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a9970: 其實我已經搞不懂,劇情公式化是為了吸引新讀者還是讓老09/12 02:12
→ ila9970: 讀者看到厭煩。啊~應該是增加鐵粉 09/12 02:12
→ frojet: 新讀者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 也會變成老讀者 我覺得沒差09/12 02:26
推 icespeech: 愚人島→愚人島快結束好嗎。慢跑島→慢跑島快結束好嗎09/12 02:46
→ icespeech: 明哥島→明哥島快結束好嗎?象島→象島快結束好嗎? 09/12 02:46
→ icespeech: 蛋糕島→蛋糕島快結束好嗎?結論:海賊快結束好嗎?09/12 02:47
→ frojet: 象島很好看呀09/12 02:49
→ icespeech: 我個人覺得象島光開頭那個腦包遮眼睛事件,整篇就毀了 09/12 02:50
→ icespeech: 節奏也是跟新世界其他島一樣拖,只是因為篇幅短,那種09/12 02:50
→ icespeech: 不耐感還沒累積得很夠而已09/12 02:51
推 kevin751231: 象島大概兩年內就會被我遺忘了吧09/12 02:53
→ steven70284: …我已經想不起來象島在幹嘛了 好像有幾個動物人的09/12 03:43
→ steven70284: 樣子……09/12 03:43
推 a3567152: 嗚嗚 越後面的劇情越沒印象09/12 05:07
推 RicFlair: 我以前還滿喜歡魯夫的 不知道尾神怎麼那麼會那麼神09/12 06:06
→ RicFlair: 可以讓魯夫變成現在這副德性09/12 06:06
→ RicFlair: 我覺得可能是以前編輯還帶的住 後來尾神跩上天 沒在鳥09/12 06:07
→ RicFlair: 編輯 作品就開始變調了吧09/12 06:08
→ RicFlair: 忘了哪一集的SBS 尾神就說他不會讓編輯干涉劇情發展09/12 06:08
→ RicFlair: 他喜歡不論作品評價是好是壞 都由他一個人扛責任的感覺 09/12 06:09
→ RicFlair: 然後扛著扛著 海賊就變成現在這樣了QQ 尾神你再繼續跩吧09/12 06:10
推 kinuhata: 以海賊的熱門度我是不相信編輯完全沒有干涉 尤其要一個09/12 06:26
→ kinuhata: 長篇作品可以連載得更長的時候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公式化09/12 06:27
→ kinuhata: 所以看到現在我反倒覺得尾田受制於編輯的可能性更高 09/12 06:28
推 reasonal: 尾田根本就有資格不鳥編輯,劇情爛不代表他就受制編輯,09/12 07:18
→ reasonal: 更多的是想偷懶吧,不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套公式,怎麼就09/12 07:18
→ reasonal: 沒人說他以前被編輯控制,現在海賊爛是作者自己造成的 09/12 07:18
推 amberkuosfan: 我只求尾田讓魯夫長點腦...給他船長該有的氣度,不09/12 07:30
→ amberkuosfan: 是整天說要把人揍飛就叫講義氣09/12 07:30
推 killerken: 可以 這樣很義氣 和廟口阿弟仔有87%像 09/12 08:08
推 a031405:09/12 08:11
推 foli365: 這就是超海賊級的幸運啊zzz09/12 08:27
推 confri427: 請別說夢話,現在一個島沒有5本是畫不完的09/12 09:28
→ frojet: 換句話說 我還要忍受近四本 無法看到羅 反而一直看到魯夫09/12 09:51
→ frojet: 耍腦的劇情嗎 哭哭 太殘忍了09/12 09:51
→ frojet: 真他X的 有夠討厭魯夫的09/12 09:52
推 maxWell0939: 兩年後真是拖到有夠誇張 我反而覺得象島的象鼻終結09/12 10:07
→ maxWell0939: 很棒 起碼那段不用在那邊拖09/12 10:07
→ frojet: 象島每一話幾乎都簡短有力 超展開 隨時都有爆點09/12 10:14
→ frojet: 首先上島以為是敵人結果變朋友09/12 10:14
→ frojet: 接著馬上帶出香吉士要結婚的爆點 隨即展開他的身世09/12 10:15
→ frojet: 下一秒立刻提到紅色歷史本文 終點島終於浮出來 09/12 10:16
→ frojet: 再來立刻組成忍者武士海賊毛皮同盟 兵分多路打凱多09/12 10:17
→ frojet: 故事只用一話 象主甩鼻解危難後 就下象09/12 10:19
→ frojet: 其實象島挺精彩 短短20話就交代完那麼多東西09/12 10:20
→ kirbycopy: 這麼推象島喔 改天來看看 魯夫開四檔打不死明哥我就停 09/12 10:23
→ kirbycopy: 看了 是要打多久09/12 10:23
