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imyoko (yoko)
看板Surf
標題[閒聊] 墾丁南灣
時間Sat Sep 8 23:02:55 2007
剛才爬了一下墾丁文 好像都是去佳樂水比較多
但是因為這趟是跟朋友去 其他人應該都會待在南灣玩水
所以想問一下南灣那邊最近如何?
順道徵一下9/11~12有沒有人要去墾丁衝浪的 請讓我跟團啊!!
不然我那群朋友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衝浪 我也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我一直跟他們推薦bb很好玩也沒人要理我= =)
and我也只是新手去烏石港玩過兩次而已,
所以佳樂水那裡會不會浪太大不適合新手練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238
→ gimini:這兩天南灣... 平得跟湖一樣 還是去佳樂水吧 09/08 23:54
推 memory09:南灣浪點固定,感覺還不錯,不過離岸上很遠喔! 09/09 13:03
推 lotion:科科...阿英已經偷偷跑去囉~!!! 09/09 13:18
推 swimyoko:阿英假日啊去我不能跟= ="才差幾天而已...殘念 09/09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