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計畫: 8/24(五)搭台鐵搖到高雄,莒光41次車,22:30台北火車站入站口集合, 非台北出發者,其餘人沿途上車吧,05:30抵達高雄,吃個早餐,轉公車 前往南灣!因為...阿飛的衝浪民宿好像比較便宜...(現場訂定的到嗎?) 聽說這幾天有衝浪比賽?! 屬菜鳥團,會一起找教練教,老手來支援吧~XD 再來就希望過著白天衝浪,晚上逛夜店的生活...就是無詳細計畫的意思... 本團守則:安全第一!! 除了注意安全外,沒什麼好考慮的啦~來吧~也不用一定要三天全跟啦~ 我是善良的公務員,沒有危險性的?! 要一起去的,或那幾天也會去的,寄信留一下聯絡資料吧! P.S 原本只是隨便跟朋友約一下說要去的,沒想到他們認真了...這下不去不行了... 工作作不完啊...慘!!! ※ 引述《DizzyCrow (昏鴉)》之銘言: : 8/25~8/27,我有兩個在高雄的朋友要跟, : 還有其他人要去嗎? : 一起來吧! : 搭禮拜五晚上的莒光號下去~ : Time to Sur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2.130
swimyoko:建議先訂房間吧 暑假民宿感覺都很熱門 08/21 19:35
truelee:好想跟 我在高雄..可是現在高雄天天下大雨..幾乎整天下 08/22 19:12
aquaing:(閃閃閃閃閃) 墾丁團衝衝衝!偷泥出發囉! 08/23 01:21
alen1109:太感人了,我今天一放假回家才看到,怎麼辦怎麼辦 08/25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