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wckwc (信用卡救星)
看板Surf
標題[問題] 今天有人去烏石北堤嗎
時間Tue Sep 4 09:02:50 2007
因為明天星期三要去下烏石
想請問各位去的大哥們
報一下浪況
讓小弟心裡有個底
星期三早上五點京華城出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4.89
推 iulian:今天早上六點下,有胸到肩的順浪歐..不過九點後就軟了.... 09/04 16:56
推 shawnwang122:今天下午浪不錯! 09/04 23:23
推 gogoSurfing:恰巧我也要去耶 希望明天天氣不要太差! 09/0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