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i69 (tetsu)
看板Surf
標題[請益] 請問這幾天石門白沙灣的浪!!??
時間Fri Sep 7 19:04:39 2007
明天想去石門白沙灣衝浪~~
不知道那邊這幾天的浪況怎麼樣??
想請問板上大大有人知道浪況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9.87
推 jiankate:白沙灣...有浪嗎...應該是中角吧 差14公里浪況差很多唷 09/07 23:47
推 jackywuboy:請問白沙灣真的有白的沙嗎?? 我想挖一點回家 ㄏ 09/0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