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wolf (iD小狼)
看板Surf
標題[問題] 近幾天白沙灣的浪??
時間Mon Aug 20 05:01:02 2007
好嗎
這樣問好膚淺
給新手衝OK嗎
想說找個時間去戀戀
好久沒碰海了
好想衝
前幾天看到2007國際衝浪大賽
好HIGH喔
淡水最近就白沙灣了
很懶的騎車到太遠
呵呵
因為怕回來太累
會騎到睡著
有幾次就這樣
太危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4.189
推 ChaoYin:昨天經過 覺得小小(平?!)的啦 新手免驚~ 08/20 08:21
噓 kevin31827:想衝還怕遠 08/20 11:57
推 oaks:那也不用噓阿... 08/20 12:26
→ yaocw729:台灣好像沒有比賽那種環境吧...清澈又一波接一波一人半高 08/20 12:55
推 airtracks:沙崙阿~我學長在淡水很想找人一起去沙崙 08/20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