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mos (~自由 隨性 低調~)
看板Surf
標題Re: [公告]PTT鄉民好浪人自我介紹大廳(持續更新中 …
時間Fri Sep 7 01:50:45 2007
atmos , 阿智 , M , 去過金山&竹南幾次 , 青菜鳥 , 沒板(打算當完兵在買)
msn:light_dkny@hotmail.com
都是暑假斷斷續續去衝過幾次 但還是一直很愛 不過自己沒板 每去一次都是500 500
這樣花 感覺蠻傷的 窮學生的無奈...(嘆) 所以衝的次數就不那麼頻繁
剛畢業從新竹搬回台中 還沒去過大安 有台中的好浪人可以約一下阿XD
現在在等10月中去當替代役(有替代役團嗎?哈 聽說偷尼在裡面!?)
打算當完兵之後才會買板吧 不然把板放著納涼 感覺會對不起它 也對不起自己 哈
--
http://www.wretch.cc/album/NaokiCh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2.151
推 ckai1983:去大安不如去竹南 09/07 01:55
推 memory09:竹南很好嗎?可是差很遠耶@@" 09/07 02:04
※ 編輯: atmos 來自: 220.131.212.151 (09/07 02:31)
推 peter8562:板上有大安人嗎?我是大甲人,9/26入伍,在家等當兵中 09/07 11:54
→ peter8562:有沒有人要約一起衝浪啊 09/07 11:55
推 ckai1983:比較起來是好一點啦.. 09/0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