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朋友7點到. 南堤蠻平的.烏石港不錯. 不過人蠻多的. 雙獅只能說很兇爆.. 平均差不多一個人半吧. 第一次玩這種大浪,非常爽. 因為太嫩,出不了outside. 只能在浮球那邊玩. 不過等久一點還是有一人高的浪. 趴板玩起來非常愉快. 中午約11點左右,浪花沒那麼兇爆. 人人有浪下. 感想,真是太好玩了,雖然浪花一道一道的打過來. 一直躲在水裡,就這樣非常多次,但一但下到一道浪,真的比一般時間來的爽. 不過還是看到有人被自己板子打破頭,送醫院. 雖然好玩,大家還是要小心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5.125
swolf:大浪千萬不要亂丟板,如果不是很熟戀的話就不要檔在下浪的路봠 08/16 21:06
swolf:線,今天就是我朋友被那個人丟版砸到頭,有六公分長.. 08/16 21:07
swolf:有浪大家都想衝,但是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小心,不搶긠 08/16 21:08
swolf:浪,不當水雷,這樣才能衝的高興又安全 08/16 21:10
hahahausky:堯仔~ㄎㄎ^^ 08/18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