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8/25~8/27,我有兩個在高雄的朋友要跟, 還有其他人要去嗎? 一起來吧! 搭禮拜五晚上的莒光號下去~ Time to Sur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2.130
oAustino:我也可以跟嗎... 08/20 17:37
DizzyCrow:當然可以啦~順便徵有去過的中老鳥看可不可以帶一下... 08/20 17:55
oAustino:你們要住哪裡ㄚ 08/20 19:32
mqpr:我和朋友25-27也要去墾丁耶~~走走~衝浪去!! 08/20 19:35
aquaing:我23~24下去~樓上要接力嗎? 08/20 22:24
Samourai:喔喔~~~希望沒有雨還有海水變乾淨~~ 08/20 23:48
mqpr:忍不住想說...阿星~接力接力!! 08/21 11:38
justin0724:周星星也衝浪阿 哪來的阿星~~ :~ 08/21 18:36
aquaing: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周.星.星 XD 08/22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