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perJun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二天12/31 1/1 排了四次的人 一張票也沒有 這次加場的2/2 1/7開賣 這段期間讓我做惡夢做了快整整二個禮拜 從一號到七點早上 每天都做有關買票的事情 我今天早上還夢到我買到第四排的票的呢 (但這只是夢) 但開賣日是上班日 所以一大早就跟主管說變更休息時間 十二點半休息後 趕快吃完飯趕快在公司的小7做準備 不過我對公司的ibon實在沒什麼信心 因為超難接觸的 於是我想到版上說的乖乖 我就拿包青色的乖乖 還拜了一下ibon 接下來打117確定時間 ~~~ 一點到了 第一區先接黃二c 結果售空 (當時才一點整 好快) 第二區點紫二c 可是位子很後面 再來我就點紅二c 位子還ok吶 第六排 點了 小白單出來了 繳費 娘 ~~~~~~~~~ 我有演唱會的票啦 ~~~~~~~~~~~~~~~~~~~~ 千金難買早知道是說 原來我們公司賣票 ibon根本就不用排 雖然也有流量20秒 第二是 原來乖乖有效吶 拜過真的很順 因為我三點半要買釋票 沒用乖乖 一直卡卡卡 卡到四點 結果看到都是已售完 所以說 早知道一開始就在公司排了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74.7
Ishinhwa:乖乖好像真的有點用 清票買到2號黃二C五排 超開心 01/07 20:49
ruby229:清票我點都是已售空 所以買票前先來包乖乖壓ibon XDDDD 01/07 20:51
kyo1988:話說我真的也買了一包乖乖..結果ibon很順在1點5分買到^^ 01/07 20:56
adhocangel:乖乖的銷量也要增加了嗎?? 是黃色還是綠色好? 01/07 20:57
ruby229:我是用青色的 但是公司只有買青色的 01/07 20:58
breakaway:經我多年試驗,乖乖真的有用啦!!(今天用新乖乖,效果很妙! 01/07 20:59
hn114906668:那我要拜乖乖讓我換票成功 XDDDD 01/07 20:59
ruby229:新乖乖是新口味嗎 我是隨機拿一包 哈 01/07 20:59
ruby229:今天尾牙中的獎買門票 還請飲料給同事 結果下班被開紅單 01/07 21:00
breakaway:是煉乳口味的新乖乖啦,看到小白單座位就瞬間尖叫了 01/07 21:01
adhocangel:下次我也要買乖乖 還好它好吃XDD 01/07 21:02
kyo1988:我也是看小白單出來有小尖叫一下..店員還覺得我怪怪的.. 01/07 21:03
breakaway:恭喜原po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我也是XDD 01/07 21:04
ruby229:b大買到哪裡的位子 好好睡一覺哦 我還在等讓票 XDD 01/07 21:05
ruby229:就是可以不用再小7搶票啦~~~今天付錢很多人都在看我 想說 01/07 21:06
ruby229:小白單為什麼要付五張小朋友 XDDD 付錢手都在抖 01/07 21:06
windli:ruby大不是買到了嗎??? 01/07 21:11
breakaway:我是搶只有4張的機會XDD 01/07 21:12
ruby229:買到2/2的 想在買2/3的 ^^ 01/07 21:13
suntfg:我是買到2/4想買2/5阿... 01/07 21:14
HJJ2:我們公司也沒有人排隊~12:57吃飽飯才去ibon前...(可惜卡流量) 01/07 21:15
mahuan520:原po你們公司感覺好大間~~ 好好奇什麼公司會有小7在裡面 01/07 21:15
mahuan520:不過恭喜 有買到票就是萬歲!耶!灑花 01/07 21:16
HJJ2:原來要帶著拜過的乖乖...(筆記) 下次照做~^^ 01/07 21:16
breakaway:我是一直擔心2/3的如果讓不出去,就想在1/18前直接退票了 01/07 21:16
ruby229:我今天因為賣票心情都七上八下的 好加在有買到一張 ^^ 01/07 21:16
mahuan520:我今天一個人買了10張票 沒有帶拜過的乖乖 是直接在小7 01/07 21:17
mahuan520:買一包 打開來吃它邊排隊XDDD 01/07 21:17
windli:10張....太厲害了 01/07 21:17
mahuan520:今天我排的小7跟上週同一間,1/1我一張都沒買到 但今天 01/07 21:18
breakaway:我爸:我們家最近怎麼那麼多包乖乖? (我都不敢回話XDD 01/07 21:18
mahuan520:我竟然一口氣買到10張 我朋友都說我把好運都用在今天了~ 01/07 21:18
mahuan520:一開始我先買到紫2D 4800四張~打給我朋友 她緊急叫我用 01/07 21:18
mahuan520:她借來的帳號 再幫她買2800二張 我又順利買到了 最後又 01/07 21:19
suntfg:break大 你好厲害喔 都是同一天的嗎? 01/07 21:19
ruby229:h大 我是拿櫃上的乖乖 然後沒結帳把乖乖放在ibon機台上 01/07 21:19
mahuan520:請我隨意再買個2張 我又買到了紫2c4200二張~我朋友高興 01/07 21:19
mahuan520:到不行… 一個人用兩個帳號 買了八張,後來三點半釋票 01/07 21:20
mahuan520:我又很幸運的買到2/4搖D區兩張~ XDD雖不是我要去的 但是 01/07 21:20
mahuan520:幫朋友們買到他們要的 真的很有成就感! 01/07 21:21
ruby229:m大好強 01/07 21:22
suntfg:真是神之手XDDDDDDD 01/07 21:22
mahuan520:我朋友他們也有買到四張 不過到最後釋票的時候 連我朋友 01/07 21:22
kyo1988:我現在在等2.3的讓票阿.. 01/07 21:23
mahuan520:都改幫版友們搶票了(因為我的關係 買到了XDDD) 01/07 21:23
mahuan520:可惜最後是沒幫朋友認識的版友搶到票 是真的很抱歉 01/07 21:24
mahuan520:我盡力了 但忍不住今天很想叫自己“金手指” >///< 01/07 21:24
breakaway:我弟看到我這些票就跟我說:以後妳幫我買票,我贊助乖乖。 01/07 21:26
ruby229:乖乖可以找SJ來代言了 XDDDD 01/07 21:27
breakaway:但好怕運氣一次就用光了喔TAT 01/07 21:27
ruby229:我可能運氣在尾牙跟買票用完了 所以下班就被開紅單 > < 01/07 21:28
mahuan520:breakaway大 真的~我現在很怕我把好運全用掉了> < 01/07 21:29
breakaway:我怕我現在好運全用光了,曹圭就不會走來我面前了(被毆XD 01/07 21:41
chikitsai:乖乖真的有用+1..兩場都拜乖乖也都順利買到票了 01/07 23:32
kyo1988:>mahuan520大 那下次你幫我買好了..@@ 01/07 23:36
mahuan520:kyo大~如果之後有機會的話 我們可以考慮合作~:) 01/0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