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今天很無聊就偷偷跑去安平 想說有沒有高手會去衝浪 然後看到很大的浪(跟我之前去看過的比差真多之前都是湖) 但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大的浪 但好像沒有人在衝 有偷看到一個人開車帶版子開到沙灘那邊 但是好像看了一下子又走了 好吧 基於新手的好奇心跟求知慾 我只是想要問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今天安平的浪算不算很大? 以及我想要感謝一下阿英老大之前開的賈斯丁特慢車團 我原本是想要洋洋灑灑寫一篇心得文 但無奈文筆很差實在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但還是藉此表達一下 感謝的心情 謝謝阿英開了 賈斯丁特慢車包吃包導遊包教學豪華團 真的是畢身難忘的開心體驗:> -- 為什麼美夢成真跟得到幸福是兩回事呢? http://www.wretch.cc/album/qb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130
justin0724:也感謝很嗨的小妹妹~ 你們的可愛也讓我難忘啦.. 08/17 02:13
justin0724:哈 等妳有空在到台北 再開一團吧 噗噗..改開特快車.. 08/17 02:16
justin0724:不過 包吃的部分妳要感謝一下MD啦 科科 我凹了他.... 08/17 02:17
justin0724:包吃包導遊包教學 還有包帥哥搞笑老司機 哈 08/17 02:21
justin0724:PS: for 某位同行浪友 是烏石不是烏日 別再傻傻分不清 08/17 02:26
wildkiller:妳該不會是利零的朋友吧 哈哈 08/17 06:06
lotion:也不算真的包吃拉,下次有機會在真的請大家吃飯~!!!!! 08/17 09:02
lotion:想到這星期有可能不能衝,心情整個差~!! 08/17 09:09
aquaing:原po是正妹......(大爆炸) 08/17 12:15
Violar:推~原po是正妹.. 08/17 17:31
Violar:而且...我知道烏石和烏日的不同了啦 >"< 還糗我... 08/17 17:31
justin0724:哈 妳幹嘛自爆阿 辜負我用心良苦沒指出是誰 嘻嘻.. 08/17 18:01
oaks:下次去安平可以一起去唷~最近準備轉戰安平 08/17 18:37
yaocw729: l大要請吃飯啊......那不是妹也可以被請嗎 =.l= 08/17 18:39
aquaing: l大要請吃飯啊......那不是妹也可以被請嗎 =.l= 08/17 23:53
swimyoko:哈哈我就是力零的朋友 希望開學以後台南見:> 08/18 02:10
swimyoko:感謝lotion的日本料理!!好大的握壽司 08/18 02:11
swimyoko:喔耶下次有特快車!阿英那我先預約囉 先搶先贏哈 08/18 02:12
Dainese:原PO是游泳健將 救生員班第一名結訓 XD 08/18 10:45
aquaing:阿英~你不公布真相,對得起良心嗎? 08/18 23:03
lotion:喵~!!!! 08/18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