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perJun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1EEJEXWm ] 作者: Carpenter33 (Carpenter)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情報] 110805 KBS Music Bank 節目單 時間: Wed Aug 3 19:40:11 2011 台灣時間約17:00開始 節目MC:玄宇+金敏智 Comeback Stage - Super Junior <SUPERMAN+MR.Simple> Music Bank HOT Stage - T-ara <Roly-Poly in Copacabana> - miss A <Good bye Baby> The Perfect BOY's - MBLAQ <Mona Lisa> - ZE:A <Heart for 2> - Infinite <成為我的人> Today's Music Bank - Piggy Dolls <Know Her> - Hitt <Good Night> - Rumble Fish <I Love You I Love You> - Chi Chi <Longer> - Boyfriend <You&I> - NS允智 <想再次見你> - Homme <男人呀 微笑吧> - 閔庚勳 <Nightmare> - Maya <搖擺不定> - Brave Girls <動不動> - Lyn <Love Me For Me> - 天上智喜Dana&Sunday <One more chance> - HwanHee <就像死了一樣> - Mighty Mouth <LaLaLa> - 泫雅 <Bubble Pop> From.KBS Music Bank 官網 -- 小鬼隊長『金太妍』 http://tinyurl.com/3qcdstz ███◣ ███◣ ███◣ ███◣ ███◣ █◣████ ████ ████ ████ ████ ██ ██◣ψjk████ ██◣ █ █ ████ ████ ██◤ albert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0.195
JeNeToiLe:借轉SJ版 謝謝^^ 08/03 1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1.232 ※ 編輯: JeNeToiLe 來自: 124.11.211.232 (08/03 19:43)
judy1534:Superman是哪一首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3 19:44
a227423:Superman ?????????????????? XDDDDDDD 08/03 19:45
joyce771199:SUPEMAN~~~~XDDD是哪首阿~~XDDDDDDDDDD 08/03 19:45
allsilence:oh my superman你是我的superman~~ 08/03 19:45
janet2608:superman是T唱過的那首嗎-/-? 08/03 19:45
joyce771199:我猜是年末KBS有一場前面唱的一小段表演 08/03 19:46
prenrnbo:我只能想到去年末典禮有唱到的一首,歌詞裡有SUPERMAN... 08/03 19:47
azzurri2006:我也猜是去年年末有唱一小段的那首~~ 08/03 19:47
lovepili18:SUPERMAN!?!?!? 08/03 19:47
amy779414:一看到SUPEMAN也是想到年末那首 08/03 19:48
hueizu:哇~睽違好久的音銀LIVE 請問韓飯應援出來了嗎? 08/03 19:50
tienikyu:看到super man有先傻眼想說哪首 但我很喜歡年末那首XDDD 08/03 19:51
rayivy:年末那首很棒~ 08/03 19:52
ZhiYuan5566: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LrMZb351o 08/03 19:53
kjtcat2: 喔!!! 那首好聽!!! 08/03 19:55
clouzox:好期待現場應援o(> <)o 08/03 19:56
clouzox:Z大影片旁的的相關連結1:02的影片有中文字幕 08/03 19:58
kt9701:年末唱SUPERMAN的只有五人. 08/03 19:59
greenplants:好喜歡那首!!!超級有氣勢! 08/03 20:00
la0404:年末那首歌詞超有氣勢的啊!!!!但是為什麼會唱那首XDD 08/03 20:01
JeNeToiLe:那首歌詞有王者的氣勢啊!!!! 08/03 20:01
janet2608:好期待看到除了T以外的幾隻唱這首XD 08/03 20:02
JeNeToiLe:SJ-T唱的那首 不是年末那首啦~@@ 08/03 20:03
Sessyouarn:推年末那首超有FU!! 越來越期待CB了!!! 08/03 20:03
ZhiYuan5566:超級帥 08/03 20:03
lovepili18:超喜歡那首~~~歌詞也很棒很有王者回歸FU!! 08/03 20:04
kt9701:不確定是不是年末那首.大家一看到superman就想到這首了 08/03 20:05
LoliBLH12:一看到SUPERMAN還以為是NORAZO那首(汗) 如果是年末那首 08/03 20:05
areuloveme:應該是SJ-T唱的那首,雖然很喜歡年末那首...XDDD 08/03 20:05
LoliBLH12:還不錯 很有氣勢 期待回歸!!! 08/03 20:05
bunnyxixi:Super Junior是ELF的SUPERMAN!!! 期待回歸舞台~!!! 08/03 20:07
kt9701:我一直覺得女主持人很眼熟 原來是有跟SJM拍過廣告 08/03 20:10
aplover:帥喔 我的PERFECT BOY'S MBLAQ/ZEA/INFINITE !!!! 08/03 20:26
shumath: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JiiWw8QHQ 希跟J在BOB 08/03 20:58
shumath:也有superman XD doji? 08/03 20:59
chenevaeva:大哥回歸氣勢是一定要有的XDDD 08/03 21:08
gakikat:如果真的是那段就好了!!!!!====SUJU 霸氣回歸阿=== 08/03 21:12
arazu:希望是年末那段 超殺的CB stage 08/03 21:22
wosn:喜歡年末那段+1 我都叫他SUPERMAN版XD 08/03 21:26
hebe52182001:期待慘了!!!!!!!!SJ強勢回歸囉^^ 08/03 21:38
lisa22757:希望是年末那段+1 超喜歡超有氣勢 08/03 21:39
cutecandice:喜歡年末那段+1 期待回歸!!! 08/03 21:41
pink0518:期待呀!!!!!!!!!!!!!!!!!!!! 08/03 21:48
mimiwei955:年末那段超棒!!適合王者回歸的開場 08/03 22:05
seda337:年末+1...那段我完全愛!!!重播一百次 08/04 00:50
luvmelb:cb不可能唱之前表演過的吧?! 08/05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