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常聽說颱風前後的浪很棒 明天很想去體驗一下 若是天候許可就衝啦 平均而言 蜜月灣的浪似乎比金山來的大 但想請問大大們 颱風離開後的後一天 金山或蜜月灣 哪邊的浪會比較漂亮呢 還是 明天仍然是不適合下水的日子呢? 請大家提供點建議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2.106
ChaoYin:應該是禮拜一比較有希望吧... 08/18 13:32
ChaoYin:明天下水...是在求生 不是在衝浪 08/18 13:32
wallice1205:浪會很亂,垃圾很多,天堂路難走...(蜜月灣) 08/18 13:45
baronlee:恩~其實我覺得技術成熟了再去玩颱風前後的浪會比較合適~ 08/18 15:05
justin0724:哈 順便去搭快艇~~ 08/18 15:27
elro:推二樓 08/18 15:45
aquaing:明天下水請注意安全喔! 08/18 15:55
enpin:哈哈二樓不錯唷明天也不是衝浪是在玩被人救 08/18 23:03
demonsheep:明天下會忘記一切煩惱歐,因為你必須全心專注在如何活下 08/18 23:08
demonsheep:去這件事上....by 偷泥 08/18 23:09
amadiz:推樓上 08/18 23:23
sgunpower:推專心活下去.....XDDD 08/1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