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hinhwa:乖乖好像真的有點用 清票買到2號黃二C五排 超開心 01/07 20:49
→ ruby229:清票我點都是已售空 所以買票前先來包乖乖壓ibon XDDDD 01/07 20:51
推 kyo1988:話說我真的也買了一包乖乖..結果ibon很順在1點5分買到^^ 01/07 20:56
推 adhocangel:乖乖的銷量也要增加了嗎?? 是黃色還是綠色好? 01/07 20:57
→ ruby229:我是用青色的 但是公司只有買青色的 01/07 20:58
推 breakaway:經我多年試驗,乖乖真的有用啦!!(今天用新乖乖,效果很妙! 01/07 20:59
推 hn114906668:那我要拜乖乖讓我換票成功 XDDDD 01/07 20:59
→ ruby229:新乖乖是新口味嗎 我是隨機拿一包 哈 01/07 20:59
→ ruby229:今天尾牙中的獎買門票 還請飲料給同事 結果下班被開紅單 01/07 21:00
→ breakaway:是煉乳口味的新乖乖啦,看到小白單座位就瞬間尖叫了 01/07 21:01
推 adhocangel:下次我也要買乖乖 還好它好吃XDD 01/07 21:02
推 kyo1988:我也是看小白單出來有小尖叫一下..店員還覺得我怪怪的.. 01/07 21:03
推 breakaway:恭喜原po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我也是XDD 01/07 21:04
→ ruby229:b大買到哪裡的位子 好好睡一覺哦 我還在等讓票 XDD 01/07 21:05
→ ruby229:就是可以不用再小7搶票啦~~~今天付錢很多人都在看我 想說 01/07 21:06
→ ruby229:小白單為什麼要付五張小朋友 XDDD 付錢手都在抖 01/07 21:06
→ windli:ruby大不是買到了嗎??? 01/07 21:11
推 breakaway:我是搶只有4張的機會XDD 01/07 21:12
→ ruby229:買到2/2的 想在買2/3的 ^^ 01/07 21:13
→ suntfg:我是買到2/4想買2/5阿... 01/07 21:14
推 HJJ2:我們公司也沒有人排隊~12:57吃飽飯才去ibon前...(可惜卡流量) 01/07 21:15
推 mahuan520:原po你們公司感覺好大間~~ 好好奇什麼公司會有小7在裡面 01/07 21:15
→ mahuan520:不過恭喜 有買到票就是萬歲!耶!灑花 01/07 21:16
→ HJJ2:原來要帶著拜過的乖乖...(筆記) 下次照做~^^ 01/07 21:16
推 breakaway:我是一直擔心2/3的如果讓不出去,就想在1/18前直接退票了 01/07 21:16
→ ruby229:我今天因為賣票心情都七上八下的 好加在有買到一張 ^^ 01/07 21:16
→ mahuan520:我今天一個人買了10張票 沒有帶拜過的乖乖 是直接在小7 01/07 21:17
→ mahuan520:買一包 打開來吃它邊排隊XDDD 01/07 21:17
推 windli:10張....太厲害了 01/07 21:17
→ mahuan520:今天我排的小7跟上週同一間,1/1我一張都沒買到 但今天 01/07 21:18
→ breakaway:我爸:我們家最近怎麼那麼多包乖乖? (我都不敢回話XDD 01/07 21:18
→ mahuan520:我竟然一口氣買到10張 我朋友都說我把好運都用在今天了~ 01/07 21:18
→ mahuan520:一開始我先買到紫2D 4800四張~打給我朋友 她緊急叫我用 01/07 21:18
→ mahuan520:她借來的帳號 再幫她買2800二張 我又順利買到了 最後又 01/07 21:19
→ suntfg:break大 你好厲害喔 都是同一天的嗎? 01/07 21:19
→ ruby229:h大 我是拿櫃上的乖乖 然後沒結帳把乖乖放在ibon機台上 01/07 21:19
→ mahuan520:請我隨意再買個2張 我又買到了紫2c4200二張~我朋友高興 01/07 21:19
→ mahuan520:到不行… 一個人用兩個帳號 買了八張,後來三點半釋票 01/07 21:20
→ mahuan520:我又很幸運的買到2/4搖D區兩張~ XDD雖不是我要去的 但是 01/07 21:20
→ mahuan520:幫朋友們買到他們要的 真的很有成就感! 01/07 21:21
→ ruby229:m大好強 01/07 21:22
推 suntfg:真是神之手XDDDDDDD 01/07 21:22
→ mahuan520:我朋友他們也有買到四張 不過到最後釋票的時候 連我朋友 01/07 21:22
推 kyo1988:我現在在等2.3的讓票阿.. 01/07 21:23
→ mahuan520:都改幫版友們搶票了(因為我的關係 買到了XDDD) 01/07 21:23
→ mahuan520:可惜最後是沒幫朋友認識的版友搶到票 是真的很抱歉 01/07 21:24
→ mahuan520:我盡力了 但忍不住今天很想叫自己“金手指” >///< 01/07 21:24
推 breakaway:我弟看到我這些票就跟我說:以後妳幫我買票,我贊助乖乖。 01/07 21:26
→ ruby229:乖乖可以找SJ來代言了 XDDDD 01/07 21:27
→ breakaway:但好怕運氣一次就用光了喔TAT 01/07 21:27
→ ruby229:我可能運氣在尾牙跟買票用完了 所以下班就被開紅單 > < 01/07 21:28
推 mahuan520:breakaway大 真的~我現在很怕我把好運全用掉了> < 01/07 21:29
推 breakaway:我怕我現在好運全用光了,曹圭就不會走來我面前了(被毆XD 01/07 21:41
推 chikitsai:乖乖真的有用+1..兩場都拜乖乖也都順利買到票了 01/07 23:32
推 kyo1988:>mahuan520大 那下次你幫我買好了..@@ 01/07 23:36
推 mahuan520:kyo大~如果之後有機會的話 我們可以考慮合作~:) 01/0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