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rikeShoo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遊戲版本(台或日):日 寶珠抽的五星彈珠::埃及豔后 阿拉丁 :黑帝斯 降臨打的五星彈珠::櫻花妹 稻荷X :巴哈X 古代龍 :滑瓢X 螳螂 :南瓜(埃及豔后的素材T_T請不要為難他) :總統 暗狼 問題: 覺得自己抽的滿不錯的 目前是用埃及豔后(進)+阿拉丁(進)+古代龍 (都滿等) 在準備神化埃及艷后 碰到難一點的關卡也可以靠埃及豔后去盧洨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反重力太少 還有水火木缺很大 所以打降臨其實也不輕鬆 超絕會打得很辛苦 如果想要打超絕的話 水火木降臨寵建議入手/練 哪幾隻 總統因為以後要用神化埃及豔后所以不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7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rikeShoot/M.1415545274.A.1CB.html ※ 編輯: pengpengya (175.180.171.70), 11/09/2014 23:02:19
sss77789: 沒有龍馬水精拿破崙的話,基本上套路都差不多... 11/09 23:15
sss77789: 水蝶->黃泉->八歧,有火木超絕能打的東西就多了 11/09 23:15
想問一下打黃泉古代龍跟水蝶哪一個比較好用阿 因為古代龍比較好養XD ※ 編輯: pengpengya (175.180.171.70), 11/09/2014 23:17:20
roboky: 當然是古代龍阿 問題是他運1 11/09 23:17
sss77789: 最大差別在水蝶能極運,三圍又高,古代龍其實很微妙... 11/09 23:18
覺得還有很多問題 1.除了水蝶跟古代龍之外 巴哈X或滑瓢會有人帶去打黃泉嗎? 2.哥吉拉系列建議入手的彈珠有哪幾隻(台版沒有不太熟T_T) ※ 編輯: pengpengya (175.180.171.70), 11/09/2014 23:25:03
yai5217: 水蝶古龍都要練吧 第三隻可能要用巴哈x或紀伊 找水精友 11/09 23:24
roboky: 哥吉拉建議一定要拿的是戴斯特洛伊亞跟哥吉拉 11/09 23:25
roboky: 摩斯拉好像也有人拿去打水超絕拉 11/09 23:26
po5980: 巴哈X沒人會帶去打黃泉吧 哥吉拉五星降臨最好都拿 11/09 23:27
sss77789: 巴哈X打黃泉不太OK,滑瓢可以打但比較吃技術 11/09 23:27
po5980: 古代龍SS沒到弱點其實也沒啥傷害 11/09 23:28
roboky: 水蝶SS沒到弱點也沒傷害阿... 11/09 23:29
sss77789: 水蝶SS拿來橋位置的XD,倒數第2條血對那美頭上的盾放, 11/09 23:30
sss77789: 下關直接進卡點 11/09 23:30
roboky: 不過哥吉拉系列除了只有兩隻五星是掉落 其他都抽的 11/09 23:30
roboky: 也說不上甚麼建不建議入手...是抽不抽的到的問題 11/09 23:31
po5980: 我的意思是不用看他對神族傷害提升就有過高期望XD 11/09 23:32
木屬性除了八歧還有八歧還有八歧之外 天狗有反重力應該是一定要了 自來也 螳螂 都是反傷害壁 哪一個比較建議入手
po5980: 只想打一隻那美的話三隻世界蛇就可以上了XD 11/09 23:37
三隻世界蛇太高難度了... 古代龍+水蝶*2比較容易過 還是古代龍+水蝶+滑瓢比較容易過 滑瓢解場能力好像比較強 但是沒有SS的時候要打出傷害技術要很好~"~ ※ 編輯: pengpengya (175.180.171.70), 11/09/2014 23:39:08
roboky: 螳螂阿 自來也跟櫛名田都是亞人 會被亞人殺的話就都一樣 11/09 23:38
roboky: 滑瓢問題是沒AGB 技術或運氣不好會玩的像智障一樣 11/09 23:40
po5980: 滑瓢沒在牆壁旁就是智障 螳螂是貫通可以先拿 11/09 23:41
grind: 今天還真的用了滑瓢打黃泉, 組合是滑瓢,水精,拿破崙,水輝.. 11/10 00:26
grind: 意外的提早10回合左右快速通關, 結果一隻黃泉也沒掉= = 11/10 00:26
TZUKI: 自從上次打兩場拿三隻黃泉之後 我就再也沒贏過了QAQ 11/10 13:22
jazon: 覺得抽得滿不錯的嗎? 你這樣無法打超絕 真的要好就 11/11 09:39
jazon: 龍馬水精拿破抽一隻出來 前十抽兩隻五星就行了 11/11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