→ frojet: 目前的蛋糕島 劇情已到了16話 感覺還不到結束的1/2 真09/12 10:24
→ frojet: 的很煩厭 09/12 10:24
→ frojet: 而且這16話幾乎沒有啥爆點 都是神巧遇 真他媽的有夠多神09/12 10:25
→ frojet: 巧遇09/12 10:25
推 RicFlair: 以兩年後來說 象島算是比較好一點點的篇章了 09/12 10:29
→ RicFlair: 大概就像看過龍珠超這坨屎之後再看GT 就覺得GT滿不錯的09/12 10:29
推 serval623: 魯夫就是作者的投影阿09/12 10:39
→ frojet: 作者曾說過 魯夫不是他的縮影 他小時後沒有那麼白痴09/12 10:52
※ 編輯: frojet (101.13.113.155), 09/12/2016 11:01:31
→ kirbycopy: 魯夫小時候也沒那麼白癡啊 以前我還覺得他智商屌打鳴人 09/12 10:58
推 luke2: 13%實力 87%運氣 09/12 11:35
推 xxyyzz4901: 還蠻勵志的 智障也能出頭天 09/12 11:44
推 serval623: 哪裡勵志,魯夫是靠血統的 09/12 11:56
推 x94x55123: 難道當海賊王都不用腦袋的,反正靠路人凱瑞就好了,其 09/12 11:57
→ x94x55123: 他腳色都是配角。 09/12 11:57
推 sucabe: \神伏筆/\神伏筆/ 09/12 11:59
推 james732: 預計蛋糕島至少又要戰個現實世界的兩年吧(嘆 09/12 12:25
推 starjojo: 這部漫畫不是買公仔的嗎?改名叫公仔王比較實在吧 09/12 12:28
推 mh100: 哥哥因為救自己死了 之後還是這麼任性真的讓人生厭 09/12 12:34
推 ianchen300: 鳴人笨歸笨,至少是有在學習進步,反觀魯夫沒長進 09/12 13:02
→ frojet: 神巧遇的情節多到嚇人 先是 傑瑪爾66 後是布蕾 再來 蘿拉 09/12 13:18
→ frojet: 老爸 09/12 13:18
→ frojet: 為何劇情不是用魯夫團的實力與機智退敵 老是開外掛巧遇貴 09/12 13:20
→ frojet: 人相助 09/12 13:20
→ dreamnook: 時間到就開Flag用太多次會很煩www 09/12 13:33
推 octopus4406: 拿乳頭是3本柱裡最長進、最聰明的 反觀另外2個廢物 09/12 15:12
→ octopus4406: 男主 幹 09/12 15:12
→ octopus4406: 象島這麼推來看一下好了 2年後只追過羅剛在慢跑島 09/12 15:14
→ octopus4406: 的出場和之後的回憶篇 其他根本連看情報都嫌累 09/12 15:14
推 chyou2003: 結果拿乳頭成長最多 XD,XDD 09/12 15:15
推 hamasakiayu: 鳴人除了狂放勝光有點噁心外 09/12 15:45
→ hamasakiayu: 性格從開始的小屁還,開始為了整個忍界著想 09/12 15:45
→ hamasakiayu: 魯夫死了艾斯後,還是滿腦子肉 09/12 15:46
推 lbowlbow: 所以我們得證,艾斯就是魯夫的智商,死掉後就沒有了(x) 09/12 16:10
推 fiercy: 每個島都公式化,真的有夠無聊。魯夫智商急速下降超悲慘 09/12 17:13
推 kevin751231: 喜怒哀樂都流於平淡,跟看彼岸島的感覺差不多了 09/12 17:35
→ segabandai: 沒想到那個天天朝思暮想他基友的嗚人現在被說聰明了 09/12 18:07
→ segabandai: 看樣子海賊完結後也會有人懷念魯夫說他聰明吧 09/12 18:08
→ segabandai: 另外不說沒想到 現狀可能真的是沒編輯管的下場吧 09/12 18:09
推 LeonKuo: 只為賣公仔的連載 明明香吉士從小就露右眼 過兩年就改左 09/12 19:08
→ LeonKuo: 眼 娜美明明從小短髮 過兩年就改長髮 根本想換造型賣公仔 09/12 19:08
推 Imbufo: 尾田根本日本邱front 09/12 20:44
→ carterwu: 這樣的智障能當上海賊王真是侮辱人 09/12 21:11
推 confri427: 乳頭後面的戰鬥作者都有讓他聰明一點,嚕夫...呃... 09/12 22:47
推 a102509320: 題外話,我一直覺得身為海賊迷很幸運(我不是,因為畫 09/12 23:03
→ a102509320: 風無法接受所以從沒入坑),剛剛在公車上又看到超大廣 09/12 23:03
→ a102509320: 告,前陣子去環球連主題餐廳都有,還有買不完的周邊, 09/12 23:03
→ a102509320: 名字一講出來90%的人都知道,不像其他漫畫,再怎麼 09/12 23:03
→ a102509320: 紅也沒這種待遇,就像我超愛的鋼鍊和棋魂,到哪去找餐 09/12 23:03
→ a102509320: 廳啊完結就被很多人遺忘了QWQ嗚嗚雖然很多人都說劇情 09/12 23:03
→ a102509320: 越來越糞但是至少是部短期內不會退燒的作品~ 09/12 23:03
