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嗎 這樣問好膚淺 給新手衝OK嗎 想說找個時間去戀戀 好久沒碰海了 好想衝 前幾天看到2007國際衝浪大賽 好HIGH喔 淡水最近就白沙灣了 很懶的騎車到太遠 呵呵 因為怕回來太累 會騎到睡著 有幾次就這樣 太危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4.189
ChaoYin:昨天經過 覺得小小(平?!)的啦 新手免驚~ 08/20 08:21
kevin31827:想衝還怕遠 08/20 11:57
oaks:那也不用噓阿... 08/20 12:26
yaocw729:台灣好像沒有比賽那種環境吧...清澈又一波接一波一人半高 08/20 12:55
airtracks:沙崙阿~我學長在淡水很想找人一起去沙崙 08/20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