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cislu:我很少看到中壢在賣衝浪褲說..知道一間很像叫LUCKY7.. 08/17 20:11
推 francislu:但應該不便宜..T.T..在大同路的樣子... 08/17 20:11
推 Aginwest:LUCKY7是在美華泰附近的生活工場旁邊那家嗎? 粉貴溜~ 08/17 20:12
→ Aginwest:我在美華泰有看過有賣男生的~不過女生的沒有 冏 08/17 20:13
推 francislu:便宜的應該上網看比較多..不然就剪牌店..^^.. 08/17 20:19
推 iceroy:上網買吧 08/17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