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han0124 (Jahan)
看板SuperJunior
標題[心得] 最棒的生日禮物
時間Sun Jan 1 15:56:28 2012
基隆市區小七分佈得十分密集
我家隔壁有間小七,走路不到一分鐘就能到
昨天我卻捨近求遠跑到火車站附近(這是悲慘的開始)
結果跑了五間都有人…於是又跑到法院附近
終於有間沒人,和店員說明一聲便待在那
快一點時有兩個ELF也要排隊就一起等
詳細內容不贅述了(汗)
結果就是捨近求遠的下場一直輸入帳號生日和流量管制
等了快五小時一張也沒買到orz
經過昨天捨近求遠的教訓
決定到我家隔壁小七就好
早上買早餐時就看到兩位ELF在等
但我還是悠閒地吃完早餐 決定十二點半再出門
後來閒著沒事,拿著手機和皮包 十一點半就去座位區等
所以我是第三順位 十二點時來了第四個親
她和第二順位的親在聊天 就鼓起勇氣問她們要買哪場
兩個都和我一樣要買2/4的
(2/3人還在南投晚上才會回基隆 不能參加圭賢生日場TT)
第一位親是要買2/3的
剩五分鐘看到有個男的要用ibon
趕快叫第一位去站在機台前XDD
時間一到,順利點進去了
那位親買到2/3二樓4800座位區
第二位緊張之下點了搖滾B 她朋友打來買到座位區就沒結帳了
到我的時候,4800座位區都顯示已售完…這時朋友打來說她表姊買到了
但我還是把第二位親讓給我的搖B結帳了 序號蠻前面的…
我還是用我的帳號幫第四順位的ELF買1800的票,也順利列印繳費單
她朋友買到較好的位子也沒結帳
後來把原先用我帳號買的票讓給了第五位的妹妹
大家買完票心情都放鬆許多
也交換電話,排我後面的沒跟她交換電話就回家了啊!!!!(殘念)
沒買到票的大家不要氣餒
之後抓黃牛應該會有多的票,還有加場的可能性很大
買到票無疑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啊!!也是最棒的紅包XDD (這次生日剛好是農曆初二XD)
這兩天大家都辛苦了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1.226
※ 編輯: jahan0124 來自: 111.250.101.226 (01/01 15:58)
→ windli:恭喜!!!!!!!!! 01/01 15:59
推 wendy5318:基隆人推! 01/01 15:59
→ wendy5318:但是我只買到2張1800...23排... 01/01 16:00
→ jahan0124:謝謝windli大^^ 01/01 16:03
推 shinhaw:基隆附近的七堵推 第一排阿>< 01/01 16:03
→ jahan0124:wendy大沒關係有票就很棒了^^ 01/01 16:03
→ jahan0124:想當初二巡我也是靠朋友買到1800TT 01/01 16:03
推 ysp0714:3巡都靠弟弟買到~成功買票3要件:順位、運氣還有人海戰術 01/01 16:05
→ wendy5318:那1800的清楚嗎XDDD 01/01 16:07
→ ysp0714:成員的表情~要帶望遠鏡看比較清楚~ 01/01 16:07
→ ysp0714:不然就看大螢幕~SJ二、三巡我最遠只坐到二樓十四排 01/01 16:08
→ ysp0714:但其它人坐三樓沒有想像中不清楚,但人比較小那是自然的 01/01 16:09
推 wendy5318:沒有米粒就好了啊~~~ 那有手指人生嗎XDDD 01/01 16:09
→ ysp0714:要看排數吧!應該可以認得出來是誰吧! 01/01 16:10
→ jahan0124:二巡我坐三樓18排 那時三樓有個螢幕 人都被擋到... 01/01 16:12
推 doris1016:印象中三巡是不是沒有那個螢幕?@@ 01/01 16:18
推 ysp0714:三巡沒螢幕,但有那個圓圓的.... 01/01 16:26
→ jahan0124:三巡沒螢幕 但三樓會被中間舞台柱子擋住 01/01 16:36
推 Ivan001122:現住基隆+1推 昨天雖然沒買到 但遇到人很好的妹妹:D 01/01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