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漫畫其實還真的挺好看的 主角群的塑造倒是真的不好 反倒是反派角色都很不錯 不外乎 紅麗 雷霸 磁生 音遠 森光蘭等等 其中比較感動的就是那封血書 雷 磁 音 霸 生 遠 三個人立下共同的誓言保護紅麗 當初磁生出場沒多久馬上被賜死我還真的有點傻眼 不過他之後變成紅麗的火焰讓人實在很感動 加上回憶片段裡面常常有他,而且都是正面的忠義之士,實在很有好感 說實在的,他的個性跟他剛出場的時候那副猙獰的模樣實在很不搭 有一段我相當的喜愛,就是音遠決定再次投入戰鬥的時候 找回了磁生的武器,共同為誓言奮戰,實在很感動 再來就是雷霸音遠大家都很熟,不想多講 紅麗這衰到爆炸的第二主角,人氣始終最高 對了,我要一提,當年命第一次出場的那個人偶 實在是很有感覺 真搞不懂為啥要搞出個本體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8.221
innctu:我覺得音遠拿磁雙刀吸住的時候應該會拔不開才是... 01/01 17:14
cloud1017:後段進入天堂地獄就有種拖戲無限迴圈的感覺 01/01 17:26
cloud1017:殺不死的森光蘭可比殺不死的奈洛 整天打敗仗又逃得走 01/01 17:27
sactor:實際上,森光蘭只逃了一次啊,封印洞窟逃跑後就躲到終戰... 01/01 17:43
donnamonya:雷音磁三個也是少數雖然是反派但我很喜歡的角色! 01/01 18:38
andy80209:雷音磁不是正派嗎?第一男主角紅麗 女主角紅阿 01/01 18:50
articlebear:反派不如主角方 主角方不如偽反派 01/01 18:57
justwantfly:大家不要忘了傑克啊(淚) 01/01 19:07
andy80209:輸給正太威能的捷克 重力操控用的好跟鬼一樣... 01/01 20:05
willytp97121:命真的超虛的,只有嘴賤和耍狠,一點十神眾的氣勢都沒 01/01 22:46
andy80209:命是壞人中的清流 你那他主子方幾個像壞人的 01/01 22:47
cashko:命超虛+1,她男友也是,名字叫木蓮是不是 01/01 23:12
nam1975:說到傑克 夢幻零之型那一次就用在他身上 zo4tl5 01/02 00:32
nam1975: 廢招 01/02 00:32
piggy5891:最後一場 傑克根本就是出來讓小金井練等的 = =a 01/02 10:17
michaelch:命的男友,不是貓柳田教授嗎??? 01/02 12:23
shuten:樓上一說突然感覺還蠻像的........ 01/02 13:24
tsubasa6405:"麗"這個莫名其妙的反派組織根本是越強的人越正派=_= 01/03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