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plasd:今天去流還挺大的!! 有垃圾囉~ 08/21 00:25
推 lball:流很強喔!那我應該可以想像了 又是艱辛的一天 垃圾 ><" 08/21 00:27
推 qplasd:竹南沒什麼垃圾啦 另外我也是彰化人哩 XD 08/21 00:31
→ lball:是喔 哈 要去嗎? 08/21 00:46
推 qplasd:若有好浪的話我一定會衝的 XD 08/21 01:03
推 lball:還那麼多天 很難預測吧...先規劃囉! 08/21 01:06
推 kibjf:今天下午去看...只看到..咖啡色的浪花.. 08/21 01:06
→ kibjf:浪..看起來沒辦法讓我下水....=.= 08/21 01:07
→ lball:咖啡色...這麼糟阿 不是土黃色...只有白花... 08/21 01:15
推 Half:週日可能浪就小囉 所以應該也沒流了 08/21 09:33
推 lball:那還是給我流好了..... 08/21 11:22
推 tibau:今天有去...也是黃沙滾滾 08/21 23:09
推 airtracks:哪浪到底好不好阿~想去衝早浪~~有沒有到腰阿~~~~ 08/21 23:22
推 iulian:早上有去,有腰歐,不過8點後起風,浪就亂了,明天也會去~~ 08/21 23:25
推 lball:那不就要八點前去....彰化出發 六點要出發吧!! 好早 08/22 15:06
推 tibau:起風後真的很亂...光出去就很累 08/22 18:54
推 moronicchu:流很亂很難出去,不過浪還不錯呀~ 08/23 01:43
推 DcFox:剛回來... 膝蓋多,偶爾一道腰。有5'9魚尾高手玩得很開心 08/23 09:56
推 lball:沒玩過魚板 好奇魚板感覺到底是怎樣... 08/23 10:20
推 DcFox:p.s. 水乾淨了 也沒有漂流木 流到是沒感覺 =v= 08/23 10:51
推 airtracks:浪如何??順嗎??最大哪到阿?? 08/23 19:42
推 sdan0331:可以給我跟嗎?想請教前輩衝浪技巧~ 08/23 21:55
推 ckai1983:請問竹南大部分都玩多長的板? 08/24 16:32
推 lball:水乾淨了喔!感謝D大分享 08/25 00:20
推 qplasd:竹南九呎可以比較快樂 08/27 00:37
推 lball:那天拿七尺六也很開心^^ 08/28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