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閃光節要到了 想說買一件送她XD 中壢的各位大大 可以告知小弟中壢哪邊有嗎? 感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53
francislu:我很少看到中壢在賣衝浪褲說..知道一間很像叫LUCKY7.. 08/17 20:11
francislu:但應該不便宜..T.T..在大同路的樣子... 08/17 20:11
Aginwest:LUCKY7是在美華泰附近的生活工場旁邊那家嗎? 粉貴溜~ 08/17 20:12
Aginwest:我在美華泰有看過有賣男生的~不過女生的沒有 冏 08/17 20:13
francislu:便宜的應該上網看比較多..不然就剪牌店..^^.. 08/17 20:19
iceroy:上網買吧 08/17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