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某板的討論中得到的靈感 突然一道智慧之光穿破 "不與眼"這部漫畫中 偽裝熱血、KUSO、友情、搞笑的迷霧..... 我發現 不良仔與眼鏡妹 基本上可以改名為 " 涼宮變成眼鏡妹 " 讓我們觀察一下 足立花 、涼宮春日 兩位女角 雖然有絲帶(髮箍)、眼鏡兩個外在萌點的不同 骨子裡根本是同一個靈魂附身的。 一、世界按照她們的規則轉動。 足立花:不管多蠢的事,他說要做,大家只能配合,並且結局圓滿。 涼宮春日:世界是他創造的!! 雖然程度上有所不同,但基本上漫畫裡(小說裡)其他人物 完全被女王耍得團團轉。 二、我是最強的!!! 花:有他一切搞定,打架沒人可比 涼:(這女人的威能不用說明了吧) 兩人都披上主角威能!外掛全開!!! 三、男寵 (女性反後宮) 花:品川~~~~留下來陪人家嘛~~~~ 涼:阿虛! 眼鏡妹成立學生會之後,越來越有SOS團的味道 我只能說,這是山寨SOS團吧! 足立的胃袋深度也跟外星人差不多了。 四、女主是個遲鈍大傲嬌!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此二姝在搞什麼把戲 唯讀女王本人不但個性十足傲嬌 而且總是沒有發現自己對男主角(男寵)曖昧的情意 品川大地雖然笨, 但戀愛雷達比某阿虛還敏銳上一些呢。 五、吉祥物女孩 眼鏡: 那個鮮血女豹叫啥來的?....流花? 涼宮: 實久瑠學姊。(長門絕對不算吉祥物) 吉河美希你真能抄啊~ 眼鏡這部漫畫 其實就是一堆熱門元素的大集合嘛! 有打架、不良少年與拒絕上學 (山寨GTO?) 有眼鏡、有吉祥物女孩、傲嬌女王當主角 (涼宮春日) 有校慶、有實境RPG....(太多部漫畫都有了) 東拼西湊大雜匯 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東西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6.81
QQHan:品川怎麼還不快變超級塞亞人? 08/04 19:34
agatha0728:一樓推文有夠妙的 XD 08/04 19:43
tiest0913:品川超萌 08/04 20:12
dustlike:阿虛身上肯定不存在戀愛這種概念 08/04 20:32
kilua6325:再來換女角招集人馬準備救出被抓走的男角了 08/04 20:39
sillymon:良攻個性比較機歪吧... 08/04 21:31
tyui0459:這部能畫這麼久我才覺得稀奇.. 08/04 21:33
sillymon:凡是跟學校扯上關係的作品都會有這堆老梗 08/04 21:33
howerd11:感覺 阿虛比品川 還好笑 08/04 21:43
howerd11:品川 跟本是假不良少年真好學生 08/04 21:43
whosucksWang:阿虛跟古泉在一起比較萌 08/04 21:51
LuvA:品川超萌 08/04 22:09
becometoo:眼鏡不會傲嬌啊XD 我討厭傲嬌女-3- 08/04 22:13
Jason0813:使徒怎麼還不來襲擊? 08/04 22:14
yuhung:涼宮比較機歪? 對我來講涼宮是明著和你機歪 足立卻是暗著和 08/04 22:17
yuhung:機歪......如果我是漫畫人物 我比較怕足立(咦?) 08/04 22:17
freedom77:品川超萌 08/04 22:29
fhrhung:這部讓我很受不了,有股違和感 08/04 22:32
magicsiren:品川是好學生好同學好人+1 08/04 22:42
agatha0728:欸~足立哦我覺得算是傲嬌 不過加上偽天然呆耶 08/04 22:47
agatha0728:作者意圖讓他呆 但我還是看到一點傲嬌影子XD 08/04 22:48
agatha0728:我不懂這兩部讓女主角爆走鬧一通的作品為什麼紛紛走紅? 08/04 22:49
agatha0728:我論現代男性內心太軟弱 暗自希望被女人耍的M心態@@? 08/04 22:49
Zawar379:足立根本就只是白痴= = 連傲嬌的一點邊都勾不到 08/04 22:52
Zawar379:倒是這套從不良學生變乖乖學生會讓我超級超級失望 08/04 22:53
stygianX:足立第一集跟現在差好多~當時足立有不良少女的FU 08/04 23:21
stygianX:但現在我只覺得他是一個用功的笨學生 08/04 23:22
stygianX:她以前應該也看過很多大場面吧?但是她看到一群不良 08/04 23:24
stygianX:聚集在一起竟然還搞不懂他們在幹麻~是故意裝傻嗎? 08/04 23:25
tiest0913:秋瀨:我想足立常處在一種需要竄改自己記憶的危險狀態.. 08/04 23:28
其實我很想問~ 男生看這兩部的心態到底是.....? 真有這種女人在你們身邊這樣搞 你們會高興嘛.....? 不明白這種女角大鬧一場的設定 為什麼紛紛走紅 @@? ※ 編輯: agatha0728 來自: 61.229.141.182 (08/05 01:16)
yabiyabiwaha:因為品川超萌 08/05 01:22
Jason0813:這部的話,其實我覺得足立很無聊,她學妹比較有趣... 08/05 03:32
freemanlex:這部作感覺者沒梗很久 當初也不知道會拖這麼長吧 08/05 09:45
freemanlex: 作者感覺 08/05 09:46
lian4302:都沒人萌千葉的嗎...XDD 08/05 10:38
LUDWIN:不良妹當好學生這個梗本來就只有短篇能當主打 08/05 10:58
LUDWIN:長篇這種設定就只能當背景了,偏偏現在流行短篇夯就轉長篇 08/05 10:58
LUDWIN:卻似乎沒人去理解短篇夯和長篇紅的差別所在 08/05 10:59
hist6318:不知不覺就很有愛,不知道為什麼))掩面 08/05 12:48
kenyun:應該有個眼鏡是個一百kg的鍛練重物的設定 08/05 12:54
BrentRoy:不要拿花姊跟涼宮那種重度阿宅都開始覺得騙錢的東西比阿. 08/05 15:53
yabiyabiwaha:等等...眼鏡變成涼宮妹?涼宮變成眼鏡妹?呃? 08/06 07:04
sunofmind:這部足立真的是女主角嗎? 戲份越來越少了說 XD 08/06 17:49
SHENLE:也覺得足立戲份越來越少...超想看足立打架啊~多畫點主劇情 08/07 16:19
SHENLE:拜託> < 08/07 16:19
lovemao0809:涼宮跟花姐性質不一樣吧 感覺就差很多- - 08/19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