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pidClow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週某天吃晚餐時, 老公突然說: 阿, 我知道為什麼早餐那麼貴了!! 原來是因為早上在7-11買了三角飯糰當早餐 用悠遊卡結帳時, 結帳金額顯示59元 當下覺得可能是悠遊卡餘額, 晚上才想到應該是手上拿了一根香蕉, 被店員自動結帳了... PS. 香蕉是從家裡帶出門, 準備在公司飯後享用. 而且家裡的香蕉發育不良, 無法和7-11的香蕉比XD ------一週後分隔線---------- 早上老公line和我說, 今天被店員問手上的水果要不要結帳 老公心理OS: 靠, 這太誇張了吧!! 本日水果長相 https://imgur.com/6S0z0QO
沒錯, 是削皮的蘋果一顆XD 他說今天是在全家買早餐... 短時間內碰到兩次, 真是太有趣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87.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78065041.A.A9F.html
abto4235 : 笨點是晚上吃飯才想到? 01/04 00:48
tingbsys : 為何會拿在手上?我都放包包 01/04 01:13
拿在手上是重點XD 事後有檢討 正常人不會把水果拿在手上 但有不愛帶包包的男生, 總把手機皮包鑰匙放在褲子口袋 自以為一身輕裝, 結果有這個意想不到的後果XDDDD
regen1999 : XD 01/04 01:14
chey : 這樣他們的帳不會出問題嗎? 01/04 01:15
k62300 : 那你下次帶一顆榴槤,擺在桌上叫他結帳 01/04 01:24
allen125858 : 四樓,交班的時候發現多錢不會有事 01/04 01:48
seth5421 : 怎麼有人敢拿超商有賣的東西進超商… 01/04 01:53
minijin : 帳不會出問題阿,香蕉有算錢阿,是盤點時候才有有出 01/04 02:04
minijin : 入吧 01/04 02:04
Yelich : 這個故事編的不錯喔 01/04 02:04
NingK : 便利商店的水果明明都有貼標,沒條碼是要怎麼拿在手 01/04 06:45
NingK : 上自動結你教我 01/04 06:45
H6MP6 : 樓下開始宣稱業配 01/04 06:45
icexfox : 沒條碼不能刷吧 01/04 06:52
vltw5v : 沒條碼怎麼結帳? 01/04 06:55
tmddoit : 面板有選項,香蕉一根 01/04 07:00
queen1990923: 沒睡醒我看成包子 01/04 07:09
best0811 : 奶皇包是沒條碼啦,但香蕉你太唬爛了吧 01/04 07:40
tscandy : 有時候拿著飲料逛超商都怕被誤會 01/04 08:07
mouse07 : 怎麼有人會不敢拿超商有賣的東西進超商… 01/04 08:17
jyrpg : 敢啊 店員自己也會看吧 不會看只要說一聲就好 01/04 08:18
HuaeatHua : 我敢耶,而且我都先在A店買拿鐵,再進B店買麵包XD 01/04 08:54
keane9112 : 沒條碼不能結?茶葉蛋表示:當我塑膠? 01/04 09:15
suaowilliam : 沒條嗎的商品店員那裡都有一張條碼表可以刷 01/04 09:46
sc113943 : 店員那邊也有一份條碼單 有監視器為什麼不敢拿進去 01/04 09:47
sc113943 : 真的刷錯可以回去跟店員說 可以退的 01/04 09:47
karenlo : 只覺得都被誤會過了還繼續拿手上,就解釋吧 01/04 09:50
WBS0615 : 打電話客訴XD 01/04 12:14
jaguars33 : 瓜田李下 早有成語 人要懂得學習 時代要進步 01/04 12:16
browndog : 便利商店香蕉一根一根那種沒有條碼的,店員直接點 01/04 12:17
browndog : 螢幕的 01/04 12:17
wench760129 : 瞎爆了 01/04 12:32
