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030625 (雙重人格)
看板Suckcomic
標題Fw: [討論] 慕留人 劇場版
時間Sat Feb 6 20:18:29 2016
※ [本文轉錄自 NARUTO 看板 #1MjUHPm0 ]
作者: h2030625 (雙重人格) 看板: NARUTO
標題: [討論] 吸收忍術到底?
時間: Sat Feb 6 20:17:25 2016
火影劇場版 很愛來個 禁止用忍術
因為敵人會吸收 這次劇場也敵人也是會吸收忍術
鳴人不是破解過了? 仙術開下去吸收直接變青蛙
然後佐助有輪迴眼 不是可用六道 他應該也可以跟著一起吸收阿
像是敵人那個查克拉武器 應該可以吸爽爽 XD
先把那個武器人吸乾 另一個忍術都不會直接體術輕鬆虐
忍者科技很有趣 但是用那種東西怎麼爆氣 應該給小角色用才對
五影變得好弱 鳴人也是都被弱化了 但是也是正常拉 不然都滿等滿技了
魔王可能一開始就被虐殺XD
--
La la la... La la la... ◢
\/\/\◣
◢██◣ ˋ︱ˊ
大丈夫 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いんだぜ ⊙ ⊙ ▇v▇ –●–
大丈夫 うまくいくさ 諦めんなよ!! ◣ ▆ ︶ ︶ ˊ︱ˋ
ㄥ
﹏﹏﹋﹋﹋﹏﹏﹏﹏﹋﹋﹋﹋﹏﹏﹋﹏﹏ ))
))
<<Vijandeux WAVE>> ▃ ▃ ( ︶ by chen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3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ARUTO/M.1454761049.A.C0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2030625 (111.253.32.190), 02/06/2016 20:18:29
推 ydroopert: 都給他們吸光光兒子就不用出場了阿........ 02/06 23:19
推 Lucky0105: 後來五影都在看戲給鳴人兒子表現 跟本瞧不起人 02/06 23:32
推 steven70284: 打大飯桶輝夜的時候招招地圖砲、buff一個比一個op, 02/06 23:57
→ steven70284: 結果現在打個弱化版大飯桶給我用肉搏慢慢敲 這做球 02/06 23:57
→ steven70284: 做的超假 02/06 23:57
黑阿 而且中忍考試第一關也不知道在幹嘛 下忍我記得都會查克拉控制
怎麼可能不會爬牆 第二關小隊戰 當年的死亡森林變成3.3街道戰程度也差太多了
而且他們還有休息 當時第二關和第三關是接著的
※ 編輯: h2030625 (111.253.32.190), 02/07/2016 00:53:22
推 Eloye: 鳴人那代忍村之間可不太平,這些二代整個人過太爽的概念 02/07 08:04
→ sonofgod: 也是有可能當年中忍死太多人 換和平方式... 02/08 00:39
推 skyprayer: 再過幾年木葉村推免試升學我也不例外啊 02/08 20:05
推 xman1: 富二代就過太爽,變太廢,佐助鳴人都死全家 02/16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