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最近有人有跑過這個點嗎? 感覺離中壢比較近 人又少 對我這個不常衝的新手 似乎是個練習的好地方 有人能給點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12
alexlo:沒去過耶 可以開發看看 08/14 00:47
jackywuboy:之前有聽說過,可是每次去都沒看到人衝,不敢衝第一個XD 08/14 00:49
bacardi:去看過...沒什麼浪... 08/14 00:50
baronlee:如果你要練習基本動作我覺得去那邊不錯 08/14 09:03
baronlee:沒人的話你就自己練坐板練划水,很OK的> 08/14 09:03
kingmary:去過幾次,但不推!!!冬天可以去竹南!!! 08/14 12:38
Aginwest:感謝樓上的大大 08/14 12:59
Aginwest:感謝樓上的"幾位"大大 XD 08/14 12:59
aquaing:衝浪部落格在那邊好像有分部,有幾塊板子可以租或教學 08/14 23:15
messiah0910:推開發! 08/15 00:46
Aginwest:感謝偷尼提供資訊XD 08/15 12:57
summer68yang:我們去年就在這裡做預約租板囉! 08/15 18:59
summer68yang:我們都是以預約為主,這裡比較適合初學者玩喔! 08/15 18:59
summer68yang:這浪點我們去年找到後帶了很多初學來玩,很適合初學ꨠ 08/15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