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exlo:沒去過耶 可以開發看看 08/14 00:47
推 jackywuboy:之前有聽說過,可是每次去都沒看到人衝,不敢衝第一個XD 08/14 00:49
推 bacardi:去看過...沒什麼浪... 08/14 00:50
推 baronlee:如果你要練習基本動作我覺得去那邊不錯 08/14 09:03
→ baronlee:沒人的話你就自己練坐板練划水,很OK的> 08/14 09:03
推 kingmary:去過幾次,但不推!!!冬天可以去竹南!!! 08/14 12:38
→ Aginwest:感謝樓上的大大 08/14 12:59
→ Aginwest:感謝樓上的"幾位"大大 XD 08/14 12:59
推 aquaing:衝浪部落格在那邊好像有分部,有幾塊板子可以租或教學 08/14 23:15
推 messiah0910:推開發! 08/15 00:46
推 Aginwest:感謝偷尼提供資訊XD 08/15 12:57
推 summer68yang:我們去年就在這裡做預約租板囉! 08/15 18:59
→ summer68yang:我們都是以預約為主,這裡比較適合初學者玩喔! 08/15 18:59
→ summer68yang:這浪點我們去年找到後帶了很多初學來玩,很適合初學ꨠ 08/15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