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柯南不知道哪一部電影 有個中國人兇手叫做 青蘭 實際上為俄羅斯人 本名史考兵 為俄羅斯怪僧拉斯普欽之血親 我要吐的是 首先是兇手的臉孔 白種人和黃種人會有人傻到分不清楚嗎 高鼻深目是顯性基因 倚天屠龍記的小昭就算隔代還是遺傳了 只因為穿旗袍就能說是中國人 難道所有人的眼睛都瞎了 還有凶手的姓氏 柯南可以隨便取個陳王李張什麼的 姓氏 蒲思… 我打娘胎出來就沒聽過漢人這姓氏 難道說這娘兒們混血 娘親那邊是滿人 最後是兇手動機 搶安納塔西亞的彩蛋而殺人是吧 因為有人說了句拉斯普欽是壞人而殺人是吧 真是鼻屎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magicscott:柯南的中國人算正常了 你看其他漫畫的中國人 女生頭 05/29 12:36
magicscott:上一定雙包包 男生一定八字鬍+馬褂 家裡一定開包子店 05/29 12:37
magicscott:靈異教師神眉裡的中國人形象考證超低能的 05/29 12:38
magicscott:瘋狂假面裡的中國人甚至連槍都沒看過 05/29 12:42
storge:(那一部是世紀末的魔術師) 05/29 12:44
Saifeiross:世紀末的魔術師已經是柯南劇場版內少數我認為殺人動機 05/29 12:46
Saifeiross:足夠的了...史考兵原本就不是善類 05/29 12:46
kirbycopy:因為祖先被罵就想殺人 動機哪裡夠 05/29 12:56
AssetDebt:為什麼我覺得柯南裡面的日本人比較不正常... 05/29 13:07
bluelamb:日漫裡的中國人本來就超刻板啊... 05/29 13:27
bluelamb:旗袍.馬褂.包子頭.功夫.家裡不是中華料理店就是賣包子 05/29 13:28
redford1412:中國人=/=漢人 (雖然也沒提到是其他少數民族的可能性) 05/29 13:41
ally5:柯南裡面的日本人比較不正常+1 動不動就殺人XDDD 05/29 13:44
sonofgod:我想到南方有一集日本老板分不出白人跟中國人 跳樓自殺了 05/29 13:49
redford1412:...話說 好像真的有"蒲思"這個姓 05/29 13:59
willylu:鈴木油丸子 05/29 14:13
pigv:/y/這個音看樣子日本人估計發不出吧 05/29 14:24
xxray:我比較想吐「史考兵」的中文說這麼爛,還沒被識破... 05/29 14:27
xxray:說小蘭等人真的不會中文所以可偽裝就算了.... 05/29 14:28
xxray:但是身為華人觀眾的我們,根本一聽就知道是假的!(毆) 05/29 14:29
pigv:日本人配的音嘛……你看日本動畫中的英美人英語發音也不咋地 05/29 15:02
pigv:日本人模仿他國語言都很不正宗,不單中國人和英美人 05/29 15:03
magicscott:樓上讓我想到棒球大聯盟的日配 英文爛的根啥一樣 05/29 15:05
magicscott:中配不知道有沒有把英文部分重新配過? 05/29 15:05
litsh:蒲思的話中國人有蒲思馬應這種名字哦,其實他們姓蒲,是西域 05/29 15:14
litsh:人歸化後的漢姓(也就是本身是穆斯林),所以蒲思青蘭以俄國 05/29 15:15
litsh:人身份偽裝一個西域裔的中國人倒是很離奇的並不刻板,但是這 05/29 15:17
litsh:種中國人也奇怪的外貌/姓名柯南這種夏威夷天才居然不知道就 05/29 15:17
litsh:真的…… 05/29 15:17
bluelamb:在夏威夷沒學過華人姓名學 05/29 15:28
ShadowMask:被罵就殺人 這動機超鳥的 05/29 16:03
ShadowMask:柯南...除了親友被殺而想復仇的這種的以外,好像沒比較 05/29 16:06
ShadowMask:可接受的動機了? 05/29 16:06
lbowlbow:我寧願強盜案多一點……動機都要拿放大鏡了 05/29 17:54
agoodnight:神樂:我待在江戶這麼久也該學會標準語了阿魯 05/29 18:09
zimt:講到拉斯普欽幾乎每一個人的評價都是負面的 沒有這種現實的 05/29 19:57
zimt:認知 祖先被評論一下就崩潰 鼻屎程度不下於旋轉壽司那個兇手 05/29 19:58
Leorio0828:題外話...蒲思青蘭的聲優是少數在中國出生的日本聲優 05/29 20:17
Leorio0828:就饒了製作單位吧orz 05/29 20:18
GEKKAKAJIN:跟#1FiJa7Ll這篇的兇手比起來,我覺得蒲思青蘭的殺人 05/29 20:33
GEKKAKAJIN:動機非常之充分啊XD 另推柯南終於有在夏威夷沒學到的了 05/29 20:34
pigv:話說那個史考兵在說那些名字的中文讀法時居然沒有讀出聲調 05/29 22:41
pigv:可以看出此人對漢語根本沒有最基本的了解 05/29 22:41
ShadowMask:史考兵: 說我不瞭解 去死吧!! 05/29 22:57
LHaEY:其實柯南的動機我大部分都能接受,報紙翻一下更鼻屎的動機都 05/30 00:06
LHaEY:有。讓人不能接受的是動機+犯案手法才對! 05/30 00:07
litsh:樓上提現實護航要小心版規XD,不過同意動機+犯案手法才最奇 05/30 00:29
litsh:怪,跟鼻屎動機匹配的應該是腦衝犯案才對,有時間策劃這麼複 05/30 00:30
litsh:雜的手法早就看開那麼一點點殺意了- - 05/30 00:30
diablo81321:拉斯普欽的時代日俄搶東北西北兇了 05/30 02:37
diablo81321:其後人向新疆或是東三省 在當地安居本來就不難 05/30 02:38
diablo81321:而且回人(西北) 滿人(東北)血統跟標準漢族也仍有差異 05/30 02:39
wewe123:中文真的配得很不標準:尼~~豪~~ 05/30 19:54
LUDWIN:很正常啊,正義的夥伴裡面姊姊所謂的中文很溜講出來比我們 05/30 23:50
LUDWIN:店裡面常來的日本客人講得中文還糟糕,我是看字幕才知道她 05/30 23:50
LUDWIN:講的是北京話,還以為是上海話或粵語混充中文所以聽不懂XD 05/30 23:51
LUDWIN:不過觀眾是日本人應該聽不出來差別就是:P 05/30 23:51
ShadowMask:我也是看字幕才看懂他在說啥 XDDD 05/31 03:27
yufani:題外話 話說怎麼夜兔族只有神樂一個不會標準語..神威也沒大 06/02 06:13
yufani:她很多年啊XD 06/02 06:14
yufani:啊...不過夜兔族那種中國風設定不知道為什麼我倒是滿喜歡的 06/02 06:14
yufani:另外 漢人但不是穿古代服的...我只記得CCS的小狼一個== 06/02 06:15
boobytrap:為了湊出拉斯普欽→浦思青蘭吧,剛好長相又是混血,配特 06/10 21:51
boobytrap:別的姓氏剛好。 06/10 21:51
boobytrap:其實1/4的混血就不太明顯了,像李嘉欣張柏芝 06/1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