→ feblast: 可以請問為什麼會這麼多公仔嗎?人物的造型說真的很子供向 09/13 00:08
→ feblast: 胸部形狀又詭異,有什麼受歡迎的要素嗎? 09/13 00:09
推 RicFlair: 我也覺得海賊的公仔真他X一隻比一隻醜 完全是在賣名字 09/13 01:54
→ RicFlair: 同樣造型的角色放到其他作品再出公仔拿來賣 買氣應該 09/13 01:55
推 gibassier: 那腰也超噁,想到以前買的畫冊還真想燒掉他們 09/13 01:56
→ RicFlair: 不過同樣的情形在別的作品也套用啦 基本就粉絲向 09/13 01:57
推 turnpoint: 喬巴以前的角色有劇情跟人物賣點,之後就每況愈下 09/13 07:29
→ frojet: 應該說 19年 看膩這些角色了吧 話說我之前從沒喜歡過喬巴 09/13 09:43
→ frojet: 喬巴的人氣一直都很高 真不可思義 09/13 09:44
→ dreamnook: 喬巴是吉祥物的概念 09/13 09:46
→ frojet: 希望將來貝波逆襲為 吉祥物 成為第一萌寵 09/13 09:58
推 ophster: 象島也沒好看到哪,就是兩年後其他篇幅太糞了所以導致象 09/13 12:19
→ ophster: 島篇看起來很精彩 09/13 12:19
→ dreamnook: 象島我只記得歷史本文 其他忘了=_= 09/13 14:43
推 kevin751231: 我只記得兔子會咬人... 09/13 15:12
推 RicFlair: 就是一個龍珠超讓其他垃圾看起來像神作的概念 09/13 15:25
推 gdodgang: 以前主要是靠角色黑頁撐起劇情的 戰鬥設計甚麼的本來 09/13 15:42
→ gdodgang: 就很爛 從草帽團黑頁用光後就沒梗了 僵尸島一般認為 09/13 15:42
→ gdodgang: 是明顯的下坡 的確布魯克不討喜 黑頁跟其餘比又普通很 09/13 15:42
→ gdodgang: 多 09/13 15:42
→ kirbycopy: 可是我覺得殭屍島還不錯耶 阿拉巴斯坦 空島 七島+司法 09/13 15:47
→ kirbycopy: 島篇幅都太長了 殭屍島的篇幅比較短 覺得節奏還不錯 09/13 15:48
→ dreamnook: 殭屍島其實設計的不錯 只是時機點比較差 09/13 15:54
→ dreamnook: 阿拉巴斯塔跟空島本來就蠻好看了 09/13 15:55
→ dreamnook: 水之七都+司法島奪還戰+梅莉號則是非常棒的End 09/13 15:55
→ dreamnook: 殭屍島...布魯克真的不用加入XDD 09/13 15:57
推 gdodgang: 阿拉巴斯坦因為出現第一個自然系 令外從小花園 威山 09/13 16:00
→ gdodgang: 峰等就一直排梗...真的不錯,現在只剩無限新雜魚+無限 09/13 16:00
→ gdodgang: 跑跑了.... 09/13 16:00
→ dreamnook: 雜魚打太久也是問題 魚人打雜魚 冰火打科學家.. 09/13 16:02
→ chutom: 七武海有近半快變成笑話了.... 09/13 16:28
推 shihpoyen: 象島的重點就是有萌萌獸娘啊XD 09/13 19:59
推 longshua: 2年後只有象島我能接受.. 09/13 22:06
→ dreamnook: 獸娘很可愛沒錯啦...... 09/13 22:09
→ kevin751231: 早期獸娘 09/13 22:11
推 CycleEnergy: 象島只不過是爛蘋果中挑個好些的概念 09/13 23:07
推 enjoytbook: 最後講的出有什麼劇情的是魚人島 09/14 02:28
推 meetyou76: 漁人島就看不下去了 不過就是個雜魚打那麼久 09/14 03:44
推 newtonyd: 太會拖戲了 09/14 06:02
→ hitsukix: 不是蛋糕島,是整套快結束 09/14 09:28
推 seedroy: 象島還是拖啊,只是有歷史本文的劇情讓進度大前進才比較 09/14 14:10
→ seedroy: 好看 09/14 14:10
推 n16482003: 短期戰還是早期的威士忌山丘節奏比較好吧? 09/14 14:20
→ frojet: 山治 你的魅力 快消失了呀 09/15 22:46
推 eansigrid: 淚推威士忌山丘,羅羅亞多久沒這樣深度怒帥一波了 09/17 01:08
推 andy3580: 象島是演魯夫苦戰打贏早旱傑克 懸賞金跳到十億 那邊 09/30 14:08
→ andy3580: 打很快篇福不長 09/30 14:08
→ frojet: 樓上 你完全講錯了吧 魯夫上象島時 戰爭早就結束 超過一 09/30 17:38
→ frojet: 個星期以上 09/30 17:38
→ frojet: 賞金也沒跳到10億呀 那是原本傑克的賞金 09/30 17:39
→ frojet: 魯夫上象島 只是來開趴 和看忍者 速度才快 09/30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