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想去石門白沙灣衝浪~~ 不知道那邊這幾天的浪況怎麼樣?? 想請問板上大大有人知道浪況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9.87
jiankate:白沙灣...有浪嗎...應該是中角吧 差14公里浪況差很多唷 09/07 23:47
jackywuboy:請問白沙灣真的有白的沙嗎?? 我想挖一點回家 ㄏ 09/0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