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GV:好讚! 好想m起來! 09/04 18:01
推 kshine:有台灣耶 yeah~ 09/04 18:17
推 amadiz:好押好押~!這個棒~ 09/04 18:41
推 yumimax:M起來M起來 09/04 19:25
推 Acewhoop:給他m!給他m! 09/04 20:04
推 memory09:大王m,大王m... 09/04 20:24
推 lball:有台灣 一定要M的 09/04 20:42
推 ckai1983:置底到9/30吧.. 09/04 20:45
推 yaocw729:有誰可以幫忙錄下來嗎!?!? 我要我要~~~ 09/04 21:07
推 yaocw729:咦??怎麼沒有夏威夷...... 09/04 21:13
※ 編輯: Cadi 來自: 218.166.58.49 (09/04 21:34)
推 star0275:好球!! 09/04 22:51
推 nitozy:看巨浪?看衝浪季節就有啦!! (被踹) 09/05 00:56
推 no1marco:第一個好像去年有播 是亞馬遜河因滿月逆流型成的浪 09/05 01:36
→ no1marco:去挑戰的人跑了40幾分鐘 後來是因為腳酸的樣子才下來 09/05 01:37
推 no1marco:GOOGLE找到了 可搜尋"波落落卡" 09/05 01:40
推 memory09:多謝分享... 09/05 10:29
推 todau:巨浪征途是講一群追逐巨浪的人,譬如maverick,jaws,teahupoo 09/05 11:39
→ todau:等巨浪,不錯看,可以聽到他們的經驗,很危險的,不像一般 09/05 11:40
→ todau:轉播都沒有wipeout鏡頭 09/05 11:41
推 memory09:我看別的影片,有些人還帶了安全帽耶...好危險的感覺 09/05 12:01
推 francislu:喔耶...m起來了..有空的人幫錄一下..下次板聚分享..哈哈 09/05 14:11
推 CGV:謝謝Cadi的超好資訊分享喔~ 09/05 17:08
推 CGV:置底了~接下來看有誰有錄到,再來分享一下囉~! 09/05 17:09
推 alvin0921:不知道誰有錄9月2號 跟9號的! 我除了這兩天沒錄。 10/09 19:43
推 alvin0921:有的話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是用DVD錄放影機路的! 10/09 19:58
推 alvin0921:我還有錄2007世界衝浪大賽有興趣的一起來交換分享八! 10/10 00:20
→ jason782:台灣好像沒有很多人在玩衝浪 10/13 18:43
推 qplasd:其實還挺多的 10/16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