huabandd : 幹超商最好有削好的蘋果 店員還在睡喔 01/04 12:43
huabandd : 為什麼不能拿超商有賣的東西進超商 01/04 12:44
huabandd : 都有監視器好嗎 01/04 12:44
nutta : 蘋果太扯了吧 店員沒睡飽? 01/04 13:04
csyow : 就瓜田李下呀!我個人是認為不要帶該店有賣的商品進 01/04 13:24
csyow : 去是一種禮節,縱然自己坦蕩蕩,但會給店員造成困擾 01/04 13:24
csyow : ,還要擔心是客人自己帶來的還是「忘記結帳」 01/04 13:24
※ 編輯: samkokoro (118.169.87.253 臺灣), 01/04/2020 13:40:59
offstage : 最後沒有掃條碼會被自動結帳,你敢公布店名嗎 01/04 14:22
offstage : 最好 01/04 14:22
howard2123 : 瓜田李下個頭 調監視器一清二楚 01/04 14:42
newacc : 去查明細啊 01/04 15:00
surrender : 蘋果部份太扯 01/04 15:05
oeg619 : 我以為是削好的鳳梨 01/04 15:50
HT2 : 關東煮,茶葉蛋也沒有條碼啊 01/04 16:00
b325019 : 說的很像超商全部商品都有條碼似的w 01/04 16:20
jhj914 : 可是我去便利商店買香蕉、茶葉蛋時,店員也是直接 01/04 16:22
jhj914 : 按銀幕啊 01/04 16:22
chat99 : 不然茶葉蛋 關東煮怎麼結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4 17:15
WTFstranger : 特殊的東西像關東煮水果包子茶葉蛋都可以直接用機台 01/04 17:28
WTFstranger : 點出來根本不用掃條碼好不好… 01/04 17:28
tf35 : 下次進便利店香蕉要收好 01/04 17:28
csyow : 調監視器就跟播YouTube 一樣簡單呢! 01/04 17:35
harold1018 : 這個指控有點嚴重喔 01/04 19:01
littlelaibia: 大家下手真輕?! 01/04 19:17
wextseng : 我拿香蕉去全家真的有被結帳過,當下發現金額不對, 01/04 19:32
wextseng : 店員有幫我重新結帳 01/04 19:32
serenayo : 不帶超商有賣的東西進去是一種禮節...?!無法理解 01/04 20:13
serenayo : 樓上c大想法 01/04 20:13
Justapig : 蛤,我手上拿著超商有賣的巧克力啊飲料之類的去買東 01/04 20:16
Justapig : 西,也從來都沒有問題啊,要結帳的東西放到收銀台他 01/04 20:16
Justapig : 自己就會算了 01/04 20:16
ko309491 : 香蕉我也不會放背包裡面啊 01/04 20:35
ko309491 : 一來怕壓爛 二來香蕉外皮本身就很髒 市場裡面一籃一 01/04 20:35
ko309491 : 籃的 其實偶爾都會有蟑螂爬過去= = 01/04 20:35
seth5421 : 就真的不要造成人家困擾啊,你是店員你會不會懷疑, 01/04 20:56
seth5421 : 懷疑錯了又尷尬,調監視器講得好像很簡單一樣 01/04 20:56
w51722 : 我還以為大家都會儘量避免帶商店裡有的東西進去耶 01/04 21:12
w51722 : 覺得這是禮貌 01/04 21:12
w51722 : 主要是避免麻煩 01/04 21:12
w51722 : 畢竟監視器螢幕不是在櫃檯 01/04 21:12
w51722 : 店員當下根本無法辨識到底是不是店內商品 01/04 21:12
w51722 : 懷疑錯了 01/04 21:12
w51722 : 調監視器又浪費到彼此時間 01/04 21:12
w51722 : 要是客人不配合的話 01/04 21:12
w51722 : 就拖更久了 01/04 21:12
nksv526 : 我覺得大家想太多 01/04 22:31
nksv526 : 你會來結帳就不會是想偷東西 01/04 22:31
