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perJun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睡到11點多 想說等會12點先去吃飯好了.. 吃完去了小7才12點半就先進去晃一下 順便問了一下店員"i bon前有人在排隊等買票嗎..?" 店員跟我說沒有~ (不過店員的臉很疑惑..可能想說i bon幹嘛要排隊吧..) 後來就先買了一包乖乖就來門口等了 到了12點50分我就進去小7 直接走到i bon機前一直按... 到了12點59分 我點進去剛好頁面就出來了~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我直接就點3樓的座位~ 還有想說 有票能進場就好~ 結果就在13點05分就讓我點到一張3樓的票了..^^ 票券印出 我馬上拜託店員幫我刷條碼..直接結帳 我買完回家後~還一直不敢相信自己買到票了...^^ 接下來就看有沒有2.3讓票了... ((因為本人是圭賢飯 等了3年 終於等到他生日當天是演唱會 真的很想幫他生日應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7.206
suntfg:幫你集氣!!! 01/08 00:03
mahuan520:kyo大~先恭喜你有買到票~這次我只抱著有票可看就好:) 01/08 00:04
mahuan520:預算有限 我只夠看一場~所以只看最後一場~2/3的加油 01/08 00:06
fddsea:推賢飯XD 01/08 00:06
mahuan520:話說 我朋友也買到2/3的神位8張@@ 金手指真多!! 01/08 00:07
Ruiye:神位8張好強!!! 01/08 00:07
kyo1988:>mahuan520 妳朋友好厲害~我後來3點半 沒把乖乖帶出門 01/08 00:09
kyo1988:結果2.3的沒買到拉...T^T 01/08 00:09
mahuan520:買票真的要運氣… 我今天也很驚訝 真的! 只是很難保證 01/08 00:17
mahuan520:之後都買得到 而且 還得看ibon給不給力~今天他超猛 我也 01/08 00:18
mahuan520:激動到快哭了 連小7的店員都說~:「唷~今天我們家ibon有 01/08 00:18
mahuan520:比較順喔!讓你買這麼多張。」 XDDD 01/0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