20:23
推 starlkj: 西鄉很胖....真的.........所以跑很慢... 10/01 20:23
→ georgeyan2: 西鄉我用起來感覺至少9+ SS日版有人打出六千萬傷害.. 10/01 20:24
→ c081215: 就速度太慢,ss太需要時機吧 10/01 20:27
→ roboky: 看那個評分沒甚麼意義 彈珠是看能力搭配 不是看分數配隊 10/01 20:27
→ Acer: 這個網站的評分偏首抽用 比較注重泛用性 10/01 20:28
推 sss77789: 分數是人給的不可能真正客觀,參考就好 10/01 20:29
→ Acer: 而且西鄉放SS很吃技術 10/01 20:29
→ Nuaaukw: 要是光超絕有滿滿重力的話,西鄉可能就變9.0甚至9.5了 XD 10/01 20:56
推 tompaul: 西鄉真的很需要技術跟走位...像我就不太會用... 10/02 12:25
→ kenshin333: 西鄉卡好位置 打王都用秒的啊 10/0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