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mmer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我有寄信給工科海洋系的丁肇隆教授 問他有沒有意願開第二階段暑修課程 目前正在等他回覆當中 想先問看看 大概有多少人有意願想一起暑修流力的? 請大家推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9.150
alan7872:想修+1 06/21 23:29
lnmtimihi:+1 06/22 09:45
blamas:我也想修 06/22 17:10
RoarLiao:有的話太感謝了!!! 06/22 23:38
RoarLiao:大白快來看!!XD 06/22 23:39
s855458:+1 06/23 11:50
blizzy:+1 06/24 17:59
spring28892:+1 06/25 09:56
adventures:想修+1 07/06 22:15
indies:想修+1 06/09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