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oYin:應該是禮拜一比較有希望吧... 08/18 13:32
→ ChaoYin:明天下水...是在求生 不是在衝浪 08/18 13:32
推 wallice1205:浪會很亂,垃圾很多,天堂路難走...(蜜月灣) 08/18 13:45
推 baronlee:恩~其實我覺得技術成熟了再去玩颱風前後的浪會比較合適~ 08/18 15:05
→ justin0724:哈 順便去搭快艇~~ 08/18 15:27
推 elro:推二樓 08/18 15:45
推 aquaing:明天下水請注意安全喔! 08/18 15:55
推 enpin:哈哈二樓不錯唷明天也不是衝浪是在玩被人救 08/18 23:03
推 demonsheep:明天下會忘記一切煩惱歐,因為你必須全心專注在如何活下 08/18 23:08
→ demonsheep:去這件事上....by 偷泥 08/18 23:09
推 amadiz:推樓上 08/18 23:23
推 sgunpower:推專心活下去.....XDDD 08/1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