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爬了一下墾丁文 好像都是去佳樂水比較多 但是因為這趟是跟朋友去 其他人應該都會待在南灣玩水 所以想問一下南灣那邊最近如何? 順道徵一下9/11~12有沒有人要去墾丁衝浪的 請讓我跟團啊!! 不然我那群朋友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衝浪 我也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我一直跟他們推薦bb很好玩也沒人要理我= =) and我也只是新手去烏石港玩過兩次而已, 所以佳樂水那裡會不會浪太大不適合新手練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238
gimini:這兩天南灣... 平得跟湖一樣 還是去佳樂水吧 09/08 23:54
memory09:南灣浪點固定,感覺還不錯,不過離岸上很遠喔! 09/09 13:03
lotion:科科...阿英已經偷偷跑去囉~!!! 09/09 13:18
swimyoko:阿英假日啊去我不能跟= ="才差幾天而已...殘念 09/09 21:01