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又重新看了一次 真 無敵鐵金剛 衝擊 Z篇 ......................... 有一幕是甲兒兄載著阿修羅男爵飛進去巴特斯島 然後赫爾博士在耍浩呆的說:這是有敵人入侵的警報,可是是誰? 然後是甲兒在指揮艇上轉頭看赫爾博士的回萌一笑(大誤) 那個摸門特。。。我把赫爾博士當成主角了。。。 甲兒兄你為什麼可以笑的那麼陰險阿 像這種笑臉^皿^...這是想抄襲鐵金剛失敗的臉吧= = 超˙級˙陰˙險+凶惡 這一家子人骨子裡到底是有多大魔王?... ------------------------------------------------(分隔線) 然後是金剛飛拳百連發的那一幕... 阿~甲兒你娘不是超級陰謀家... 怎麼會被阿修羅這個人妖虎爛到 阿~你娘不是幕後主使者 她在大叫住手你沒有想鳥她的意思 跟著你快樂的同伴還有小爺爺大叫最後一擊...大~~~~霹靂~~~~~~~飛拳~~~~ 一開始的時候她在底下說快發射光子力熱線你就聽得到... 這下好啦,世界末日要來啦 ....................................... 你就接下赫爾博士的大魔王位子 去對抗邁錫尼眾神吧 結果那個邁錫尼也夠誇張,是每隻都跟宙斯一樣大隻就是了 砍一下山頭就消失了 ---------------------------------------------------------------(分隔線) 阿那作者是要我們腦補劇情到什麼程度? 本季結束前,是大家都在大叫世界末日 還有絕望的一招~~~~大隻佬破山頭 請問你沒有想畫後續嗎? 那請說明一下是要我們腦補到什麼程度好了 怎麼補都補不起來阿 是魔神凱薩我還覺得有機會 只是一隻魔神Z...魔神Z阿.... 大霹靂飛拳也沒有凱薩開大絕強的感覺阿 大魔神要出來救援嗎...別玩我了 這叫對作品稍微有愛,還特地去玩機戰Z2的我情何以堪 ... 鐵金剛不是應該是充滿希望及熱血的? 最後系色望給觀眾是哪招... 我的心突然灰暗下來了= =||| -----------------------------------------------------(分隔線) 還有赫爾博士,你腦袋裝大便阿? 拯救世界不讓他末日跟你關係很大一樣? 想征服世界所以要自己拯救世界? 你沒辦法跟十藏說也就算了 阿陰謀家錦織翼是謀假的就是了 證據給她看不就知道了? 戰鬥頭腦那段又跟他們手牽手偷打邁錫尼 讓看得人都快發脾氣了= = 然後明知道自己被打爆,就會引發這種事情 還傻傻跑出來讓甲兒打臉 你無論是征服還是拯救世界都是一級的~蠢啊! 還開大隻的出來? 你不知道JUMP裡面有部漫畫說到 "壞人以變大為最後手段,所以絕對不會贏" 你不可能不知道咩 你的所作所為跟那部漫畫一模一樣咩 "不相信同為X人界的XX島" "希望王X跟楊X都為己用" (上訴兩句話只表示XX天尊希望自己處理某某的道標) .................................(哪部漫畫應該很明顯了...) 你一定很同意人家這樣做才要學人,那看清楚點咩... 不然你還是去跟甲兒交換一下角色跟腳本好了 你打他臉至少還不會世界末日 還可以順便滿足你征服世界的野心 塞啦,最後居然說你要光子力其實是想拯救世界 這漂白水灑太大了, 可以這樣黑了又漂,漂完又黑,再黑再漂,漂白抹黑這樣嗎? ---------------------------------------------(分隔線) 心情不好又看到那麼灰暗的結果 當炮灰吧 魔神Z~最好後續有拯救世界 不然馬上開我所有機戰讓你去被打爆~修好又被打爆 看你爆到我爽為止 -- 相信 believe 原文為:be lie eve 信任是在謊言之前才成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91.169
aensland:比魔王還魔王的主角不是涅羅嗎 從第一話開始就是大魔王XD 06/06 08:18
aensland:還是少見的越來越弱的類型勒 06/06 08:18
ac6011726:我以為是芥邊先生 06/06 09:12
egg781:順便吐一下之前版本的魔神凱薩拿劍很遜 06/06 09:24
egg781:魔神凱薩就是要赤手空拳把對方拆了才帥 06/06 09:25
