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ankate:我曾經一大早去過,部落格大約十點多,福利社會早一點 09/04 20:08
推 sarde:我們九點開,不過你也可以前一天晚上先跟我約時間 09/04 20:14
→ sarde:那我就會早一點到店裡囉! PS. 明天六點衝早浪啊! ^_^ 09/04 20:15
推 oaks:部落格應該也是九點開...除非睡過頭XD 09/04 20:18
→ oaks:直接打給老闆叫他們起床比較快~ 09/04 20:19
推 augt:我已經有請小變起床過兩次的經驗了...xd 09/04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