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Austino:我也可以跟嗎... 08/20 17:37
推 DizzyCrow:當然可以啦~順便徵有去過的中老鳥看可不可以帶一下... 08/20 17:55
推 oAustino:你們要住哪裡ㄚ 08/20 19:32
推 mqpr:我和朋友25-27也要去墾丁耶~~走走~衝浪去!! 08/20 19:35
推 aquaing:我23~24下去~樓上要接力嗎? 08/20 22:24
推 Samourai:喔喔~~~希望沒有雨還有海水變乾淨~~ 08/20 23:48
推 mqpr:忍不住想說...阿星~接力接力!! 08/21 11:38
推 justin0724:周星星也衝浪阿 哪來的阿星~~ :~ 08/21 18:36
推 aquaing: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周.星.星 XD 08/22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