egg781:還有阿法3那什麼凱薩nova,把對方丟上去根本是多餘的 06/06 09:25
egg781:直接零距離爆發光子力不是更有霸氣 (變成在吐機戰了= =) 06/06 09:26
hitsukix:魔神和蓋特都是那種不知哪邊是壞人的作品XDDD 06/06 09:38
Cidolfas:直覺想到GSD的小鳥真 06/06 09:42
ztO:赫爾博士就典型的中二得不到世界就拖世界陪葬 甲兒一群人其實 06/06 09:46
egg781:蓋特是原版龍馬長太兇了,難怪古早TV要放和藹版的流龍馬 06/06 09:48
egg781:隼人在多數的版本裡都是個瘋子.....,偶而才以正常人出場 06/06 09:49
stevenchiang:別說比魔王還像魔王,根本就是魔王->木原正樹 06/06 09:50
ztO:挺無辜的 就像老闆最後自婊 他們是笨蛋 整部戲中只有劍造有腦 06/06 09:51
stevenchiang:看完會覺得敵方又可憐又多餘的作品-->冥王計畫 06/06 09:51
ztO:袋(不過也只剩腦袋 笑XD) 沒第二季太可惜了 06/06 09:52
a85316:我想到中華一番XD 那篇連載文何時再開啊?? 06/06 11:01
s3864308:這作品的主角不是阿修羅男爵嗎?(大誤 06/06 11:03
kinnsan:永井豪跟石川賢這對師徒都喜歡搞得主角比對手更像反派XD 06/06 11:16
yuhung:都沒人提柯南嗎? 我覺得他超魔王的 06/06 11:20
dalzane:柯南只是個寫小說的..... 06/06 11:22
dalzane:你說某個偽小學生?他是死神 不是魔王 06/06 11:22
yuhung:當他殺滿一定人數後 連魔王也怕他 他是死神也是魔王 06/06 11:25
minoru04:冥王計畫重點->可變形式女主角 06/06 12:49
newtypeL9:兜甲兒一家是世界亂源(誤? 06/06 12:54
juncat:還以為再說西所打棒球... 06/06 12:54
lpllpllpl:漫畫板的無敵鐵金鋼才真的是夠絕望..人性 殘暴 06/06 12:58
lowtip:我知道 是楊戩說的(驕傲) 06/06 13:30
qri:還以為在說Sin的風見隼人 06/06 14:28
synparabola:我覺得阿修羅男爵才是真主角QAQ!!! 06/06 15:50
tahikuro:你重看第一集吧 魔神Z使用大霹靂飛拳攻擊暗黑大將軍 06/06 16:04
tahikuro:但是沒用 魔神'Z墜毀 撕破大霹靂飛拳的外殼爬出來 06/06 16:05
tahikuro:兜甲兒從飛艇掉出 06/06 16:05
cyhung1025:同意 但是龍馬這有點反派樣子感覺比較好看 06/06 16:59
hitsukix:冥王計畫XDD 反派不知為何存在的作品XD 06/06 17:21
innctu:唯一接觸過永井豪是擔任夏原雅人原作的手天童子 說真的 06/06 18:03
innctu:不知道這位大師好在哪裡耶 劇情整個很跳痛 06/06 18:03
sillymon:永井豪是個重要人物 好不好倒已經不會影響他的歷史地位了 06/06 18:22
sillymon:我看他的東西都是用一種考古的心情~~ 06/06 18:25
sillymon:不過我還是很想要打惡魔人的女主角 有夠欠揍的 06/06 18:25
haokeai:有去看真蓋特,那種瘋狂的龍馬比較有魅力 06/06 18:50
dalzane:惡魔人的女主角不是被砍頭遊街了嗎?還是你說飛鳥了...? 06/06 18:52
shuten:男主角:阿修羅 女主角:阿修羅 06/06 19:09
RushMonkey:造原作跟動畫舖耿來看 接下來的確是大魔神的回合 06/06 19:13
RushMonkey:只是大家寧願是魔神凱薩 XDDD 06/06 19:13
SimonLi:看完標題我直覺想到渡久地東亞....XDDDDD 06/07 04:05
rockmanx52:這部的主角是阿修羅不是甲兒啊XD 06/08 11:13
tahikuro:裡面最奇怪是哥羅大公到底怎麼冒出來的 06/08 15:05
HLW810215:很帥阿 06/19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