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perId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純個人觀點不筆戰.. 這是一個超偶的版.. 我想應該以超偶為主.. 卻常常看到部分鄉民拿友台的節目.. 誰唱過這條歌.. 在那邊比較.. 討論是好事.. 但是比較請在心裡比.. 推文 友台的唱得好+1.. 或是友台誰大勝.. 我個人在經過幾次比較後 是覺得無聊.. 所以不再和友台比較.. 可以請友台的支持者.. 留給超偶版一個超偶百姓的空間嗎? 誰唱得好.. 對超偶迷來說不重要.. 我們只追求當下對音樂的熱愛.. 還有對音樂的投入.. -- 可以說我封閉.. 請隨意.. 不回應.. 結論: 我愛超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72.124
chiachen04:在友板看到的稱讚自己人唱的好,在超偶還是稱讚別人唱 12/07 13:19
MicroGuan:也許事實上就是這樣吧XD 12/07 13:20
Digo99:我也覺得不需要把同一首歌誰唱過都拿出來比較 沒太大意義 12/07 13:21
chiachen04:其實列出來只是希望沒聽過的人聽看看,但最後都在比較 12/07 13:22
hssz:我倒是覺得 比較文 很好,選秀節目本來就是在「比較」啊 12/07 13:23
cutepatrick:我覺得還好吧~~ 12/07 13:25
MicroGuan:是還好 只是大家記得捧自家人阿!! 12/07 13:27
pppeeeppp:我覺得還好吧~~ +1 12/07 13:29
chiachen04:在隔壁只要講到梁文音林芯儀,不管唱什麼都是好都贏 12/07 13:29
pppeeeppp:只要理性討論 不是流於戰 我覺得比較還是很好的吧 12/07 13:30
pppeeeppp:只能在自己小範圍裡討論的話 最後還是要到市場上去競爭 12/07 13:31
pppeeeppp:而現階段比賽時 我覺得這樣的討論 是可以當成一些意見吧 12/07 13:32
wu1990:話說,有良性競爭對選手而言也比較好吧? 12/07 13:38
chiachen04:比不過就說人家外型太差沒市場,超偶收音好,勝之不武 12/07 13:41
recx:也是有超偶贏的時候好嗎..請別已偏蓋全 12/07 13:43
recx:而且目前都就歌討論 很少在戰人的 12/07 13:44
recx:歸根究底 要怪也怪一開始節目超襲味太明顯..比較難免 12/07 13:44
recx:而且只要是選秀範疇都有能出來比的情形.. 12/07 13:45
recx: *拿 12/07 13:45
davidmac:一定會比較,真的好當然會很多認同,難道關起門來自high 12/07 13:45
recx:推 難到關起來自嗨+1 12/07 13:46
pppeeeppp:不過比較 也是容易引戰的一種導火線 有利有弊 12/07 13:47
pppeeeppp:只要不要戰一些無聊口水 我覺得 比較 還是很好的阿~ 12/07 13:47
chiachen04:原po又不是那個意思,他那有講關起門來自high就好? 12/07 13:48
jasonyeh:只能說超偶唱的好的歌正巧星光的沒人唱過 12/07 13:49
chiachen04:就算超偶唱的好, 他們也不會去點,然後就"星光樂勝" 12/07 13:50
chiachen04:不過超偶選手影音一直入侵星光,也可以說他們接受度寬了 12/07 13:52
badaboom369:比較倒是還好,像我就覺得超2很強啊(比星光四強很多) 12/07 13:53
badaboom369:超2真的都表現很有水準,尤其是現在前幾強真的很精彩 12/07 13:54
badaboom369:致於友台..真的我最近就很少看..因為覺得唱不好 12/07 13:55
cutepatrick:超偶也沒有輸友台吧,也很常贏阿~應該各有千秋 12/07 13:56
recx:超偶好的的確星光較少選..不過像雅婷也有贏過啊 12/07 13:57
recx:而且早期超偶的東西一過去友台就是抄襲偶像或超嘔 12/07 13:57
recx:現在超偶做出自我了友台還不肯定了 攻擊言論少了 12/07 13:58
recx:不過第一屆太多製作單位跟著星光爆氣選歌的..自婊機率也高 12/07 13:58
recx:但第二屆以後超偶的確跟能星光一較高下了.. 12/07 13:59
recx:選秀節目的觀眾難免重複..不到人身攻擊的比較時再無傷大雅 12/07 13:59
cutepatrick:不過至少超偶2跟星光4來比,平均實力超偶感覺小勝 12/07 14:00
chiachen04:recx說的很好,cute變謙虛了...只有小勝哦 12/07 14:01
cutepatrick:講樂勝或狂勝可能會被攻擊 12/07 14:03
cutepatrick:不過超1確實有幾首歌是自婊= = 12/07 14:04
chiachen04:很好!! 12/07 14:04
cutepatrick:印像中最慘是大眼妹那首英文歌~~= = 12/07 14:04
jasonyeh:不是不能有比較文,而是希望說誰贏誰輸的人說個理由 12/07 14:26
jasonyeh:例如哪裡好哪裡不好,而不是盲目的說誰誰誰樂勝,勝在哪 12/07 14:27
jasonyeh:又說不出來,那個花痴歌迷有什麼兩樣 12/07 14:28
chiachen04:對啊, 我覺得你可以說比較喜歡誰,可是沒必要說她唱的好 12/07 14:30
chiachen04:然後還會有一堆人假裝自己是評審,假裝專業在講評 12/07 14:31
enertrain:全民評審不好嗎?想說的人可以說,也可以不要聽啊 12/07 14:35
pppeeeppp:理性一點 言之有物 就好^.^ 12/07 14:40
itsdj:昨天某評審說唱的比原唱好,我快被氣死了ˋˊ 12/07 14:46
pppeeeppp:林龍的某些評語 讓我很Orz ... 12/07 14:49
chiachen04:a.....某原唱可能有舞台魅力,但唱的方面實在不怎麼呀 12/07 14:49
chiachen04:我們講的是同一個人? 12/07 14:50
a20713:沒什麼好不能比的吧!? 關起來自嗨也沒比較好 12/07 15:15
Masage2005:想太多 12/07 15:57
condenza: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啊 12/07 16:11
tina00400:理性的討論應該是OK的~but 戰起來就不好了~ 12/07 17:36
itsdj:to chi~就是事實才推這篇,因為原唱是我偶像,難免不理性+.+ 12/07 20:06
bottger:不覺得比較要放在心裡 好好的討論不是很有趣嗎? 12/07 22:15
minanotabo:我覺得好多「友台大勝」的推文 12/07 23:12
minanotabo:1不知為何 有一點誇大的感覺 ... 12/07 23:12
minanotabo:(也或許真的有這麼好吧) 但我覺得超偶們也很棒~~!! 12/07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