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rikeShoo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版【怪物彈珠精選角色】進行中! 12/5~12/7 23:59止 包含拿破崙阪本龍馬...等15位角色出現機率提升 UP角色列表: 拿破崙 阪本龍馬 赫拉X 楢崎龍 德川家康 宙斯 還有其它9種五星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15.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rikeShoot/M.1417709131.A.3EC.html
lightwee: 列表中的六隻我有三隻...不想抽到重覆的啊OTZ 12/05 00:15
hhpsjoe: 20抽只有一張服部 NO~~~~~~~~~~~~~~ 12/05 00:30
blancothello: 水彈珠阿~~~ 12/05 00:33
dxx7514: 一抽 楢崎龍 12/05 00:43
karta0612422: 試手氣一抽:龍馬,馬上收手XDD 12/05 00:57
H73GT: 6抽 龍馬妻 收手 12/05 01:26
lightwee: 為什麼我是抽到西鄉啊... 12/05 01:35
po5980: 西鄉很強阿~ 12/05 01:38
moonxmoon: 20抽only山女 為什麼要衝動 12/05 01:50
Coldcool: 一抽 蘭斯洛特orz 12/05 04:02
RSBK: 抽到五星很好了啦 一抽水手機.... 12/05 04:04
lsukdash: 3抽赫拉X... 12/05 08:54
SilentZ: 赫拉X好嗎?二抽中...沒有喜悅的感覺 12/05 09:02
lightwee: 看上面那些一抽入魂的鬼迷了心竅,抽了10抽中一個西鄉的 12/05 09:26
lightwee: 可是我不喜歡胖大叔啊QAQ 12/05 09:26
lightwee: 赫拉X其實還不壞啦...我的第二隻5星 12/05 09:27
lightwee: SS挺痛的,反重力也算蠻實用的啊 12/05 09:28
kuba30708: 西鄉超暴力的啊 12/05 09:29
lightwee: 因為我比較想要水噹噹的美少女或是美少年QQ 12/05 09:33
SilentZ: 那赫拉X有打的關嗎...? 12/05 09:37
SilentZ: 能打的關。 12/05 09:38
jazon: 赫拉X沒啥缺點 缺點就是太慢了 12/05 09:44
chris79123: 早期赫拉X是大家最夢寐以求的彈珠阿= = 12/05 09:54
lightwee: 赫拉X其實大多數關卡都能打啊,傷牆多的比較不行就是了 12/05 10:02
jazon: 不過缺反重的話大家還是拿黃泉出來... 12/05 10:05
SilentZ: 超絕出來後,很多時代的強寵直接進冰箱... 12/05 10:09
lightwee: 嗯...我拿到黃泉之後好像也很少帶赫拉X了 12/05 10:19
HighTemplar: 看有沒有要神化救赫拉, 雖然也有舊寵神化一樣爛的 12/05 10:25
HighTemplar: 例如那個人魚 = = 12/05 10:26
uorol: 西鄉超級威猛... 12/05 10:31
TZUKI: 光屬終結者XDDDD 12/05 10:45
pengpengya: 赫拉X的SS威力沒有很突出 友情普通 三圍有點差 12/05 10:51
lightwee: 有打到弱點挺痛的啊@@ 只是友情技真的鳥鳥的 12/05 10:53
SilentZ: 赫拉X血跟攻擊力不差吧,友情跟速度倒是真的很鳥... 12/05 11:05
moocya: 赫拉X冷凍到我都忘了有這隻.... 12/05 11:11
y61440: 2抽 拿破崙 12/05 11:14
y61440: 在二抽 拉機.. 12/05 11:14
po5980: 她ss打到弱點105萬以上 現在來講還是堪用啦 12/05 11:15
SilentZ: 有拿破還要抽,太貪心了(指) 12/05 11:15
po5980: 拿破崙是水屬最強石抽 恭喜xD 12/05 11:15
SilentZ: 不過看活動,似乎還沒有新降臨的影子,不知道之後的轉珠 12/05 11:19
SilentZ: 活動是啥。 12/05 11:19
po5980: 看12/8的降臨囉 12/05 11:22
SilentZ: 最近的降臨也很詭異,奧利嘉這種非素材雜魚都出兩次了, 12/05 11:23
danny60718: 我北條抽到一堆…… 12/05 11:23
SilentZ: 黑龍火龍暗狼都沒再出過,好像都那幾隻重複。 12/05 11:23
cc5929038: http://ppt.cc/94x7 12/05 11:26
cc5929038: T_T_T_T_T_T_T_T_T_T 12/05 11:26
lightwee: 真慘... 12/05 11:29
SilentZ: 都是老面孔 12/05 11:34
y61440: 因為很想要人妻咩XD 結果還抽出銀蛋就收手了.. 12/05 11:36
y61440: 不知道12/8會不會開放新角色了 先用這轉珠把大家榨乾XD 12/05 11:37
uorol: 還是等童話系列吧O-O" 12/05 11:38
cc5929038: 我忌妒Y大T_TT_T 12/05 11:57
grind: 看看cc, 我突然覺得很安慰... 12/05 13:05
fattyking: 獸神和超獸神祭有拿破崙嗎?不知道該現在賭還是等神祭 12/05 13:33
lightwee: 拿破崙是限定神,偶爾才會出現在受神祭或是超受神祭 12/05 13:40
lightwee: 一切看官方高興啊XD 12/05 13:41
starlkj: 吼,有人好壞,竟然在笑cc 12/05 14:11
lightwee: 我昨天晚上也抽過一次CC ... (黯然傷神 12/05 14:20
y61440: cc加油,給你拿破崙的祝福>\\< 12/05 14:21
lightwee: 以後只打算課彈珠了 CC讓它去吧 =..= 12/05 14:22
cc5929038: 現在cc已經變成抽垃圾的代名詞了嗎?T_T 12/05 14:27
y61440: cc氣死啦XD 12/05 16:00
roboky: 才10抽而已 50抽以後才是真正的抽牌 我der北條超過90運了 12/05 17:03
sleepdada: 一抽德川!! 12/05 18:25
cc5929038: 看到roboky大我覺得心裡舒坦多了 12/05 20:17
ZunHong: http://i.imgur.com/snS9GAr.jpg 12/0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