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a00400:超2有蘇奕承呀~~~~ 02/03 11:21
→ mou0921:艾成也會創作阿... 02/03 11:24
→ MicroGuan:對厚 我忘了 XDDDD 02/03 11:24
※ 編輯: MicroGuan 來自: 124.8.136.7 (02/03 11:25)
推 chrisxxx:老師的點是什麼 Orz... 02/03 11:27
推 mauricew:老師的點就是 叫這次華人歌曲創作大賽的創作者 02/03 11:33
→ mauricew:請來參加歌唱比賽 okay..... 02/03 11:33
推 kuraturbo:廖文強老師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03 11:35
推 koc2299: 老師好~~ 02/03 11:36
推 mauricew:原來創作歌手都叫老師... 02/03 12:22
→ MicroGuan:兩位都稱得上老師呀~ 02/03 12:29
推 FinalWinter:小擦擦~~~~~~ 02/03 12:30
→ hssz:Baby Face當初好像就是創作出身,但顯然他們還是唱的優於創作 02/03 13:43
→ chunyuan429:已經進入36強了 02/03 13:51
推 a7946135:杜xx唱歌好聽嗎 02/03 14:04
→ a7946135:看照片好像很帥!科科 02/03 14:04
推 jessica007:強哥的創作好聽阿 ((指 02/03 14:14
推 chiachen04:文強不想被叫老師...可是你又不是林 02/03 14:30
→ chiachen04: 姓林 02/03 14:31
→ mauricew:叫強哥趕快 在螢光幕出現給我們看...cc 02/03 17:22
→ mauricew:例如華語歌曲創作大賽 PART II 02/03 17:23
→ MicroGuan: 強哥魂~ 02/03 17:31
推 jangwei:會創作的就是老師....(筆記)....XDDDDDDDDDDDDD 02/03 19:17
推 mauricew:這次創作大賽 一位創作者只能給出一首嗎? 02/03 20:44
推 chrisxxx:其實在版權公司裡面 對詞曲作者的稱呼的確都稱老師啦... 02/03 22:12
→ chrisxxx:只是我覺得好不習慣啊這是怎樣 XDDD 02/03 22:12
→ chrisxxx:(偷偷打廣告...) 2/22 歡迎來海邊的卡夫卡看我表演 Orz.. 02/03 22:13
→ chrisxxx:密切注意博客來售票系統謝謝 XD" 02/03 22:13
推 sorryfly:樓上想當初我也是有買你的CD耶 顆顆!!! 02/03 22:26
→ MicroGuan:強哥有出過CD? 不是都是數位專輯嗎? 02/03 22:52
推 erichao:誰沒買強哥CD阿 太酷了 02/03 23:07
推 chrisxxx:哇靠 那種丟臉的陳年舊事別拿出來說啊 !!! (塞橘子) 02/04 00:56
推 a27281591:現在已經變強哥啦 還是應該叫 廖老師 XD 02/04 02:47
推 chrisxxx:拜託別叫老師 真的很糗 = = 寫的又不好 別糗我了 Orz 02/04 02:52
推 mauricew:廖老師 謙虛了 XDDDD 02/04 09:48
推 jessica007:聽強哥很感動 ((拇指 02/04 16:31
推 mauricew:這應該可以換成PO文 02/06 09:55
推 mauricew:下禮拜我在把他貼出來 02/06 09:57
→ MicroGuan:強哥如果做成進板畫面 我就放在超偶板的進板畫面~ 02/06 10:00
推 chrisxxx:進板畫面太囂張了啦 我過氣很久了 Orz 02/06 11:39
推 mauricew:哪會過氣很久 強哥現在是走黃小琥路線 XDDD 02/06 11:43
→ MicroGuan:XDDD 02/06 11:43
→ MicroGuan:滅絕師公嗎?? 02/06 11:44
推 mauricew:先去pub 為日後上節目做準備 02/06 13:00
推 chrisxxx:囧...也跳太快了吧...= =" 而且它不是 pub 啦 02/06 13:32
→ chrisxxx:他是一間 livehouse...Orz 有空歡迎來啦 XD 02/06 13:32
推 keeyah:請大家去的時候小心卡夫卡的門 不要撞到了...(囧) 02/06 17:10
→ MicroGuan:看起來齊亞有做過這種事~ 02/06 17:14
推 chrisxxx:...他明明就是木頭的門... 02/06 21:01
→ mauricew:原來keeyah家俱還會撞上門 02/06 22:01
推 keeyah:請小心 門旁邊可以看到吧台的那片玻璃......(囧) 02/06 23:10
推 chrisxxx:那片不是很小嗎...IKEA 一定很瘦才會有撞下去的衝動... 02/06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