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tfg:幫你集氣!!! 01/08 00:03
→ mahuan520:kyo大~先恭喜你有買到票~這次我只抱著有票可看就好:) 01/08 00:04
→ mahuan520:預算有限 我只夠看一場~所以只看最後一場~2/3的加油 01/08 00:06
推 fddsea:推賢飯XD 01/08 00:06
→ mahuan520:話說 我朋友也買到2/3的神位8張@@ 金手指真多!! 01/08 00:07
推 Ruiye:神位8張好強!!! 01/08 00:07
→ kyo1988:>mahuan520 妳朋友好厲害~我後來3點半 沒把乖乖帶出門 01/08 00:09
→ kyo1988:結果2.3的沒買到拉...T^T 01/08 00:09
推 mahuan520:買票真的要運氣… 我今天也很驚訝 真的! 只是很難保證 01/08 00:17
→ mahuan520:之後都買得到 而且 還得看ibon給不給力~今天他超猛 我也 01/08 00:18
→ mahuan520:激動到快哭了 連小7的店員都說~:「唷~今天我們家ibon有 01/08 00:18
→ mahuan520:比較順喔!讓你買這麼多張。」 XDDD 01/0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