nksv526 : 客人說不是 就不用懷疑 01/04 22:31
nksv526 : 以自身超商店員有經驗 01/04 22:31
nksv526 : 樓上說的感覺目擊車禍現場 肇事者跑掉,難到就怕誣賴 01/04 22:31
nksv526 : 不去幫嗎? 01/04 22:31
misu2718 : 只要是超商有賣得我都不會帶進去..解釋太麻煩 01/04 22:32
windswith68 : 「回來結帳就不是想偷東西」根本是錯的,我看過不 01/04 22:47
windswith68 : 少是拿一樣便宜的東西去櫃台結帳當幌子,實際上偷 01/04 22:47
windswith68 : 偷帶走更多更貴的商品 01/04 22:47
seth5421 : 大家人真好,我繼續來噓 01/05 00:42
seth5421 : 本來就要自己避嫌才對 01/05 00:43
shiyvaxiii : 樓上也太偏激...要是結完帳發現少買一樣難道要回家 01/05 00:55
shiyvaxiii : 放完東西才能再來買? 01/05 00:55
patrickchan : 我也有帶家裡的香蕉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香蕉被多結帳 01/05 02:03
patrickchan : 最後解釋也就重算 01/05 02:03
e3633577 : 問條碼的是不知道咖啡也是點面板嗎? 01/05 03:16
sce987 : 怎沒人覺得是店員太廢? 01/05 09:50
wenxi : 香蕉要放褲襠內帶進去 01/05 09:57
miaoji : 造成店員困擾,超商就已經夠忙了,還有被熱門文章騙 01/05 11:37
miaoji : 進來 01/05 11:37
jay007poem : 哈哈哈哈 01/05 12:10
ludioxs : 盤點哪會有問題 多一條香蕉?吃掉就好 01/05 12:33
newking761 : 唬爛 01/05 14:11
viger : 唬爛不用錢 01/05 14:43
ab6060118 : 不用掃條碼哦? 01/05 14:45
c80352 : 本來就別帶比較好啊,店員還要苦惱有沒有結,直接問 01/05 14:49
c80352 : 又有客人會覺得被冒犯,以為調監視器這麼簡單? 01/05 14:49
flowersuger : 看發票有沒有刷到吧在那猜,都沒問直接刷也蠻奇怪 01/05 14:51
lonely235711: 拿自己的飲料進超商不是和常見嗎? 01/05 14:58
yesmylord : 唬爛 01/05 17:16
tskier : 蘋果也要結太好笑,店員還沒醒 01/06 07:53
bejeans : 道德問題 知不知道啥叫避嫌啊 笑在哪 01/06 08:55
twcubn : 我覺得店員有點奇怪 01/06 10:37
saltlake : 那...進有賣內衣的超商... 01/06 12:24
ben100rk : 垃圾店員 難怪在小7打工 01/06 15:58
saltlake : 拿垃圾進便利店,離開時,店員:這位客人!請別拿走 01/06 17:19
saltlake : 本店的垃圾 01/06 17:19
bravery1117 : 香蕉不是有袋子或是綁條碼嗎? 01/06 18:40
puppleko : 好像有單支然後沒有條碼的 01/07 10:49
PurPkNighT : 所以如果某人長得很醜是不是也不該出門嚇人造成路人 01/07 11:08
PurPkNighT : 困擾 不然叫做沒禮貌? 01/07 11:08
aoikimi : 編也要合邏輯 01/07 15:49
seth5421 : 再噓一次 01/08 12:23
thumbb85784 : 為了避免麻煩收在包包裡不是很簡單嗎 01/08 17:14
seth5421 : 再來 01/10 16:26
seth5421 : 我就是這麼氣 01/11 19:44
seth5421 : 嗯哼 01/19 10:57
showind : 意思是説背LV包不能進LV店 01/28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