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NeToiLe:借轉SJ版 謝謝^^ 08/03 1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1.232
※ 編輯: JeNeToiLe 來自: 124.11.211.232 (08/03 19:43)
推 judy1534:Superman是哪一首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3 19:44
推 a227423:Superman ?????????????????? XDDDDDDD 08/03 19:45
推 joyce771199:SUPEMAN~~~~XDDD是哪首阿~~XDDDDDDDDDD 08/03 19:45
推 allsilence:oh my superman你是我的superman~~ 08/03 19:45
→ janet2608:superman是T唱過的那首嗎-/-? 08/03 19:45
→ joyce771199:我猜是年末KBS有一場前面唱的一小段表演 08/03 19:46
→ prenrnbo:我只能想到去年末典禮有唱到的一首,歌詞裡有SUPERMAN... 08/03 19:47
推 azzurri2006:我也猜是去年年末有唱一小段的那首~~ 08/03 19:47
推 lovepili18:SUPERMAN!?!?!? 08/03 19:47
推 amy779414:一看到SUPEMAN也是想到年末那首 08/03 19:48
推 hueizu:哇~睽違好久的音銀LIVE 請問韓飯應援出來了嗎? 08/03 19:50
推 tienikyu:看到super man有先傻眼想說哪首 但我很喜歡年末那首XDDD 08/03 19:51
推 rayivy:年末那首很棒~ 08/03 19:52
推 kjtcat2: 喔!!! 那首好聽!!! 08/03 19:55
推 clouzox:好期待現場應援o(> <)o 08/03 19:56
→ clouzox:Z大影片旁的的相關連結1:02的影片有中文字幕 08/03 19:58
推 kt9701:年末唱SUPERMAN的只有五人. 08/03 19:59
推 greenplants:好喜歡那首!!!超級有氣勢! 08/03 20:00
推 la0404:年末那首歌詞超有氣勢的啊!!!!但是為什麼會唱那首XDD 08/03 20:01
→ JeNeToiLe:那首歌詞有王者的氣勢啊!!!! 08/03 20:01
推 janet2608:好期待看到除了T以外的幾隻唱這首XD 08/03 20:02
→ JeNeToiLe:SJ-T唱的那首 不是年末那首啦~@@ 08/03 20:03
推 Sessyouarn:推年末那首超有FU!! 越來越期待CB了!!! 08/03 20:03
推 ZhiYuan5566:超級帥 08/03 20:03
推 lovepili18:超喜歡那首~~~歌詞也很棒很有王者回歸FU!! 08/03 20:04
推 kt9701:不確定是不是年末那首.大家一看到superman就想到這首了 08/03 20:05
推 LoliBLH12:一看到SUPERMAN還以為是NORAZO那首(汗) 如果是年末那首 08/03 20:05
推 areuloveme:應該是SJ-T唱的那首,雖然很喜歡年末那首...XDDD 08/03 20:05
→ LoliBLH12:還不錯 很有氣勢 期待回歸!!! 08/03 20:05
推 bunnyxixi:Super Junior是ELF的SUPERMAN!!! 期待回歸舞台~!!! 08/03 20:07
推 kt9701:我一直覺得女主持人很眼熟 原來是有跟SJM拍過廣告 08/03 20:10
推 aplover:帥喔 我的PERFECT BOY'S MBLAQ/ZEA/INFINITE !!!! 08/03 20:26
→ shumath:也有superman XD doji? 08/03 20:59
推 chenevaeva:大哥回歸氣勢是一定要有的XDDD 08/03 21:08
推 gakikat:如果真的是那段就好了!!!!!====SUJU 霸氣回歸阿=== 08/03 21:12
推 arazu:希望是年末那段 超殺的CB stage 08/03 21:22
→ wosn:喜歡年末那段+1 我都叫他SUPERMAN版XD 08/03 21:26
推 hebe52182001:期待慘了!!!!!!!!SJ強勢回歸囉^^ 08/03 21:38
推 lisa22757:希望是年末那段+1 超喜歡超有氣勢 08/03 21:39
推 cutecandice:喜歡年末那段+1 期待回歸!!! 08/03 21:41
推 pink0518:期待呀!!!!!!!!!!!!!!!!!!!! 08/03 21:48
推 mimiwei955:年末那段超棒!!適合王者回歸的開場 08/03 22:05
推 seda337:年末+1...那段我完全愛!!!重播一百次 08/04 00:50
推 luvmelb:cb不可能唱之前表演過的吧?! 08/05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