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人也想去挑戰殺豬灣的大斜坡阿? 不想躲在烏石玩淺攤的skimmer一起來吧! -- http://www.wretch.cc/blog/dino01 其實都是我的影片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96.160
Edith0106:喇打都偷偷來的 科科 09/06 19:49
dino01:我都光明正大阿!是你不來的! 09/06 19:50
Edith0106:禮拜天早上拍照阿= =..拍到四點 所以我衝禮拜一的中午浪 09/06 21:44
s423925:新手可以嗎(舉手發問) 09/06 22:40
Edith0106:回樓上,ok的 臘打葛格會教你 09/06 22:42
s423925:回樓上,我也有一塊bodyboard耶 下次遇到打聲招呼~~ 09/06 22:56
nitozy:上次再殺豬跟人家借來玩 超好玩的!!雖然摔很大= = 09/06 23:20
memory09:請問,殺豬常常看得到有人在玩嗎? 09/07 01:11
peter8562:我覺得沙珠完趴板的滿少的耶...遊客除外!! 09/07 11:56
dino01:新手ok阿!只是金山很陡,很容易摔就是了... 09/07 19:07
Edith0106:啪板會被長板輾...也沒有長板帥氣 09/0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